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正式上課了
大概放太久的假了 怎都不想聽課 而且好想睡唷


今天
其中一堂課
我被點起來唸英文

天阿 不是我在說的 明明是教授自己發音有問題 還說我勒
後來查了一下 我發音才對 他的才怪勒
還有 雖然我也覺得學長的英文不錯 但是那是因為我覺得他敢講
誰知道 他就得意起來了 拜託 我都不好意思說他英文差了 他也只是敢講而已阿 有必要得意嗎
真的是越來越西摟他了 !!!硍!!!!!!!!!!!!!!!!!!!!!!!!!!!!!!!!!!!!!
果然是我討厭的一天 哈哈
就是呀 我有兩個討厭的人 神奇的是 他們生日是同一天
後來我看到學長的生日 靠 也同一天耶 我都快瘋了 這天出生的人 註定跟我有仇!!!

我還沒買課本 所以必須去找同學一起看
喔 我旁邊的同學 大概火氣很大吧 有口臭
偏偏又是一門要一直開口說英文的課 我都快被熏死了 哈哈 我很壞 不過真的謝謝他啦

今天還有宿舍集合 好像是要講規則之類的吧 不知道
去點個名 突然肚子痛 就先離開了 留了也聽不懂!!!
不過也才一下下 大家就也回來了..................

報告!
後來他還不是去學校拍大頭照

那幹麻一開始那麼堅持阿
今天
說話要再那裡吊兒郎當的

鄙視你

現在 我努力說出我所知道的韓文
之前真的太害怕了
可是
我是來學韓文的
我這樣一直講英文也不是辦法~!!!
努力吧
敢開口就是一種突破 不是??!!!

不過
同時
我也開始擔心我的英文
韓國人說英文
讓我不喜歡
也怕自己待久了
就和他們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