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放晴了   昨晚兩點才睡    今天一醒來   心情超級差的

提一下昨天的事吧
就是那位韓國室友  她叫熹泳    她和男朋友分手了    我一買完晚餐回來
看到她一個人在哭    她告訴我的    我不會韓文    安慰的英文又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是一直看著她訴苦    後來我去洗澡    她去買了三瓶啤酒回來
分我一瓶   我們邊喝酒   吃餅干    聊天   後來   我就東扯西扯    我們離開了悲傷的話題
開始亂聊   一人一台電子辭典    拼命查著自己要表達的單字
我們聊超久的    所以才沒上線   我好像是十二點才上線吧
網路一直斷   所以又和她聊起來了    就這樣時間也差不多了     

躺在床上   怎麼也睡不著    我有聽到她  大概又在哭吧
哭一哭   她睡著了   大概是哭累了   打起呼來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

每天早上    我知道她(熹泳)是好意   都會叫我們兩個起床
問題是   也太早叫了吧    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小時半耶
這麼早起來要幹什麼???   而且是每天ㄛ!!!
當然    我都賴床    不過都會被吵到不能再睡    她們是故意的嗎?
他們每天那麼早起來就是為了要打扮自己
靠   真的是有化妝和沒化差很多耶     韓國人都一樣吧
我不化妝的    所以每次我都準備好
然後看他們很忙很忙的在打扮自己
而且厲害的是   真的看不出來塗粉的妝耶
怎麼辦到的阿
而且都要弄很久
難怪她們韓國人都很早起
而且很愛早上洗澡!!!
其實我也想這樣   但是   早上好冷唷
所以   還是乖乖的在晚上搶浴室吧


昨天和今天晚上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得這麼做
就是   學長說要去中文係教中文
因為在十月的校慶   他們要演話劇   因為是中文系   要講中文
但是我鬱悶的是   學校都是韓國人   阿是幾個會因為你說中文而聽的懂阿
雖說學校有兩百多個中國人(我是沒預到啦)   可是這些人機乎都會韓文阿
我會去看的   哈   畢竟是講中文嗎
我就和學長   一人帶一組    一共好像有四組吧
另外還有一位中國人   但是    他卻是去唸中文系??
他是故意的嗎???     哈    應該都第一名吧     我想
昨天去的時候   我那組根本都在聊天麻     而且一直聊   我又聽不懂    都快睡著了
而且超想離開的     最後終於出現救星了
所以我先離開了     回宿舍吃東西 
今天也去    不過今天好多了    幫他們批改作業
就不無聊了      待了兩個小時這樣

今天和學長打乒乓球
我們比賽  
賭飲料


輸了三場
請他飲料   花了一千    給我記住!!!   硍!

學長說他真的很喜歡韓國
可是說實在的
我怎麼越待越不喜歡
我真心認為
韓國只有首爾能玩  能去   也不能這麼說
就是   韓國只適合旅行!   或追星吧
來邊緣   真的就無聊了   而且沒有幫助!
他們不會很喜歡外國人    因為外國人就首爾最多
所以被接受度也比較高    
這是我關察的
像我們班有幾位已經來了一年以上的中國人和越南人
他們韓國朋友也不多   通常還是跟自己國家的人比較好
唉~
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