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談談讓我無耐的事吧   在半夜
我一點才躺下去睡   不久   事件就一一發生了
首先  희영(熹泳)的휴대폰響了  這時我已經被吵起來了   等她說完   也忘記多久了
她掛了電話  就在我快睡著時   我聽到她在哭   而且是哭的很傷心那種   真的哭超久的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起來去安慰她    我在想  應該是她的남자친구打電話來的
後來那電話一直陸續都有打過來   不過他沒有接   就只是一直哭   靠   那男的大概打了有五通以上吧
也不知道她哭了多久   她突然走出了房間   應該是出去哭吧  
看她出去  我整個超想去廁所的   就跟著後面走了   她好像沒注意到我吧
我看她坐在休息室   我上完廁所回來   才剛躺下去
另外一件事件又發生了
主角也換了   換成신애(申愛)她的휴대폰也開始響了   『幹 』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一直響  一直響  신애連動都沒動   
氣的是  신애的휴대폰  每五分鐘響一次!!!   眼看都已經三點多了   我真的都沒睡到
超想哭的啦   我在床上東翻西翻   很想去關掉申愛的手機   真的很想
不知不覺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了

早上
희영叫我們起床   我哪起的來阿   而且也不知道她是幾點叫我的
我繼續睡    後來我手機也響了   就得起來了
起來看到신애還在睡   我都已經準備快好了
신애連動都還沒動   我就去打她的屁股   她才醒來

原本很期待今天第一堂課的
因為書單上是寫   這門課是上beauty and beat!
想說應該就是文學書   後來去上課後
老師說那本對我們來說太難   所以選了一本簡單的   超簡單那種喔
瘋了我    我真的想看難一點的文章   想學深度的英文
就這樣   再也沒有課是讓我期待的了   通通失望透了   都不難
好吧  算了  早知道就帶本英文書來這裡自己唸了
真的擔心自己的英文會走下波   阿一勾~~~~~~~~

上次那位我去聚餐的媽媽
今天請我們吃飯了    我和신애!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她說想和我們一起吃飯
讓她請客雖然不好意思   不過也很開心自己省了一餐
當然媽媽和신애聊天   我努力的聽他們的對話   想從中了解一點
她們在聊政治...........................   
我繼續吃著我的飯    媽媽好像看我都沒說話吧
就叫我想說啥就說啥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要說啥阿    而且媽媽說她英文不太懂    
我又不是很會說韓文!!!           就用簡單的句子加英文去表達
室友都說我發音很怪   我昨天真的就一直再練兩句話的發音
雖然兩句大家可能覺得很少   但  我可是為了發音在練習著呢
慢慢學吧  畢竟現在又還沒有韓文課   也沒人會教我

신애說   不要一直講英文
她說   大家都知道我英文好    所以都想跟我練習英文   這樣我就學不到韓文了
這我也知道    阿我現在就只會說英文阿
後來신애說   她是學了六個月才會講
而且她是只來讀語文學校   每天上韓文喔
這樣我不是遭了
我每天只有一個小時可以學韓國課   
她每天上   都需要六個月了
那我大概要待個兩年了吧
唉~~~~~~~~~~~~~~~
發音吧
我很在意自己的發音
我也好想天天都只上韓文課唷
不想上韓國人的英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