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之前學校的園遊會補假

很早就開始在想這天要怎麼利用...

哈~!太久沒出去亂晃了

為了存錢都排班打工了~!

好悶的心情

決定要到外去走走









小思說要帶我到台中的書報館吃義大利麵

我們都沒去過 那就去吃吃看吧~!!

小思騎機車載我去

ㄎㄎㄎ

其實出門不太喜歡騎機車

臉超髒的啦

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

小思還是快去學吧

以後載我去玩~哈~!!



這家店在SOGO旁邊而已!!!










它算是平價吧

不是套餐的話要180!如果要套餐要加120!但印象中只多了湯 沙拉 甜點!!!

我們只點簡餐

它有附麵包

難吃的麵包...





這是我點的芒果雞肉義大利麵和薰衣草奶茶













小思點了鮭魚義大利麵和附的咖啡









我們的結論是---

沒有很好吃 份量很多 服務生態度佳 廁所很尷尬的設計... 衛生紙好遠...

哈~!! 味道是蠻不錯的啦 只是還是沒很吸引我們



















吃的好撐~拍照吧~ㄎㄎㄎ!!!

中間我們狂聊天~

服務生一直想收小思還沒吃完的麵~

哈~!!

誰叫你一直講話阿~!

他當然以為你不吃了~!

麵都冷了~

小思還是堅持要吃完~!

當然~

最後還是投降了~!!ㄎㄎㄎ



今天是第一次畫小妝

哈~不知化妝的順序 只好亂塗 看我拿到啥就往臉上塗了...



外面已經開始下雨了~討厭!!!!!

我們還是淋著細雨出發到一中了!!!



到一中就買了好多東西唷~!!

我們在NET店裡做了點壞事~

ㄏㄏㄏㄏㄏ!!!











在其中一家飾品店

我們耗超久的

哈~兩個扭扭揑揑的

這老闆娘也超可愛的啦~!!

感覺上是位沒事來開店的貴婦~!

我去一中超多次~

走進這家還真的是第一次~!

後來跟她買了一對耳環和帽子...

還是殺價來的~哈~!!!他很阿殺力~!我說我希望便宜一點 雖然她猶豫了 還是答應我了 ㄎㄎㄎ



下一站=>科博館

因為想讓小思吃吃K2義大利冰(現在才想到我們怎一直吃義大利阿)









我本是要去吃金莎口味的冰的 不過今天沒賣~!

我點了抹茶和榛果!!!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小思點啥薄荷牛奶冰沙

這是新品~之前來沒看到

ㄜ~!!真的好像在吃牙膏唷~!!

是你自己愛亂點~!!!救不了你了...













本來想進科博館看看的

已經萬年沒進去了



忘記它營業時間

我們去到那都五點多了

早休館了

只好拍照亂晃了...





















我們去SOGO買泡芙和可頌麵包

也沒多逛就離開了...



好吧

前往逢甲吧

其實已經累了...

還是去了



去逢甲吃小吃~!!

每次去~我都必吃胡椒餅~ㄎㄎㄎ

等好久~!! 還吃了辣年糕~!

台灣的辣年糕都爆難吃的~!

還是得去韓國吃~!!

阿唷~!我開始想唸韓國辣年糕了~!!



我在逢甲的MR. WISH買了一杯抹茶奶綠

超級好喝的~

泡的和星巴克一樣耶~!!

而且還便宜很多~!!

ㄎㄎㄎ

決定每去逢甲必喝的店了~!!

哈~!!

強推...



時間不早了~

我和小思決定去沙鹿吃鮮芋仙

這是我第二次吃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它口味還好

我是為了買給媽媽吃看看才再去的

媽媽也說還好而已~!哈~!!

清水有一家更好吃的~!

彰化也有~!

所以~!!

那個真的沒啥~!!!(個人認為啦...)





回到家都12點了~!

還好爸爸不在

不然早CALL我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