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呼我的意料 還以為自己不會這樣乖乖的打網誌呢

不過 有感覺到越打越少了
之前好像都打太多了喔~!ㄎㄎㄎ
大家看的很累吧~!
大概是太悶了
就這樣打著打著舒發出來了
看到大家對我的關心
都給我回應了
讓我心好溫馨~
因為
真的很怕大家遺忘了我

今天也是有著凝重的氣息
大家還記得我曾經提到的雙胞胎吧
他們都被學姊們排擠了
可是
他們並沒有做啥事呀
只是和大陸人很好
因為國旗事件
所以學姊們很討厭大陸人
但是
我和他們相處後
他們很照顧人的
很暢談 熱心
所以我在想
只要不要聊到政治 或許是好朋友的
我們在聊天時 彼此都不談政治 所以都聊的很開心~!
不知道耶
如果是你們 你們會因為國旗而完全否定他們嗎??
總之 我說 台灣人愛搞團體
在國內不團結 就連在國外都要互相排斥 都出國了 不是應該交流嗎???
不過
我說過
我很討厭學姊他們
所以我沒差
反正我回台灣他們也畢業了~!遇不到!


哈~!
今天有兩個新發現唷
讓我心情超好的啦
ㄎㄎㄎ
就是就是
今天
我們去校外準備吃晚餐時
經過一家從來沒看他營業過的店
我們在外面東看西看 覺得好像很好吃
我們決定吃看看
老闆娘很熱情唷
還推荐兩種便當給我們 說是大陸人常吃的
過沒多久 就一位韓國人走進去點了他剛剛介紹過的其中一種
我也點了一樣的
雖然很貴 但是 在這已經很便宜了 一塊雞排和一大碗飯 下次有買再拍 今天太餓了 哈哈 大約台幣七十五!
同樣東西在學生餐廳賣了一百多呢~!

我已經開始適應這的物價了
所以以後我說很便宜
是指和韓國其他店家比
當然
在這買的東西都比台灣貴

然後阿
我們回宿舍呀
遇到大陸人
他們很熱情的告訴我們
在另一邊有一家小超市東西比較便宜
我們馬上過去看

真的耶
就拿衛生棉來說
我上次買的一包要兩百多
那家超市賣一百多台幣 而且還比較厚 還多兩片勒
所以下次要去那家買才行~!!!!!

來韓國後
整個很愛比價~!

昨天練了兩小時的跆拳道
果然
今天醒來

腳超痛的痛
而且阿
我睡到一半不知怎的
還把我的手機推下床
掉到難拿的那邊了
拿好久 還找很久
不知被推去哪了
哈~!!

阿阿阿
就是
今天要去買晚餐
一路上都是跆拳道係的學生
他們回來練習了
連晚上也在宿舍練
所以我們晚上都睡不好
他們在樓上超吵的啦~!
天ㄚ
有點想上去踢他們的門
靠~!
一定會被過肩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