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這星期也過太快了吧!!  今天已經星期四了耶   還活在星期三!

昨天我們系辦了聚餐   一開始我是不想去啦   因為很貴
後來又想想這是第一次聚餐   如果不去會不會不太好    所以還是去了
本來要三萬的   後來看到我們很猶豫   才決定收我們一樣的錢   兩萬
他們是要去市內吃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    也不知道是要去吃啥
有一位好心的媽媽就說她可以去吃    順便載我們一起去  
原來是吃拷肉   歐ya!  肉耶    來到這  要大吃一頓肉真的要花很多錢
好吧   花錢買肉吃吧    搞不好下次大吃一頓肉又不知道是幾個月以後了

昨天外國同學就只有四個人去   我  王八  申愛   咽藍(中國人)
哇   烤肉   一大盤肉   看了心情就好很多   哈哈哈
拼命吃   沒在客氣的   那位媽媽坐我旁邊   對我很好
一直挾肉給我吃   幫我倒酒   總之  讓我很不好意思就是了
阿那位中國人就唸我說    應該要我這樣做而不是媽媽來服務我
奇怪吶~!阿是我叫她這樣的嗎   她這樣我也覺得不好意思阿
而且那位中國人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可是我覺得她一直在逼我
奇怪了   她學了一年半   她會講  我才學三個星期耶   她就一直要我開口說韓文!
我也想說阿   而且班上的同學都是因為不敢開口說英文才會不敢過來的
真的想快點學韓文    聽說最快是下星期開課

今天五點被通知要去考英文能力測驗
今天要考   三點才通知我    還真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後來去考後    阿   怎麼這麼簡單阿   快瘋了   哈哈   真的是一點挑戰都沒有!
大家竟然還可以寫這麼久   我去交卷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生   文法錯到有夠誇張
看不下去了   趁監考老師不注意   告訴他怎麼寫   他還在那邊ㄛㄛㄛ! 哈哈
很乖的馬上改過來耶  哈哈   他怎麼這麼相信陌生人說的話阿

這星期閒完後
下星期就是天天滿堂課了
不只要早起   連晚上也有課要上了
王八說這樣很累    那你可以不要參加阿  
努力吧
來這裡搞不好英文會退步    早知道就帶一本文法書來唸了

今天晚上吃了寿司條   也請申愛一條
飽阿   又便宜!  

晚點要去超市大買泡麵
因為中秋節對韓國人來說非常重要
就像過年一樣全家團圓
所以所有店家都連休三天
我只好泡麵渡這三天了
有想要去市內走走..............
說是走走   每次都要花錢   雖然沒有亂買  
想想以前台灣在中秋也是這樣
但因為大家都忙於工作   就變得沒那重要了
看著中秋漸漸逼近
也讓我想到去年約朋友來家裡烤肉
我好想念大家唷
你們應該都沒在想我吧.....................
我是被遺忘的一個人!!!

剛剛王八拿了R寄過來的信
真的好開心ㄛ
納悶的是  阿郭冰的怎麼一直沒收到阿??   郭冰看到這個通知
請馬上用MSN連繫我    哈哈哈

今天寫了一封信要寄回家
不知道何時可以收到ㄛ?!
明天去丟郵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