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躺下去
睡不著
我也不知何時睡著的  一直在半睡半醒的狀態!

七點手機響了
馬上跳起來
分秒必爭阿  趕快起來準備  去買早餐  搭車到統聯
搭8:30的車去台北

哈哈 就在8:25分 小頭要去上廁所再上車  前面那位老太太  一定是在大便  好久 
都八點半了  有叫司機等我們  他叫小頭去敲門 他就會比較快出來了  真的耶  哈  終於

在路途上
我也睡不著...
車開好慢喔~怎麼辦阿  我的場刊  看到時間都10點了 我才到新竹  怎麼辦
馬上搬救兵  問小夢和FISH能不能幫我買
FISH打電話告訴我說  號碼牌已經發光了  場刊只賣1000份
天ㄚ  被雷打到的心情  怎麼只賣1000份阿  怎麼這樣  
好難過唷  我真的好想要呀 恨阿~~~~~~~~~~~~~~
聽到這消息後  睡了一下
起來也差不多快到台北火車站了


搭307公車到小巨蛋
那裡沒啥人  我們去了環亞才知道  原來人都在這裡了
我們好餓  進還亞地下美食吃麥當勞去
看到旁邊的人都人手一本場刊  好多人買一套的手機吊飾
看起來比照片好很多  所以還蠻值得收藏的
我們到了兩點多  打消去101的唸頭
回小巨蛋亂晃
我看到小夢了  她和朋友在舉辦SS501的簽署會  當然要支持一下 

我們到巨蛋裡面
哈 我一直好想喝星巴克唷  我一直沒喝過說  整個很沒機會去喝  今天是個好機會
我點了我在韓國喝的"抹茶那堤"  回國後一直很懷念它  
星巴克的也好好喝唷  好香呀  好想再喝唷
改天去在彰化或台中買來喝

在休息的同時~ 我和小頭邊聊天邊自拍  哈哈
一邊欣賞外面各式各樣的歌迷  還有他們帶來要應援的東西  真的是什麼都有  太酷了
相反的  我們低調很多
FISH打電話給我  要來打聲招呼  就在我們快見到面時  突然二樓傳來一陣尖叫聲
我看到FISH突然不見了  好多人往上衝  我和小頭慢半拍的再後面跟著跑
東方正在排練  黑布被拉開了  可以看到他們排練的大螢幕
我看到在中 俊秀 和昌珉 哇  好開心唷  不久  黑布又被拉起來了
大家失望的離開了  我們回星巴克  位子被坐走了  四點多了
我差不多該帶隱形眼鏡了  因為在看台區  所以我們帶了高倍望遠鏡  哈哈 
我帶超久的  怎麼也帶不上去  小頭手都痠了  哈  都帶到我們都生氣了
大約花了快三十分鐘才完成  哈  太久沒帶了  整個不是很舒服!

大家都在外面開始排隊了  好像是有號碼牌的要提早排隊吧  我們不用
我們就在北區門內坐著等   好餓  我都忘記要吃晚餐這件事了  現在要去吃也來不及

已經六點了  還沒開放進場  我去登記寄放電池  不過 我還是不相信會有人乖乖的不拍
果然還是一堆人在拍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人演唱會的圖了)
也不知道幾點了  門打開了  可以進去了  還要檢查包包
不過他們根本沒認真看阿  只是拿手電筒意思的照一下而已!!!

會場不能馬上進去  還要在排一下隊  就在吳小頭去上廁所時  可以入會場了
哇  第一次進小巨蛋  也太小了吧(和想像中比起來)  
就算是看台  也整個可以很清楚看到舞台  真的好開心唷  
我覺得演唱會就是要像這種場地才會剛剛好
吳小頭怎麼一直不進來阿??  我剛剛在跟別人聊天  所以一直沒聽到小頭打電話給我
哈哈  原來沒有票不能進來呀  哈  出去還被她罵  沒大沒小的孩子!
陸續大家都到場了  這次搖滾區也蠻滿的  二樓看台也很滿  800的人也很多
唯獨2500區  好少人喔~!!  後來主辦單位決定讓800的看區全部下到2500的看台
這是怎麼回事~  那   可以退我一千塊嗎  整個覺得有些不公平
但是 換個角度想  這樣的畫面會比較好看些  才不會太空  好吧  這樣想就好多了

