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十一月了     很快對吧     

上星期五    和昭姃一起去看日本留學生的傳統鼓演

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就走進表演廳坐了下來了      後來是聽到開場白才知道的    去的人也不多~!!     我覺得表演者應該很失望吧

不過他們還是很努力的表演了兩首歌     大約十分鐘吧     表演玩   就請我們上台    大家坐圈圈開始文化交流

來看表演的機呼都是日文係的    這表演也是日文係主任負責的     我一直不知道日文係的主任是日本人呢~!!    哈   

這團裡有四位男的    有一位   我真的覺得還好    不過    韓國女生看到她都暈倒了    一直說他很帥      哈~哪帥阿?!

他們都來韓國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大家都會說韓文     都講的很好呢     文化交流結束後     主任說要請日本人和出席的人吃飯

我和昭姃都在想要去嗎    我們又不是日文係的     後來主任叫我們也去吧    所以    ㄎㄎㄎ     賺到一餐了

吃飯也得文化交流     各自坐分散開來     我還聽到有女生說想去坐那個男的那邊     哈哈    去吧去吧~     我要和美女坐

我們在兩位日本人旁邊坐了下來     我蠻緊張的    畢竟    韓文不行日文也差    怎麼辦~!?    一度想逃走呢~!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好喜歡   他們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交換學生    我用了簡單的韓文和他們對話     我講的哩哩臘臘    她們不但沒笑我

還一直說我講的很好    說我只來三個月    會講已經不錯了    唉~!     可是我真的覺得從我口中說出來的   是韓文嗎   自己聽了都覺得恐怖

昭姃也說沒關係   慢慢講     嗚~~~~~~~~    我告訴他們    在台灣學了一點點日文      還有我去過沖繩    他們是沖澠來的唷

然後說我喜歡安室奈美惠   她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反正就簡單的聊一下    後來   就努力在吃了    哈哈

到了離別的時刻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時間    但   真的很快樂    一起拍了照(我沒到手機啦   嗚~)  最後還來個擁抱    就只有我做了擁抱的動作

其他韓國人都嚇到    說"已經這麼親了"    不知道他們是從哪來的     知道的是    我們大概就見這一次面了吧    他們是別所大學的學生~!

 

星期六中午十二點醒來     第一就是打開自己的電腦    發現了不對勁     我的電池怎在充電    難到是插頭燒壞了

走了出去    是誰把電燈都關了的    反正    我很白癡   完全沒意識到"停電"這回事    一個人在那裡自己嚇自己

起來趕緊準備準備     要和昭姃去市內走走     她穿的好漂亮唷     美女呀美女     她真的很漂亮   可是他都說自己不好看

還跟我說他討厭照鏡子     天阿    我長這樣我才討厭照鏡子     她那麼漂亮耶    這麼沒信心    還一直說我長的好看     算了       我有和他合照

下次再貼上來給大家看      她說她每天都在自拍................  算了    反正韓國人都講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申愛和大陸朋友都一直提醒我     不要相信韓國人說的話    唉      所以    現在我很害怕     如果我很相信她    如果哪天發現她表裡不一

我一定會難過死吧    像我室友那樣    我就好傷心唷    去市內     我們只買了必須品    我帶她去吃上次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

她嚇到了    因為這家店在小巷子    她說   我竟然知道    ㄎㄎㄎ     還吃了冰    吃完冰我們兩一直喊好冷好冷的

那天賢重家打六折    整間都是人    我們也進去了     我買了眼唇部卸妝液和眼線     店員竟然算我原價    我也不敢說啥    乖乖的拿錢給他

後來昭姃看到我怎拿那麼多錢      她就幫我跟店員說她算錯了     後面還有一堆人呢    他們應該很不奈煩吧     反正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     因為原價和特價真的差很多錢    最後我們去千元店大收括~哈哈   就回學校了   已經六點了吧

我去他住的宿舍     真的好大   好像公寓唷     她說一學期要繳個七十萬吧     哇~~~~~~~~~~~~~~~    我也想住那種的說~

 

星期日     我去宿舍找她吃飯     他準備咖哩給我吃     來到韓國    第一次吃到咖哩          感動

不過

我覺得還是日本咖哩好吃             哈哈        昭姃說她只喜歡吃韓國咖哩!!!!!!!     台灣咖哩也好吃唷~~~~~~~~

然後他就一直聊msn     她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所以我看他都用英文聊天    厲害~!    多希望我也可以用韓文來聊天呀~

我就回宿舍看凡赫辛     這假日    經過一個停電    網路變穩了   ㄎㄎㄎ

晚上

和華妹聊到生病的奶奶

哭到忘我     申愛都嚇到了    我說我沒事    他說騙人     我昨天真的哭到有點誇張    哭到手在抖

真的突然想到很多奶奶的回憶     就好傷心~!     人家說孝順要趁早     對家人好一點吧

哭完    跑去打電話回家     老媽說"你很久沒哭了吧"  哈哈哈     還說我的聲音像感冒     問媽媽    奶奶好嗎    哈莉呢

聽媽媽說    哈莉在現在變的很壞     我想是更年期到了的關係吧      打完   去洗澡   又流了幾滴淚  

回到房間   和申愛聊天    好久沒說英文了    該是練習一下了    最近退步不少呢     我們聊了很多

下次再提吧   哈哈   

 

今天早上

我和申愛翹了早上的兩節課睡覺 

昨天晚上哭

眼睛好痛

所以就繼續睡了    睡到十一點起來準備

今天還被隊員拉上台~~~~~~~~~~~~~~~~~~~~~~~~~~~~~~~~

每次都要我上台說英文

我英文真的很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