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是幾天沒打網誌了呀   我自己也不曉得

這星期開始  開始小忙了  

現在晚上也要上英文課   一天算起來課挺多的   只有星期五下午最閒!!!

不過也沒得多閒了   下星期開始每天要去上兩小時的韓文課

好慢才開課喔   真氣    我可是為了這來的   不過   一天兩小時    我真的覺得也學不到什麼!

而且   這兩小時中  有包括午餐時間   也就是   沒辦法吃午餐了   一上完就又得跑去上正課

我有個壞打算  乾脆   翹英文課來學韓文算了   唉~  又怕自己成績會太差

可是   來這裡   我是真的不想上英文課!!!   我真的聽不懂韓國人的發音

坐第一排又沒種聽mp3   只好發呆打哈欠了   哈哈~!

這星期的晚上   熹泳機呼都不在宿舍   都在要睡覺的時候回來   一回來她也要睡了

唉~  為什麼不能安排一位專門教我韓文的韓國人阿   這樣學不是很快嗎

所以這星期都沒練到發音   哼

星期四   我   終於拿到居留證了   終於不再當空氣了   哈

可是

當我看到卡上標的   我又無力了

CHINA(TAIWAN)

我也不能說什麼吧   畢竟   在這世界上   我們的地位就是如此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的把卡片收起來

今天   申愛看到我的卡片   她也注意到那個了

她疑惑的問我  "你不是從台灣來的嗎   台灣是中國的阿   不然為什麼這麼標"

我只說了  "不  我是台灣  和中國不一樣"

我回答不出"為什麼"     你們說阿   為什麼?????????

本來不太在意的   可是   這讓別人認為  我們是中國的

越想越不對    可是   還是只能接受是吧!!

 

今天阿   一直在等的  就是  "咒文"

上星期就公告今天發佈了   果然有耶   再來就是等MV了!!! 

好聽阿   

重要说明:
神起这首4辑主打歌不是翻唱的歌曲,事情是这样的:
韩国那边已经作出解释了,这不是翻唱,而是一首新出来的曲子,同时被两个国家的歌手收录采用了  
英文版的那边是Sarah Connor演唱,韩文版的这边是由东方神起演唱  
因为Sarah Connor8月1日先发行了专辑,所以有人就误会了神起的是翻唱她的  
事实上曲子是两边同时拿到的~~就是发行时间先后

 

哈哈

剛剛申愛要去洗澡   她突然衝回房間大罵髒話

笑死我了   她那樣子太可愛了   她罵韓國人都是爛人   哈哈

因為她的東西放在洗澡間被偷了     唉~!!

好像   在這的外國人都不怎喜歡韓國人!   因為久住後   就可以看到很多醜陋的一面

話說   韓國  是因為明星而大紅的    不是?   我百分之百支持這論點!

 

今天   ㄎㄎㄎ

我抓到一位韓國人教我韓文發音了

哈哈   不過就只教三十分鐘   他得打工

一個很可愛的男生   笑起來還有酒窩

如果有看我之前有看過我的網誌

這位就是上次英文錯的很誇張  我叫他改就改的那位!!!

哈哈哈

小小一 隻   很瘦   不高   所以很可愛

不過   他好像是唸工程系    啥的工程我忘了   好像是建築吧

 

今天有新發現~!

就是

我們學校的校車 

星期一到五有發車去市內

只要五百塊

可是一到五又不可能去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