時間差不多了  開始在唸那個  ㄜ!  就是注意事 英文 日文 中文  有唸韓文嗎?忘了 哈
我突然好想上廁所唷  怎麼辦? 忍不住了  可是燈都暗了  不管了  衝上去上
工作人還叫我要快一點  就在我尿到一半的時候  我聽到尖叫聲  已經開始了
衝出去  我太慌張了  還問工作人員怎麼辦?  他說 趕快進去 幫我拉開黑布
真的已經開始了
整個跟著開始HIGH!!!

影片開始  全場真的瘋爆了  
一樣的曲目 一樣的開場白  
至於表演過程我就省略了 
去年寫過了  不過  今年還是和去年不太一樣
服裝有一套是不一樣的  昌珉超級露的啦  全場更瘋狂了  哈  這套讚!!! 我喜歡  哈

我真的忘記是從哪一首開始的
當我注意到  是在有仟各人秀的時候  
出問題了  音樂整個慢了  而且不是很清楚
我看著有仟  覺得好對不起他  怎麼辦??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失誤
我看到有仟他笑一笑繼續唱  音樂終於恢復了  有仟唱的更高昂了  

因為小巨蛋真的不大  我拿望遠鏡看他們  哇塞  整個是超級近耶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可以完全看到在中
連他爆筋我都一清二楚說  哇  他的戒指也超亮眼的
果然看台就是需要望遠鏡來輔助  哈哈  雖然重  還真沒白帶

另一件不好的事   就是
我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是在彩排時沒溝通好  還是機器有問題
就是阿 我發現  大螢幕整個抓錯人 
就是 現在明明是俊秀在唱  它卻一直在拍有仟  換允浩唱了  它在拍昌珉??
這是怎樣  而且整個都沒抓準過  連他們在講話也沒馬上抓到
這是誰的問題??  難道不能請專業一點的攝影機和音響師嗎??
還好這是不發DVD的  不然應該整個很錯愕吧

去年我在搖滾A區  看了好多俊秀  這次 我完全攻在中  看了好多
而且 哈 用望遠鏡看  他離我好近唷  害羞/////
完全有點小忽略其他人  特別是昌珉  哈  印象中  我好像只看到他三次耶  你去哪了?

音響問題一直出現  我看到他們一直在摸自己的耳機  不時露出不安的表情
努力  鎮定的繼續表演著  我真的好想去罵音響師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工作阿

望遠鏡還有一個好處  因為攝影師的不專業外  還有  就是他大多只拍一個人的特寫
而我  嘿嘿  完全可以用望遠鏡看五隻  歐  好幸福的眼睛  我的心在嫉妒你了  它看不到

到了個人秀  哈  阿秀秀努力扭腰擺臀的  歐  殺了我吧  整個陷入瘋狂
阿在在的個人秀  crying  歌聲依然棒  哈  他唱一唱還偷笑呢  你很開心吧  哈哈
允浩的個人秀出現了一位沒看過的人 代替東海唸rap  他是誰 
我在猜  他應該是SM的練習生  我覺得是耶  SM老愛搞這個不是?
在給歌迷唸的部份  還是沒有很多人唸的出來  真的很對不起浩 
不過我真的有聽到有一部份的歌迷真的會唸  我聽到了  你們真棒  允浩一定有聽到的
有仟個人秀  音響一直出問題  有仟很完美的繼續唱著  當然 他還可愛的笑了呢
昌珉 你的個人秀應該算我看你最久的一次吧  而且整個很完美
  完美的高音 只有你了

