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不想打網誌   現在也是   我逼自己打    要打才行
哈   突然覺得腦子一片空    我要對朋友報告啥好??

就雜在一起說好了   亂亂跳

昨天
我和班上的兩位同學聊了一下
一位是韓國人一位是越南人
兩位都是姊姊
這位韓國姊姊要特別介紹一下
不知道來過韓國的朋友們    你們會認為韓國女生看起來很兇嗎?!    我覺得會
所以  我都不敢自動去找他們說話   這位姊姊阿   就是這樣
我第一次對到她的眼睛   嚇一跳   看起來真的好兇唷   趕緊移開我的目光   後來都一直不敢看她
意外的  她來找我說話   而且還告訴我  她有一位台灣朋友 
他一直想跟我說話   不過因為英文不好  所以就做罷了
意外的熱情    還約我下次去她家吃飯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   還是謝謝她了
在韓國好像都會直接說"我們是朋友了"這樣的話    遇到三個都是這樣   很直接的
另外這位越南人
說真的   他真的算是越南大美女   在我所看過的越南人
就她最漂亮了   而且二十七歲了  卻看起來像二十出頭
不過   和她接觸兩次後   我真的覺得   她智商好像不高   哈哈
好啦   我很壞   不過她很努力    我看他都在練習英文!

這是開學後第一個週末
昨天還在想要做啥
今天睡到十一點半醒來
十二點多申愛也醒了
我們兩個真的很愛睡覺
熹泳回家去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熹泳會叫我們起來了
原來是申愛拜託的   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很愛睡覺   賴床
我們中午一起去吃便當   我要的就是這個    哈   之前剛搬進來時   她都不跟我一起去吃
後來我就都放棄了   今天她終於約我了   好開心唷
哈   找到一個跟我一樣不喜歡泡菜的人了
申愛說她很討厭泡菜耶   哈哈   笑死我了  

後來申愛說要跟朋友去市內逛街
其實我也蠻想去的
不過又想到每次去都要花錢 
天曉得   申愛約我去耶   阿唷喂呀
本來還有她朋友的
我們去她朋友宿舍那
她說他朋友還在睡覺   所以她要去叫她
後來她朋友說她不去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可能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去吧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我還是拒絕好了

申愛花了好多錢唷
哈   一直買
衣服啦  褲子啦  內衣啦   外套   都買了
跑了好幾次銀行   她去領錢
還跟我借了七千    不知道會不會還喔   哈哈
我買了一件休閒褲   在宿舍睡覺要穿的    五千   還買了一件兩件式的衣服   六千三
算便宜吧    好吧   就只買這樣而已   沒錢了    明天要吃一整天的泡麵了    補今天的花費!!!

我好想念奶茶唷
想叫家人寄茶包過來
韓國真的找不到奶茶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