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eata1202&article_id=29533693


今天只有考一科 今天心情差到想罵幹 !!!

算了

今天又到了照片分享了



我很拖 我知道

這不是來了





後面那位是韓國同學

功課很好 就是發音很恐怖!

不過人還不錯



前面那位是越南人 已經二十七歲了

說是在越南結婚了 但 來了韓國還交男朋友這樣

韓文和英文都普普 越南語很溜 很多人都不喜歡她

申愛特別討厭她 噗 班上的男生好像也不喜歡她 常聽到有人在取笑他 大陸人也不喜歡他

至於我麻 不喜歡也不討厭 覺得他好單純~ 不過 倒是覺得她很像小孩 沒有年齡的智慧~!!!





和她另外合照了一張

她就是剛剛說的那位

好像比我大一歲吧















這位就是常說的那位媽媽同學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她

大家看到他要替我謝謝他唷

我有約他來台灣玩

到時要拜託大家了

噗~!











這就是申愛啦

可愛吧



一個有點小姐脾氣的蒙古人



相處起來很單純

應該說

有點笨吧

哈哈

申愛阿

等你學會中文 我不能讓你看到這篇

他有著遠大的夢想

我們聊了算蠻多的



比韓國人好太多了

真的

至少在同年紀上比起來











































以下畫面是我

可以選擇不要看了



































最近拍的

在校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