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早上打的一篇日誌   內容竟然就這樣無故消失了   

真的是氣到說不出話來   鄙視無名!!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是含恨跳恰恰!

該從哪說起??

這星期五放假    我也不知道是啥節日    只知道放假一天   哈哈

聽韓文老師說韓國十月的節日很多     好像九號也是個啥節日吧     可是不確定有沒有放(我啦)

怪的是   這兩天假   我好早就醒來了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是有睡飽還是沒睡飽呀??   黑眼圈真的很深   要睡多久才會消失阿??   貼黃瓜片算了!!  有效嗎??

 

最近不是我懶的打網誌    而且真的累到都懶的更新   累到不想打網誌了!!!

 

剛剛申愛一直在哭   因為想男友   他們今天下午已經見過面了

我在要去小超市的路上有遇到他男友   第一次見面   申愛有給我看過他的照片    所以知道

但  申愛不在   我只是對他點個頭   他應該被我嚇到吧   哈哈   想說這是!!

在韓國我已經習慣彎腰點頭了!!!  哈哈   在台灣還真的沒彎到腰過!

申愛和他男友講電話邊    哇   這就是愛吧   哈   想一直和心愛的人連在一起~!

現在   她躺在床上!   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還在哭??

 

今天  去小超市買了一千塊的小顆高麗菜   鮪魚罐頭1450   沙拉2100   一共花了我4550!

我也不知道哪根不對    從昨天就一直想自己做三明治來吃   所以才下了這決定

跟申愛借了刀子    還有麵包   自己就跑去樓   

我真的對廚房事超不行   而且   最討厭拿刀切東西    因為一直覺得會切到自己!!!   每次都是這麼想

為了滿足吃的慾望    還是做了   哇   我人生中第一次買高麗菜   第一次切高麗菜!!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一顆高麗菜     先切半  再對切   印象中

我媽好像會把菜心切掉   所以我也挖掉了  哈哈  這樣有錯嗎??

我試吃了一小片   哇  菜味好重喔(廢話)   太久沒吃菜了   我都快忘記菜的味道了    一跳

把切好的小碎高麗菜分成兩堆   一堆泡水冰冰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泡水  

當時是想   如果了水   應該會軟一點也比較不會有菜味(啥跟啥阿)

另一堆先和沙拉攪拌   我好像買錯沙拉了   這不是我要的那種啦   味道超怪的   算了  拿來加吐司和鮪魚吃   

吃了兩塊    剩下的    我把他倒在廚餘桶了   因為   印象中  這一堆   我好像沒認真它們!!!   ㄜ~~~~~~

好啦   我很浪費   又白癡   都已經吃了兩份的三明治才有知覺~

 

晚上    我真的很想吃東西    可是又很的移動自己!!!  太了   腳搬不動~

後來還是堅持不住   去煮炸醬泡麵來吃了   邊看電視

竟然在重播東方的精神統一    我把高麗菜加進去吃   味道整個就是怪   阿唷   

我在想   我真的買到的是高麗菜嗎????????    當時我在買的時候就有這疑問

還是    我真的忘記高麗菜的味道了???    下次想炒菜來吃    誰來教教我阿?

要買還有啥???????

上次有問華妹怎麼煮咖哩   可是你們看   連三明治都這樣了   哪來勇氣去煮啥咖哩阿

豈不是在自己??   真的   需要一位會煮飯的人和我渡過一生

聽說在中很會煮是吧   好   就娶他回家當媳婦吧(被歐)

突然好想叫我媽來韓國陪我喔   哈哈

說到我媽   今天本來要打電話回家的   後來還是沒打   

 

很懶的補今天早上打的

所以就打今天發生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