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忙到  頭暈  天天餓肚子~!!   這是充實還是折磨??

這星期多了我期待許久的韓文課   我當然是開心   但

韓文課是從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一點   十二點是沒中午時間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安排

不過我聽韓國人說   韓國人的中午是指一點到兩點!!!

為了上韓文課   我每天八點多就起來了   累

課本很大兩本    超重的

而且  學校沒開初級班的韓文課     所以我得上三級中級班

天阿   我哪聽的懂阿   也不是完全聽不懂    聽懂一點    但   聽得很吃力就是了

我除了要上韓文課   還要上我的正課   還有晚上的英文加強課

早上九點上到十點   我得趕去上正課  從語文大樓到系館    不只有段小距離   

氣的是   要爬坡   坡很陡   而且常有車開過來    我都覺得有一天我會在那個坡上跌倒...

我中午十二點也去上韓文課   一上完  到了一點   我又去上正課

呼~~~~~~~    好好忙碌又累   但是   我是真的喜歡上韓文課才這樣奔波的

學長這星期也才去一次   他說太累了   他不想去

 

我去的韓文課   它是這學校的語文學院   所以裡面都是留學生

大家都只上韓文課   其餘時間   他們好像會去打工吧

我們班   有大陸人  越南人  土耳其人(酷吧  哈哈  老師都一直說他帥)  蒙古人  台灣就我一個

越南和大陸人最多了   班上有一位長得很像西班牙女生的大陸人

我第一次看到她真的以為是西班牙或是土耳其人   昨天她突然說中文   我傻了  哈哈 

 

我的韓文老師是位非常漂亮又高   長髮的美女老師    而且她

其實會說中文   而且說的很好   只是   在班上她為了不讓學生依賴他的中文

她從不在班上開口說中文    是昨天   大家都下課走了   她才過來用中文和我說話

我知道她不想讓其他學生知道她會說中文   所以我就盡量用我會的韓文跟她說    哈

如果真的不會   那我就講中文   小聲的中文~

這位老師叫"이은희"應該是翻 李恩熙吧  很菜的名字  哈哈

 

另外一位老師   哈哈   超有趣的   算是媽媽級老師   超海派   說話也好大聲

而且很她一直在班上叫我名字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會一直問我問題

好害羞喔  今天她問我學多久的韓文   我告訴他我在八月只學三個月

還以為她聽到會放過我   不過  還是沒有   哈哈哈   好吧   這算是好事吧  

今天這位老師突然要考試   阿   連我也要考耶   她發紙給我  

我傻了   我根本不知道她要考試    她考了十一題   我錯三題

哇~    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哈哈   (眾:老蔡賣瓜)

今天韓文好像作業唷   其實昨天也有    只是    我還是忘記寫了   冏    今天一定會寫的啦

這老師   我知道她是真的在關心我   她今天一直叫同學帶我去買手機

為什麼一定要買手機   我也不知道   她只是一直希望我去買支手機

大陸人告訴我   拿登錄證去買就好了   有很便宜的

可是   我真的用不到阿   為啥要買阿???   買了我也不會用   都韓文字    以後吧

 

今天學長良心發現   買了手捲給我吃

說他知道我一定又沒時間吃中飯    哈   因為我昨天一直對他喊肚子餓    

今天餓到頭很暈   今天早上沒正課   所以上了四節的韓文課

為了去理解   用著很虛的力氣去努力聽    所以就頭暈了   哈哈

今天三點一下課   奔去買便當吃     等等晚上又得上英文營  

 

明天不能去上韓文課了    因為一大早就要上正課

而且下午的課竟然都排到中午連續上了    

我星期一有十節課  星期二九節   星期三八節   星期四八節   星期五  最爽  四節

不過明天下午我想去找老師惡補我的發音

沒跟老師約   不知他明天有沒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