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第一個週末假日
本想睡到飽的
可是九點就醒來了
聽到外面的人好像早就醒來很久
好像在討論著今天要去哪玩吧
我起來上廁所
果然
大家都準備要出門去了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還穿著睡褲
打算上完廁所再繼續睡呢

躺在床上
也睡不著
東想西想的
還是決定起來上網打發時間
今天
不會有韓國人來帶我們
反而覺得鬆一口氣呢

肚子很餓
去地下室洗衣服
用洗衣機不用錢唷
ㄎㄎㄎ
洗衣間的對面是健身房
走進去看看
去玩跑步機
其實我真的是第一次用那個
覺得好好玩唷~!!
走到有點累就停下來
決定要去吃泡麵

我都沒從台灣帶任何吃的東西來
我在商店買了兩包辛泡麵
宿舍六樓是廚房
可以自己煮東西~!
我拿著我星期三買的鍋子和辛泡麵上去

不是瓦斯爐
是電磁盧
我開始用了起來
可是
等了十分鐘了
怎麼還是沒動靜??
我跑到另一邊用
一樣
已經等了三十分鐘了
突然
來了兩位男的韓國人
我本來想放棄煮麵直接下去的
但是又好餓
怎麼辦?!
忍不住了
我問其中一位韓國人怎麼用電磁盧
哈哈
原來
我轉錯邊了啦~!

難怪都沒滾
糗死了
煮完快閃到樓下

我水加太少了
好鹹喔~!
還是吃完了
好吃呀~!!
喜歡辛拉麵

吃完繼續玩電腦
兩位室友
不知怎的
突然一邊吵架一邊走進房間繼續吵
他們兩位很特別
是雙胞胎
非常像
而且
他們都穿一樣
用一樣
身材一樣
連大便啦尿尿都一起
酷吧
真的很妙
蠻多人受不了他們的
就我們三人一寢室
我很無辜
就因為他們其中一位
因為在宿舍太悶在不爽
竟然罵我為什麼一直上網
說上網很無聊
唉~
我當然不爽阿
我的自由
我直接回他
靠!!

後來討論後
我們決定自己出去亂走
說真的
學校偏僻到連想亂走都沒路可走
因為我們學校外的馬路剛好有連到高速公路
所以車很多

後來走沒多遠沒路了
我們決定搭公車去我們上次去的鬧區!
五個人上了車
很專心的看著外面

我們並沒有到我們上次去的鬧區
上次去的算是第二個鬧區
我們去第一個鬧區
那裡還是菜市場唷
我在那買了一顆1000的青蘋果和2000的餅乾一大包
大家都好合善唷
跟那位韓國人差超多的啦
看到他們這麼合善
心情好很多呢
韓國人還是熱情的
而且
真的英文都很好呢~!!
嚇到我們了~!!
用簡單的英文交談著
這感覺真的很棒
去年去韓國玩
我還沒這次講到英文的多
因為學姊們都不講
所以我想說就我講吧
雖然英文不好
還是可以交談的
好開心唷
這樣的好心情就讓我不會那麼排斥韓國了
或許
再過一陣子
我真的就不會那麼想家了吧

我們亂逛亂買的
我有點忘記要省了
不過
我真的沒亂買ㄛ
我只是買了些吃的和喝的~!!

我們回到校園
肚子很餓
我去買了上次吃的吐司夾肉和蛋
這次阿珠禡有給我加料唷
加了一大片cheese 片
真的好香好好吃
下次要去吃別種口位的和它的現榨果汁
雖然都不便宜
唉~
算了
已經不得不這樣過日子了
當然
還是會控制自己花的錢的
畢竟
我才在這待六天
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了~!!

回來沒多久
外面開始打雷 括風 下雨了
還好已經回到宿舍了
改天得去買把傘
忘記帶傘來了啦
瘋掉~!!

明天好像韓國人會帶我們去桑拿房吧
又要看到她的嘴臉了
大家都已經在抱怨了
哈哈
就只有一位對我們不好而已啦
聽說他明年會去建國
我再去帶她
把她對我們的態度還他~!
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