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   第一次  一個人   坐車去市內逛街唷    哇哈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那裡   但  第一次一個人去    早就想這麼做了


本來是計畫昨天要去的   誰知道   昨天這裡下大雨又打雷的
只好又待在宿舍   作作業    申愛睡了一整天   還一直喊想睡覺     大概是天氣的關係吧   讓人很沒精神!
晚上和申愛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她問我   我想幾歲結婚    我說三十五歲以後    她說她也是    哈哈
插播:申愛的算數英文很差   他永遠抓不到正確的數字   我用比的她才知道!
後來他知道我說的是三十五   她才嚇到   說也太老了吧    我就知道   他剛剛以為我說的是二十五!!!
還聊到   以後如果老了還沒結婚    一定要找個年輕的小男生來交往   哈哈
還聊到  做愛   哈   我告訴他   台灣人會用make love表示作愛!!!   說到男生在這方面體力很重要    
還聊到  生小孩   我告訴他   現在的台灣女生  不喜歡生小孩   不然就是只生一胎   不是不喜歡小孩   
還聊到  算命  他說蒙古也有   我想應該是哪都有吧   他說  寒假回去   他也要去算一下未來

還聊到  父母   我說我在家很亂   不愛進廚房  所以不會煮飯   她說他爸會逼他煮飯  所以在蒙古他都煮
       還有在家不常整理自己的書桌常被媽媽唸    他說他也是   熹泳   她的書桌就真的很亂   每次我們兩個幫他整理好
       一天內又亂了    我說   如果她是我媽的女兒   一定被打   哈哈   亂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還聊到  台灣的男生   我們都聽說   韓國男生結婚前後差很多   其實我是不太知道台灣男生到底會不會差很多
               但   台灣男生現在比較不會大男人主義了   而且   很多都還會煮飯呢~  不在室內抽煙!
               說到抽煙   韓國人很愛在公共場所抽煙    真的巴他!!!  超沒水準的   每次聞到煙味   我就想抓狂~!
還聊到  這所學校有多爛    她和我都是被韓國人騙來的   在台灣   我的韓國老師   一直說這裡很好     申愛說他是被韓國朋友騙來的
             那個人把這裡說的很好    所以他就跟他爸說他要來韓國這所學校唸書   他爸也答應了
還聊到    為什麼他會來韓國唸書    原因是   她在蒙古看韓劇   覺得韓國女生漂亮  男的睡   所以想來韓國唸書
              來了之後   傻   怎麼都不好看   哈哈哈   他說   他下星期要去整眼睛~!!!  嚇到我了   不知是真是假~!
等等.........................很多     以上    全程英文對話    加比手畫腳    哈哈

今天申愛要去參加韓文檢定考   我是不知道她幾點起來   只知道  她動作很大聲 
把我吵醒了   讓我很想掐她~!!!!!    等她出門後    我起來了   哇   已經十一點半了
我已經睡這麼久了阿     整個假日都是這樣睡的

先上六樓煮泡麵把自己肚子填飽     一樣   辛拉麵加起司    好吃阿
下次拍照給大家看    其實我每次在要上去都告訴自己要拍照    阿   就還是只記得拿鍋子和泡麵就奔上去了

吃飽
馬上開始準備
帶隱形眼鏡   今天一下子就帶上去了   平常都要花個三十分鐘以上  所以我都帶眼鏡上課   不然會遲到的
又不可能要自己早起    哈   我都是寢室最晚起來的    
開始化妝!   這是我來韓國第一次化妝   我還是不知道順序   拿到啥就塗
反正自己知道   不會因為有化妝而變漂亮的   我接受至事實~    嗚~~~~~~~~~~~~~~
為了要紀錄第一次   所以放了照片上來

還帶上在台灣買的大圓耳環    今天第一次被帶出場    不過   被我的頭髮遮住了   下次拍特寫   哈哈
對不起   讓大家的眼睛受苦了    哈哈   請不要留言跟我要收驚費~!

安全抵達!!!
嘿嘿嘿    好開心喔    能出來走走也好
不過    出來   就有花錢的慾望   我告訴自己    今天要買重要的東西    還有   送自己衣服一件
哈    沒有原因    我就是想送自己一件五千塊的衣服~!!!!   這便宜吧   超過不買

上次和申愛來逛   她都只看他自己喜歡的    所以這次自己來   覺得好開心ㄛ   可以逛自己想看的
唉~!!  不過   一路上   很多有牌的衣服店   我只有經過看一下櫥窗擺的衣服    知道裡面是上萬的衣服
所以別走進去   只會讓自己心痛   今天只逛大賣場   
這條街   每次都只逛前半部   今天決定走完它    就這樣    一路上東看西看    買了一千塊的雙淇淋來吃
今天超熱   能吃到冰真的是幸福!!!   聽申愛說後半部是貴的店    可是   我覺得這一條機呼都是貴的阿   哈哈
我真的走到最後面了喔   這條街最後面是市場   所以   後半機呼都是老人或媽媽   賣了很多媽媽的衣服~!!
走進一家服裝店   看到便宜的牛仔褲   阿唷   好想要喔    也不是很便宜啦    但   在韓國真的已經算便宜了
一條一萬七起跳   唉   猶豫半天   還是叫自己離開吧    
前面有一家店   超多人的   阿   是一千元的店   哇   有三樓耶   去裡面撿便宜吧
餅干比學校的商店貴   是怎樣~!
後來我買了

一共花了八千   筷子組   濕紙巾  打薄剪  各兩千    釘書機和擠牙膏各一千

有去逛幾家便宜的服裝店和服飾店
可是都沒買   因為好看的都超過五千   所以只好放棄~!
最後去上次買睡褲的那家買了一件五千的衣服!
                                               一直想買一件米奇的衣服   在台灣  都好小件   終於在韓國被我找到了!!!

有去逛一家   算是雜貨吧   很多東西
本來只是進去看看的   我說阿   韓國的筆記本都好吸引人喔    我差點要買了

還是忍住了    買了兩張明信片兩百   一支原字筆三百  一本日誌一千五   還有張貼紙   寫信要貼的  五百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快去homever(大超市)收括吃的

買了吐司條 一千三   辛拉麵兩包一千二  雜醬麵泡麵 兩包1360  水蜜桃果醬 好像是一千七吧   我本來不是想買它的

但  只有它最便宜~!!!  我好想吃巧克力醬阿   韓國真的找不到!!!  為什麼阿??  巧克力醬不好吃嗎??

最討厭草莓醬了   偏偏韓國人特愛草莓!!!!!!!!!   下次買蘋果醬!三千多   唉~!! 

還買了抹茶包   今天大特價  本來一盒要四千的   今天兩盒六千九!  好貴   還是買了~!!  

還買了礦泉水!!!  我是為了寶特品才買的  

            
  

嗯嗯~!   一共花了一萬兩千九百六十     也就是說   我有四十塊~!  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花這四十呢~!!

坐車回學校   車爆滿   回到學校已經差不多六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