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不想去上晚上的英文課

哈哈 唉~!! 好煩喔 課一定要這麼多嗎? 大概在台灣還沒這麼操勒~!



剛剛上傳了最近拍的照片

簡單介紹一下

一直忘記拍教室!!!

下次吧~!











這是申愛從蒙古帶來的 說是蒙古愛吃而且常吃的食物 是用牛奶做的 酸酸的 所以很像優酪乳凝固 很特別

味道很重 很容易膩 我第一次吃還蠻想吐的 因為很像牛奶酸掉的味道 第二次吃就會覺得它很不錯了





看的出來是水蜜桃飲料吧 水蜜桃在韓國算是便宜的水果 因為氣候的關係吧 真的不貴(和台灣比)

我第一次看到這飲料是在網路上看到允浩在喝 很好奇的去投一瓶來喝 覺得還不錯



















這是我上次去樂天超市買的 當時在特價 任選五樣一百塊台幣 都很好吃說 哈哈

韓國餅乾包裝真的很可愛 也很貼心 它們都會是一小包一小包 所以你打開來也不用怕吃不完會生螞蟻之類的

而且盒子都會有扣的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這 就是傳說中起司泡麵的過程 ㄜ~! 無名應該沒照順序! 哈 不過你們應該看得出來順序吧 總之 重點在於起司一片啦















這個泡麵阿 是人人推薦 韓國人愛吃的唷 隨時都可以看到韓國人在吃這個 學長也推薦 所以我去買了 它有分辣跟不辣

我買的是辣的 這泡麵的味道台灣真的沒有 我是覺得沒有說特好吃 但 味道倒是不錯 而且它很貼心的附上蓋子

所以到哪都可以泡 不用怕沒衛生紙可壓 來韓國的朋友 就吃看看吧





ㄎㄎㄎ 比起那有名菱形的香蕉牛奶 我本人比較喜歡這個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 韓英字典 我家有韓中字典了 但 是在我家 沒帶來 雖然想買韓中字典 但一想到已經有了 就買這個了

而且比較便宜 小本的一萬五 攜帶也方便 天天帶它去上韓文課 只是 當你查到一個英文不知道意思時 就想問自己為什麼要買這個!! 哈









這是我們學校走到哪都能看到的咖啡機 有三種咖啡 牛奶咖啡 黑咖啡 模卡 我只喝過牛奶咖啡 是媽媽請的 哈哈

特別得是 這台有賣米漿 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 我第一次喝 因為寫韓文我一直不知道是啥 後來是看到shine喝我才知道的

另外還有牛奶和柚子茶 哈哈 我之前不知道毒奶事件 牛奶機呼天天喝 申愛看到我在喝 她也跟著天天喝 哈 就兩個一起去投

有時候還一天兩杯~! 小小一杯 每個都是兩百塊 有點甜 不過不用擔心 每台咖啡機旁邊一定會有飲水機 再加點水就可以了

柚子茶我就沒喝過了 下次再嘗嘗 阿阿 哈 是shine告訴我們 不要喝牛奶的~!!





這是申愛最愛的泡麵! 我沒吃過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是烏龍麵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在物價貴的國家 本人選擇用肥皂來洗身體!!! 哈哈 不過在韓國也不常流汗 所以it's ok! 我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講"沒關係!"

哈 可是 有時候明明就有關係阿 為什麼還一直講沒關係阿 納悶! 我想時間一久 我也會動不動就用這句吧

最近使用它的次數有增加! 哈哈 看到盒子上的買四送一了吧 一塊肥皂在韓國要賣一千塊說 真的是紫色的唷 很香

在樂天買的 不到三千!!! 再來 就是該死的衛生棉 怎也無法街受它的高價~! 現在看到的只是護墊 裡面有四十八片 台幣一百多耶!!!





來唷來唷 這就是我所說的便當 你看看 就飯和肉 這樣要兩千三喔 還有我討厭的泡菜

有時候老闆會記得不要加泡菜 給我多一點淹蘿蔔! 知道為什麼韓國人都便泌了吧 不吃菜麻 活該

不過 我來這裡沒便泌唷 哈哈 因為我喝茶葉助排便 這家便當真的很好吃 在韓國算非常便宜了 是學生的最愛

中午常常大排長龍 所以我都下午才去買 哈 主要是我十二點根本沒辦法吃 要上韓文課

下次有吃別的再照起來(常餓到忘記拍照...)





上星期六瘋狂的渴望蔬菜! 所以衝去買了 (詳情請看之前的網誌)

還有沙拉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那個

氣的是這罐頭! 小小一個 竟然賣我一千四百五! 只好分兩天吃!!!





今天先介紹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