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現在是颱風天     印象中   去年的中秋節好像也是壞天氣
韓國這    天氣非常好       是個外出的好日子

昨晚   和G用麥克風聊天     聊聊班上的事
剛開學沒多久      都還不用上課     有三位新轉來的同學     而有一位同學休學了
聽說班上的氣氛很差     上課到課率也不好     怎會這樣?!
我有點意外     之前    我們班是不錯的    得到很多老師的認同
今年班上發生了些事     同學也變的更散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相較下    在韓國的班級    大家都算很準時     出席率也很好
覺得大家上課都很認真    也都會和老師有互動    不懂的地方也都會在課堂上或下課去問老師
唉~!    我真的覺得我在台灣的學校真的沒學到什麼!!!
聽G說    來了位不錯的老師    我忘記是教哪一科    觀光英文吧    忘了

和G聊到一半     我弟突然敲我
哇   他回家了    趕緊連線給我弟
用視訊看到他們了    爸媽  弟    好開心喔
我已經很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真的很想念
用視訊看到自己的家人    特別是我爸   這還真的是他第一次用視訊和我聊天
他們都很擔心我的近況     告訴他們我適應這的生活了
還告訴我媽   教授英文發音我聽不懂   哈哈
爸爸說他想寄吃的來給我吃     哈哈   寄肉干    阿唷   突然很想吃耶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寄    現在海關都抓的很嚴呢    所以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希望可以   哈哈~!
有告訴爸媽說要請他們幫我寄東西過來了     他們一口答應耶
好開心ㄛ    真的以為他們會拒絕    我好感動
阿   還有郭冰跟GINA   都說要寄東西給我    我要奔抱你們~~~~~~~~~~~~~~~
不過這樣讓你們破費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國際包裹我是沒寄過啦   但   感覺上很貴的樣子~!

昨晚還抱怨了王八給我弟聽    
弟弟今年升高三了   忍不住想唸他   希望他多讀點書
他說想考靜宜!!!!!    雖然我覺得對他來說有點困難     不過他很聰明   就只是不愛唸書而已
如果認真唸   應該有這機會!!!!!!!!

今天睡到十點半就被申愛吵醒了
她今天要去首爾找他叔叔
晚上十點回來   又馬上出去了    好像說是要去夜店

我今天都待在宿舍   大門都沒踏出去
中午  晚餐都吃泡麵
我要講
就是我今天煮的泡麵是雜醬麵的泡麵喔
真的好好吃喔   天ㄚ   整個很愛它
我要再去多買幾包來吃   哈哈    也要帶回台灣吃    好想寄到台灣去給家人朋友吃唷
強推  而且用煮的真的特好吃~~~~~~~~~~~~~~~~~~~~~~~~~~~~~~~~~

中秋對韓國人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連全家便利商店都關門了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全家關門的    真的是嚇到我了

爸說
他十月有可能會來韓國玩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