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在韓國的第二天了
昨天因為一路奔波 太累了 所以放棄打網誌的念頭!

八月四號

搭中午的飛機
早上 還沒六點就被挖起來 好愛睏 本來還以為會比較睡不著的 哈 相反
爸爸幫我把行李搬到車上 我的行李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是超級重! 應該有超過二十公斤
我和媽媽用體重計秤 哇靠 二十三耶 哈哈 好吧 給他罰錢吧
另外還有一帶手提帶也很重 還有筆電
一共三件 都很重
爸爸開車帶我到朝馬 媽媽也跟來了 一路上 我們的交談並不多 我和媽媽都各自望著外面 我一直在等媽媽對我說些什麼
很快 異常的快 我們到了朝馬飛狗巴士 怎麼也覺得太快了吧 有些沉重!
爸爸幫我買了車票 在等車的時候 和媽媽說了話 連公車來的速度都很快 其實很想拜託媽媽和我一起到機場
但我不能 所以就想想算了 上了車 爸爸竟然已經先跑回車上了 我都還沒跟他說再見呢
因為太早起來了 在車上睡死!!!一路昏睡到第二航夏才驚醒呢
到了機場 竟然才八點半耶 阿唷喂呀
這麼早應該也不會有人到 在機場裡坐了下來 回憶當時第一次來接機的場景
再來開始觀察周遭的人和物
時間過的好慢 肚子開始痛了 想大便
可是 只有我一個人 行李怎麼辦?? 忍忍忍 一小時過去了
還是沒人來 怎麼辦呀我 好想大便
算了 我推著行李 前往廁所! 把大行李丟在廁所外
衝進去大便了 不敢上太久 重要的大完 馬上起來
還好行李還在 還真不知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坎坷呢!!! 好想哭


大約十點了 我打電話給學長 他們都到了
我過去找他們 大家看到我的行李都嚇到 好大 很多
他們很熱心的要幫我帶 怕我行李超重
不過後來量是十九公斤 所以就自己帶了 不過 我手提的東西也很重 忘記請他們帶了 我肩膀兩側現在是癒青的 超痛的啦
一路上就一個人閒晃 不過也沒很多時間啦 就去買變電器就差不多要登機了
泰國航空 機上是泰國人耶 哈哈 好酷唷
不過有一位 他看起來蠻像台灣人的 而且他從頭到尾都用國語問我 非常標準的國語!
吃了飛機的牛排 好吃呀!
吃飽馬上睡死
哈哈 不過也快到了 我們離真近
出了飛機 看看四週 還有那麼點熟悉感在
我們跟著人群走 來到地鐵 我嚇一跳 是要搭地鐵過去拿行李嗎??
因為去年是直接出境
還遇到一位台灣阿婆 他問我要去哪拿行李!!! 我告訴他要搭地鐵 他一直在懷疑
準備入境韓國了 怎麼也都覺得好緊張呀 他會問我什麼嗎
不過 他好親切唷 ㄏㄏ 一看到我ㄉ簽證是要來唸書的 就對我笑 還告訴我他的英文不是很好
鬆了一口氣了
去拿行李 天阿 腰獸重的啦 手都快拖臼了 真是是害怕!
忠清的老師過來接我們 搭學校的巴士 一路上 我又睡死了 哈哈


到了學校 真的是有偏僻到 傻傻傻
來到學校已經很晚了 八點了 老師帶我們去學校外一家小吃店吃拌飯
挺好吃的!!!
再來就是回學校宿舍 我最關心的網路
因為我沒用過無線網路 搞超久的啦
還一直斷線 現在是有比較順了
不過到了晚上人一多就會不穩
非常擔心
昨天大約十二點多躺下去
雖然很累
卻也沒有馬上睡著
也不知過了多久
睡著了

330,Wolgok-Ri Kangnae -Myun Cheongwon-Kun, Cung-Buk,363-792,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