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昨天大概是因為一整天的奔波      覺得特別累     很快就睡著了      想睡晚一點再醒來..............

今天早上     八點半就醒了
張開眼睛     看看時間     看看週圍      看看窗外   聽聽週遭的聲音
房間裡     只有我     好安靜    只有嘽叫聲
今天是好天氣      是個出門的好日子      可是只有一個人               哪也不想去   
逼自己繼續睡覺     左翻    右翻      睡好飽     睡不著

起來準備刷牙洗臉      走廊上只有我一個人    
邊刷牙邊想著     今天一個人要做啥好?         
去逛校園?     出校外亂晃??      去健身房???           要吃早餐嗎????        中午要吃啥好???????

回房間上個網     MSN只有四個人      都離開     應該都還在睡吧
玩了一個小時的電腦     決定吃吐司    我買了一大條     期限到今天     還很多   吃不完
吃了四片加抹茶奶綠     飽了     決定中午去小超市買CHEESE來加辛拉麵        一直想這麼吃

看剛下好的電影『尼姆島』    是冒險喜劇片     抓到DVD畫質的    很開心
看完也差不多十一點了     好餓    本來有念頭放棄去買起司片的     但    又太想吃了
第一次   一個人踏出宿舍外
第一次   一個人去小超市    老闆依然在外面蹲著喝茶      互相點個頭    
本來還想買牛奶的    韓國牛奶    特濃   
而且發現有一牌   比較便宜    也比台灣便宜서울우유(首爾牛奶)  它還有出其他產品
後來還是只買了起司片而已1700五片   貴嗎??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買起司片    所以不知道台灣賣多少!
回宿舍   爬上六樓   很怕會有人   因為  我住的宿舍   大多都是男生   每次都好害怕去六樓會有一堆男生在吃
YA!沒人   廚房是我的了    煮辛拉麵吧
等了好久   水都一直不滾
邊等邊晃廚房   
飯鍋怎麼不見了     洗碗精呢??(今天有帶小灌子要來偷耶)   
把我的起司片冰在冰箱會被偷嗎??     上次有聽一位學姊說   他買的牛奶被喝了     她才吃幾口而已    只好倒掉了
我也擔心我的起司片有這樣的下場
沒關係    如果被偷了   我就偷他們買的蛋!!   哼~!
才剛想完   往上一看     靠   有監視器耶     暈倒
那   我上吃偷挖一口飯    不就都被樓下的管理員看到了...................    害怕 

厚!!!   我這白癡    我又開弱了   
每次都忘記強是在上面      每次都開下面     要犯幾次ㄚ(這是我第四次自己上去煮拉麵    也是第四次開弱)
水終於滾滾滾了   等麵煮好    丟進一片起司    阿唷喂呀    怎麼這麼香阿(天阿  現在好餓喔)
趕快帶著食物逃走  拿到二樓吃   邊看電視
正在播20`S  choise耶~!!!    開心    好像才剛開始沒多久   還在走藍地毯
期待看表演     阿   有一位人走進來了     我一直懷疑    他是中國人    長得非常大陸臉     但   沒有勇氣問他    怕他是韓國人!!!
他竟然去轉我的電視     而且   他看的是                               大陸戲耶!!!
該不會真的是大陸人     想問   他會理我嗎     算了   回房間吧

啥~!!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耶
本來今天下午是安排學習韓文的
哈哈  又來了    還是沒看書
躺下去睡了

醒來    快五點了
先去買吃的吧
本來要去GS25買寿司條的    好吃  才1000!
不過蠻好奇全家賣的寿司條好不好吃     學長是說好吃啦    買看看吧

整家店只有我   好怪
啥??  泡菜卷    沒有肉的嗎     又不敢沒買東西就出去
再看一下   有了   豬肉寿司條    阿    要1300    比較貴耶    GS25是牛肉的說   算了  吃看看吧
回宿舍微波   哈   微太燙了啦   好燙~!
歐~~~~~~~~   啥東西阿   好難吃喔   都是菜味    這哪叫豬肉卷阿   生氣   下次非吃GS25!!!
泡咖啡來配

轉到『我們結婚吧』
哇   終於播了   好想念阿   太愛這節目了啦   
黃寶和大屁重拍婚紗照
哈    攝影機要兩位親近點   兩位很僵~!   黃寶是怕被ANTI吧   哈   姊姊  親下去吧   我會原諒你的   ㄎㄎ  
大屁重好帥喔   五官很精緻哩    

不是我在說的    韓國的廣告都超久的   不像台灣只有五到十分鐘    討厭!
看到有一位韓國人搬進來了    天阿   好害怕喔
星期三主任才會告訴我  我住哪一寢
很怕遇到不好的韓國人    打呼的韓國人     會偷東西的韓國人
擔心

洗澡吧   浴室算只有一間   所以
稱那些人都回來前   先去洗比較保險

洗完
拿雙胞胎送我的敷臉泥  敷臉
第一次用   希望適合我的膚質

膚完臉   就一直在這打網誌了
哈哈

一天
就是這麼簡單

現在在想

明天要怎麼過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