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ㄎㄎㄎ   真的還是沒有想打網誌的意願    또 逼自己打!

今天星期六   我卻起個大早   為什麼  為什麼呢

因為   今天要去郊遊   哈哈  

上星期   韓文老師問我星期六有空嗎    我一開始以為她想教我韓文勒

所以我就說  "네,시간 있어요"  後來老師才說  "太好了  星期六和班上一起出去走走吧!"

好吧  反正放假也只是待在房間看影片   不用錢就去走吧  哈哈

所以今天八點四十醒來   因為很想睡還有股"可以不要去嗎"的衝動!!   不行不行  快起來準備!

我本來是穿短袖八分褲   媽呀  今天超冷的   老師說今天一整天都要在外面   叫我快去拿外套

"一整天都在外面"到底要去哪呢??   好害怕喔  哈哈   還在想該不會要去爬山之類的

今天早上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帶相機   可是有聽到老師說是要去交流練習韓文的

我選擇帶字典去   哇   好多人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班呢   原來是全部都要去阿  (好像有三班吧)

 

播=>剛剛打到一半  因為太累了   跑去睡了兩個小時!!!

好多沒見過的大陸人和越南人   一共出發兩台大台校車

 

來到了"清原"   離學校並不遠  大約二十分鐘的車程吧

一路上非常偏僻!!!   大家失望越大   因為都覺得不好玩的地方

到了   這裡有點像啥大花園之類的   今天這裡有活動   "忠北文化節"!

是還蠻漂亮的   有很大的池塘   花花草草  還有樹   像森林公園吧

反正就是不用花錢   又可以走走拍拍的地方   我一直聽到大陸人在抱怨"這真沒意思!"哈哈

我是覺得沒差啦   可以出來走走總比一直待在宿舍好吧

就和班上的人還有老師一起走走  看看  拍照摟

問題來了   這裡哪來的韓文交流阿   害我沒帶相機  還帶了字典  重死我了

 

 

中午到了   學校發餐卷給我們    我本來還很期待吃好吃的   但看到其他人的臉

他們說  學校沒給過好吃的   阿  真的假的呀     靠   果然   真的超難吃的   啥東西阿~!

我還寧可自己花錢買   算了   也算是我省了一餐  

 

 

吃完大家集合到舞台前   下午好像開始有表演了

第一個表演是韓國傳統農村表演   其中一段是  農民為讓稻米蔬果祈雨  我也只有認真看到這段

其他都好想睡   所以也不知道前面在幹麻

老師說這地方種的蔬菜水果都非常好的   也都比較貴

對了  這地方還有一些韓國遊戲可玩   還有韓國麻署!現做的唷~!  有人買一盒請我吃一口   好吃~!

第二個表演是  比賽手腕   現場可自由報名   所以我們學校的人也有上去比

第三個是項目比賽  幾隊人上去  輪流  每人的項目都不同   有吃梨子比賽  剝辣椒   還有疊小黃瓜  等等!

第四個比較是吹氣球比賽   在這之前   我啥都不知道  就被叫去參加了  男生女生各十位

要吹到三百顆   連老師也都來吹了   我們這組剛好拿到紅色和白色氣球唷   整個很開心  哈哈

吹到我嘴超痠的啦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吹幾顆  天阿  明天嘴巴會不會抽筋阿  擔心~

第五個節目是表演比賽   有日本人  菲律賓  韓國  越南(我們學校的) 上去唱歌   還有手語表演

還有很多組是小朋友上去表演說   超可愛的啦   我們學校除了越南人上去唱歌  

另外四級的班級全上去合唱安在旭的朋友   之前有聽到他們在教室練唱

大約四點多   我們準備回家了   老師還問我好玩嗎   還不賴 

所以我說"很好玩"(韓文)>這句話我只會說不會寫  哈   不然很想教大家  韓國人超愛用的~!

 

 

回到學校已經五點多了   肚子好餓  中午根本沒吃飽

一回宿舍  馬上出去買吃的   便當已經關了啦~!  嗚~  只好前往小超市買泡麵回來煮

這次買了兩種沒吃過的泡麵  有拍照  之後介紹給大家

還買了三顆蛋  九百耶  我一直把九百聽成六百   哈哈

到六樓   拿上次買的高麗菜來加   有一部份已經黑掉了說   明天要趕快吃完才行

不爽的事   我的起司三片都被偷吃掉了   王八

其中兩片還是很特別的起司   特好吃  本想最後吃的   王八   生氣

 

 

今天老師說有我的信

星期一再找他拿   搞不好是R寄的~!!

 

 

星期五  終於拿到錢了   我很厲害吧   來韓國帶的兩萬到現在還沒花完~

真的很省   當然  這一切都是有朋友和爸媽的幫忙   謝謝你們~!

如果到明年可以有錢買東西回去報答你們就好了   我努力省~!

 不過   哈哈   我下星期得去買冬天的衣服了   我都沒冬天的衣服   只帶了外套來而已

去買BANG BANG的衣服~  在打五折呢   這當然要去搶一下~!

今天去領錢   靠  竟然要收手續費耶  而且明明是同家銀行!  五百塊手續費  我都可以買辣炒年糕來吃了說

抗議啦~   而且學長說  銀行不長利息的   這啥道理   說給我聽~!?

 

 

下星期一晚上   學校有請歌手來學校  海報已經貼出來了

印象中有五六個吧   其中有李勝基8eight這都是去年來韓國已經看過live了

為什麼不請東方神起阿  清州大學都請了耶  哼~

而且阿  去年我們學校請的是big bangwonder girls說~為什麼不是今年~硍~!

不過  令我意外的是  當紅歌手會跑校園!  可見韓國歌手真的很不好賺  競爭很大~!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  南韓有可能是第二個冰島   拜託阿  千萬不要在我在韓國的時候發生這種事

韓幣最近暴跌  我超怕物價漲的   這樣我會死掉~不要不要

不過   卻是大家來韓國玩的好時機!!!  

最近有要來玩的朋友   可以考慮先去換錢了  現在台韓有一比四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