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急切需要一個寧靜的夜晚
自從搬來這間房間    已經兩天了   都睡不好
前天    因為一隻蟲    沒睡好
昨天  那隻蟲不在了   原本以為會有個好的夜晚
天曉得   我的人生會這麼不安寧    幹    昨晚    被一堆喔
不是一隻    是一堆蚊子叮到手超痛超癢    還一直嗡嗡叫的    你們說    這不夠幹嗎?!
真的是很生氣耶~!    到底想怎麼阿
討厭這個房間    風水真的很不好      網路特差
煩阿    真的生氣了!!!

今天睡到十點多    今天起來一點都不餓   
不過   還是逼自己去吃起司泡麵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哈哈
我在吃東西時   有看老大的"來玩吧"唷    從跳舞那邊開始的
好想快點看中字     一定非常有趣     快發吧
看到一半    心愛回來了    他帶著一袋東西      意識著要分我吃
把我叫進房間了   是蛋    煮法很特別    所以我在想   是不是韓國特別得吃法
很好吃呢   我吃了一顆   心愛說他不喜歡蛋黃    所以拿給我吃了   好吃耶
不知去哪買的    她看起來特開心     邊吃邊聊天
她告訴我   今天他要和他男友去約會    她很開心
開始秀她手機的相片給我看    有他男友    是韓國人
是別的學校的    認識一年半了     還給我看他媽  他妹
她有一個才五歲的弟弟    他有很多朋友都長得很漂亮呢
有蒙古人也有韓國人這樣
現在   她應該還在跟她男友約會吧
今天也聊到一些        他問我   為什麼我不去上韓文課   一直打電腦
阿就沒有課阿    而且我又沒有一直玩電腦    網路不穩    我只是電腦開著
而且   不用電腦   要我幹什麼????????????    又沒地方可去    真的無奈

我有去一趟圖書館    可是
怎麼也找不到怎麼進去
後來問學長   他說
要進去一個很像辦公室的地方    裡面是圖書館!
好怪喔   我去的時候   看到兩個像辦公室的阿   那要走哪一個
反正我今天就一直在亂繞圖書館的外圍   還亂走到樓上
我決定明天再去挑戰一次

可惡    又來了
就是主任上星期告訴我們今天去找他
今天去了   竟然他沒上班    助理說明天才上班
只好回宿舍     因為網頁打不開
我無聊到想睡覺    躺下去又睡不著
到底要我怎樣阿     原來這麼閒也是一種折磨!
就一直躺著

不知不覺就七點了
餓了   就和學長去吃麵    麵的名字的中文我不知道耶
好吃   不便宜   3500  因為學長說想吃   所以就跟著吃了   我也沒吃過

吃完   我們去小超市   學長買了泡麵   糖果   巧克力派
再去GS買冰吃   很貴的冰
我又買抹茶冰了   1200   坐在外面吃  
我的手突然有一隻蜘蛛在爬    差點沒大叫
學長還悠哉的說"沒關係   蜘蛛不會害人"!!!!!
這是在哄小孩嗎??!!!

就這樣
回來洗個澡
開始打網誌就要十點了

今天怎麼覺得特別困阿
想等等就來睡了

昨天
晚上約十點半吧
真的和學長去喝燒酒了
我們要喝的那一牌已經沒有了
我們買的那一牌比較苦一點
我們一人帶一包餅干
都很好吃
我們喝到十二點吧
學長說他有點醉了
我倒是沒感覺!!!
只想下次去喝我要喝的那牌

還好今天起來沒頭痛
不過
我倒是冒出兩顆超級大又痛的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