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唷    迎接我的卻是雨天   
這讓我覺得   這會不會是不好的預兆      唉    真的很害怕呀
緊張緊張   還是小賴床
因為   我昨天被他們兩個的手機吵到睡不著    馬的
以前有一個就夠吵了   現在又多一個愛講愛傳的    真的有點不爽
為什麼早早不講個夠不傳的夠   就在我要睡覺才在那裡吵我

今天也是一個月的開始
到了九月   是韓國的下雨月   這個月大概會不斷的下雨了吧
不喜歡下雨天    討厭手拿雨傘的感覺     非常不喜歡

和申愛一起去系辦公室
好多人喔
大家好像都是來拿行程表的
到了教室   我選擇第一排的位子來坐
其實我不想   我想坐後面說   可是學長說要坐前面

第一節  課表上寫的是文法課
可是老師卻上閱讀???   我沒有課本   老師印了今天要教得部份給我們
天ㄚ   恐怖的英文發音
一篇文章   不用五分鐘就看完的東西
他可以講一小時半.....
恐怖的發音   超折磨人的

下午  英文會話    老師在說他這學期要教的內容吧    哈哈
他沒上課   只是   叫全班用英文自我介紹而已!!!
大家都知道我們不會韓文!!!

阿   這班超多中國人的
他們不是交換學生   而都是留學生!
都是會點韓文   所以上課對他們來說沒有障礙~!    真好
有一位是越南人   是女生   已經二十七歲了
我說   她根本不是真的想唸書吧    我看到她在睡覺耶
阿阿
這班很多姊姊級的學生
還有兩個可以當奶奶的學生
我真的覺得這不是大學
而是進修學校吧........................
真的不該來的~!

再來
我很猶豫要不要買課本耶
因為很貴
但是上課需要阿
怎麼辦???
買?   不買??
想用印的
但得借的到書才行

阿阿
班上有一兩個我覺得長得不錯的男生
只是   長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