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申愛一起去教會了     九點半起來   臉上冒了一大顆又紅又痛的痘子!!!

因為昨天阿   一直睡不著   到了三點了眼睛還睜大大   而且這幾天蚊子好多   恩~恩~恩~的    真想殺了它們!!!

不過還是很期待今天~!  

 

賀!!!!!  昨晚我的月經終於肯來了    睽違兩個月  最近一直在擔心呢    昨天來了   還真有說不出的喜悅呢~!哈哈   真的不誇張

 

今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摸啥   和教會的人約十點半    我想說提早一個小時起來可以慢慢來   誰知道   我看了時間   媽呀   十點十五分了

我褲子都還沒換   還在吃麵包!   前天去買了吐司條   要來加我的巧克力醬吃的   整個興奮~   好久沒吃到巧克力醬了唷

不過這巧克力和台灣比起來   沒那麼甜   所以很喜歡呢~!    不過它不受歡迎   我去超市看的時候還剩很多呢~

草莓的都快賣光了   韓國人真的喜歡草莓~!    怎扯到這了   哈哈

時間不夠了   快吃完土司   趕快換褲子   戴隱形眼鏡   也不知道幾點了   我們肯定是遲到了

果然   他已經來了   覺得很不好意思   突然又多來了幾位中國人   都是男的   只有一位有見過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要去勒   申愛說他們是為了吃飯去的   沒錯   在車上他們一直喊肚子餓~!

一台中箱形車   裡面坐了一位來自俄國的教徒   申愛會說點俄文  他們交談了一下   俄國人怎麼長得那麼像蒙古人阿

不說還以為是韓國人勒~!!!  她說他是全家定居在韓國~!   已經結婚了  老公是                       俄國人!

 

我一開始以為是在學校附近的教堂    之前去市內有看到一間    結果不是    車子在巷子中繞阿轉的   

繞出巷子後是大馬路  我想它是為了抄小路吧    大約坐了有二十多分鐘   到了一個超華麗的建築

這是教堂???   看起來還真像是啥表演廳之類的   而且   外面沒十字架阿   還是我沒看到阿  

這地方蠻熱鬧的說   還有一家申愛說很有名的大超市   e mart!    他說很多人喜歡來這買東西!!!

還有麥當勞呢   哇~   這是哪阿   太神奇了~!   好想去外面逛喔

我們被帶進去教會裡   哇   裡面好大好華麗    我去過台灣的    都小小一個    還真的是第一次來這種大的

傻眼   整個很興奮    而且聖經還有多國語言版本   這就算了   更厲害的是   同步翻譯   強吧   就看你是哪來的   帶上耳機有同步翻譯

哇~    以前看到電視上的韓星   來台灣有同步翻譯都還覺得自己沒機會感受到   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在開始之前   旁邊坐了一位男生   我對他點頭   後來他看到我拿中文的聖經才開始跟我講話

還發名片給我呢    你知道他是誰嗎   是市內那邊的一所大學的交換教授   只來一年   然後就開始問我學韓文多久

然後就一直說   有空一定要來找他   他會跟我分享在韓國的經驗   奇怪吶   現在明明就已經可以講了阿

他還拿地圖告訴我怎麼去勒      ㄜ~    我看的懂才有鬼    不過還是說了有空會去的  

他就告訴我他在韓國都到處一個人去玩  昨天去光州   我就問阿   要怎麼去呢   他就說   你來找我我再告訴你

怪吧   現在說就好了阿   為什麼一定要去找他才要說阿   怎麼覺得他是個變態..............................

 

今天聽了教會的內容   剛好和我最近的心情有關   聽著聽著讓我好想哭   也自我反省了

是阿   我是怎麼了   我不該這樣的阿   可是我控制不了   所以我難過   我鼻酸    我禱告

還是唱歌    這教堂有三個以上的大螢幕呢   還有歌詞打在大螢幕上

過了一個小時半左右吧    應該是中場休息   或是結束了

我們要去吃飯    那個教授一直要和我們一起吃   反正就蠻熱絡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定要去找他~

吃飽後   教授帶我們去一間大室    和我們坐在一起的人都到這來了    再來好像是團體活動吧

俄國人唱聖歌   韓國人也唱   再來就是說話   大至上有聽懂    然後還被叫起來自我介紹    意識下   用了韓文自我介紹

最近真的是有逼成功   我會忍不住英文夾韓文用   厲害的是   文法也都排的好好的唷    噗~~~~~~~~~~~~~~~~€€

他們聽懂就好啦    還有一位是忠北大學的學生   他   是中文係的訥    哇   四年級了    中文說的很好

我   很直接的告訴他   我想學韓文!!!!!!!!!!!!!!!!!!!!!!    他說常來教會和大家接觸吧    約好了下星期要再去

阿那位教授也一直叫我一定要再來教會   還說他下星期也會來    我~   一定要一直問他   讓他告訴我怎麼去玩  

也不知道幾點了   要準備回去了    怎麼這麼快阿    好想多留一會    教會很多會說中文的韓國人

還見到了那位中文翻譯員   是中國人  

期待下星期日了    申愛還說   那位忠北大的人很帥    嗯嗯   是不錯啦   阿有沒有女朋友阿   ㄎㄎㄎ   

 

最近想打的話很多

但    你們知道的

 

今天我和申愛與學校的樹合照了    我們也一起自拍一張了唷    申愛很可愛的~!

今天拍到一張超美的照片     真的看不出來是學校    好喜歡

我和申愛還跑到國際辦公室的頂樓唸書   但只唸了一點點     我在頂樓往下拍了很多學校的照片

我會盡快上傳給大家看的

 

前天

我夢到東方神起了  

我夢到俊秀是我親戚耶   噗~!

我們有家族聚會

大家都在等俊秀他們   俊秀說會帶成員一起來

他們車到了   我過去   看到俊秀   我們真的就像親戚一樣  

我看到俊秀還對他說    "你大男人   妝幹麻化那麼濃   都長這麼秀氣了    化了妝好像女生"

他就說"你看我這樣美嗎"

"美阿   根本是女的了"

"康康康康康"

重點是

成員都來了

我卻只跟俊秀說話

所以對其他四位的臉一點印象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