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家
好煩喔~!!
怎麼這麼想家阿~
天ㄚ
一開始 還以為自己不會這樣呢
原來
還是個很依賴爸媽的小孩!

今天因為電腦壞了
所以第一節電腦課不用上課
可以多睡點

別人一醒
我就醒了
唉~!
睡的很不安~!

因為
我的手機怪怪的
竟然一天就沒電了說
好怪喔
在台灣
都可以撐三四天的
來到這怎麼會這麼快沒電
我納悶呀~!!!

今天上課會開始忍不住發呆了
不過看到大家那麼努力
其實從台灣去的好像都蠻散的
日本和大陸人他們認真多了
每天作業都好多
一有時間就趕快在學校寫完
不然回宿舍都開始想家 和玩電腦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家
光一想就鼻酸~
媽~~~~~~~~~~~~~~~~~~~~~~~~~~~~~~~~~~~~~


今天下課
韓國人帶我們逛校園一圈
這學校有一棟建築是全韓國(還是全世界?)最長的唷
我有拍它的外表起來了
不過
懶的弄上電腦
哇ㄏㄏㄏㄏㄏ~!!
不過
我也沒有去看它到底真的有多長
因為
算了
太多讓我不知該說啥的事了
因為
我說真的
學姊她們的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搞到今天有來帶我們的兩位韓國人半途就走掉了
我也不知這樣是怎麼回事
我傻眼

晚上
去吃了去年沒吃到的炸醬麵嚕~!!
好開心唷~!
瘋掉
一碗是台幣一百元
小貴
但是
在韓國已經是很便宜了~!
蠻好吃的呢
而且好大碗唷
吃到好飽~!
跑去商店買了土司和泡麵來放著吃

吃完麵就回宿舍了
大家都出去了吧
我想說
趁現在沒啥人來打電話給媽媽的
因為這樣搞不好哭就沒人聽到了
誰知道
他們沒接
後來想想
今天好像是情人節吧
今天他們好像沒做生意
大概一起出去吃飯了吧
所以也決定不打爸爸手機了
讓他們好好休息一天吧
不要讓我的抱怨讓他們擔心~!


可是現在我真的好想去打電話
忍住?!
明天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