這次在看台區  最棒的就是  最後他們在後面玩耍看的一清二楚
有仟是負責我們這邊吧(2E) 真的好近唷  就在我們前面而已耶  天阿  完全清楚到不行
個人秀結束後的有仟把頭髮綁起來了  整個更帥了  他的鎖骨 真教人陶醉呀  
金在中在中間  離我們這邊是很近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他都不看這邊耶
他一直在看2C那邊  嗚  看完眼前的有仟  馬上拿望遠鏡看在中  
他已經離我們很近了  用望遠鏡看  真的是近到都可以摸到的近了  天阿  心跳超快的
你真的好白好美  真的很愛你  可是  為什麼就是不肯看我這邊阿  你說阿

後來他們又回舞台跳舞  我還是用望遠鏡看在中
天阿 他在舞台跳舞時  在看我們這邊耶  而且 我覺得他好像有看我的望遠鏡耶
我整個嚇到  馬上把望遠鏡放下  天阿  傻了  他真的看我們這邊了  哈哈哈哈哈 ......

演唱會到了尾聲了  他們開車出來  哈!!  真的好可愛唷  
最後開始玩起來了  
特別是在唱HUG  真的又是中文版  還是沒啥人在唱  大家都在玩  
他們開始拿歌迷的東西了  我看到在中拿歌迷買的日本3場賣的週邊毛巾  
那一條很貴呢  我看到歌迷被拿走後  還一直要他回來(?) 
俊秀更棒  他坐在AC區的中間  哇  那邊的歌迷  太幸福了啦
而且俊秀還不斷伸手去拍歌迷的手呢  我也要啦  你跳過來  我會接住你的
有仟去拿歌迷的米奇大手來帶  還拿歌迷丟上去的大眼鏡  整個好逗唷  讚
還有還有允浩  他去拿歌迷帶的大花  然後咬住 一邊跳SEXY的舞蹈唷  歐~!!愛死你了

真的很棒  ㄜ  我沒注意昌珉在幹什麼耶  哈  這要問小頭了  他一定都有看到XD
然後我有看到有一位歌迷都爬上欄杆上去了  一直要把他手上的 好像是看版 給在中
在中很調皮的伸手又縮手幾次  哈 還是沒拿歌迷手上的東西  你這動作真的好可愛唷

我和吳小頭high過頭了  竟然把彩帶忘的一乾二淨
是看到前後的人在丟才看到  阿  我們的彩帶呢??  嗨過頭了  整個忘記.....  被毆
好多人都記得  連我都感動到了  五位  你們也是吧  我們很棒吧  哈哈

結束了  我不要  就在他們回頭那瞬間 我整個好鼻酸  
雖然剛剛已經看了好多好多了  但是  你知道嗎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特別是金在中  我好想你  那時 我完全了解"惡作劇"的歌詞心情
你過來   我唱給你聽  你就是這麼壞  讓人邊流淚邊想念的傢伙  哼

結束後大家努力的喊著"安可"  
大約三分鐘後他們真的又出來了  沒有表演  不過  繞場一圈了  
在中一路收歌迷的玫瑰花  你打送拿去賣賺外會吧  哈哈  好像拿了三四朵有
雖然沒有表演  你們肯出來  我已經很高興了  謝謝你們最後的回禮

大家陸續散場了  我和小頭還捨不得離開  直到工作人員來趕人
果然  地上垃圾一堆  大家還是沒按規局的收垃圾   你們這些人  會被雷公打的

出去上廁所  有遇到小夢呢  他今天就要搭客運回台中了
我很少帶隱形眼鏡  所以開始不舒服了  很想趕快拿掉
我進去男廁拿  出來時遇到一對父子  他們嚇到了 
哈哈  那位爸爸用一個很怪的眼神看我們  還一直看那個男廁的標誌  
爸爸  你沒走錯啦  是男廁  對不起喔  因為女廁真的人太多了  我眼睛又很不舒服

在小巨蛋外照了幾張照片
好累唷  好想休息  不知他們會去哪慶功   算了  還是去吃東西吧  
又渴又累又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