close

無助呀 無助    其實   前幾天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助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睡的很不安穩     我也沒找人說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就在上星期去了教會後     我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告訴了華妹

我是個一直都很不喜歡自己的人        唉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一點能讓自己欣賞的   無論是優點或是啥     真的一無所有

但   哈哈   偶並不會因為這樣活得很痛苦   哈哈哈    我  真的很樂觀吧   但   想法卻很悲觀    這是我的矛盾點    哈哈

結論是    管它的   還是得努力活下去才行     所以     我又再次活過來了

哈哈哈    死的快   活的也快     這    就是我   我   我!!!!!!!!!!!!

噗    廢話了一下

啥?叫我以後不要廢話這麼多??   你管我   這是我的網誌  (真的壓力大了  ㄏㄏㄏ)

 

今天終於去上韓文課了     真的真的好難爬起床    都快死掉了

本來八點要起來的    想說早一點去見老師     後來    還是被擊敗在床    被迫多睡三十分鐘

起來又東拖西拖的    已經遲到了啦    去到教室~

靠    怎麼沒開第二級的課     不是說會開嗎???????????????   在哪裡在哪裡

因為已經遲到了   所以我也不敢隨便進去問老師    在外面徘徊了一下    遇到了上次同班的越南人

她也剛到   就叫我趕快進去    ㄜ    所以我又去了三級了啦~!!   而且同學都沒啥變

只是變少了   幾個程度好的已經去四級了     難過的是    老師換人了    換了一位不會說中文的老師

很和善   小小一位女老師   講話超大聲的啦    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上   先不下定論

重點來了    這表示   再也沒老師可以幫我補習了   怎麼辦???    如果自己讀    我一定會讀不好

所以   明天    死都要早起去見一下那位舊老師    看她怎麼說    如果她不方便的話    那我就真的得自己努力了......

噗~   該擔心的是  明天起的來嗎?????????

星期五我的韓國室友搬回來住了     真的是有嚇到我

突然也覺得不自在    所以也沒和她說到啥話    而且他也一直講電話    反正她已經變了

已經不是我剛認識的他    但   我想現在才是她的本性吧    算了    反正我想   她下學期應該不會再繼續住了吧

申愛也這麼認為    而且她回來的話   就可以陪申愛聊天了    哈哈    這樣也不錯

這兩天    我在累啥

星期日晚上   我不到十一點就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    一覺到天明呀

睡的超好    也作了好夢    我想大概是把自己不開心的事說給華妹聽了吧    所以才能睡的這安穩

昨天夢到了我的國小同學    至於內容         我已經忘了

今天早上    我夢到金俊秀了   哈哈哈

夢到我去他家坐客     印象中和他爸媽聊天聊了很多   後來到了晚上    他媽一直要我留在他家睡一晚

他說   金俊秀很忙不常回家    我可以睡他的房間    我也就去了

天曉得   半夜    金俊秀回來了    我慌了    躲在床底下    

後來我忘記怎麼了     被金俊秀發現     我們兩個誰也沒大叫    就這樣一直看著對方   要等對方做下一部!!!

後來我就醒了    ㄎㄎㄎ

今天下午的課調課了    調到星期五去了   所以星期五會累死   要上一整天

做了一半的報告   另一半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是外籍老師的報告    所以特別擔心自己英文不好    哈哈

加油

今天出好了要給華妹的考卷

也打好第二課的講義了

如果有想學韓文的

可以跟我要講義

目前只有兩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