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整的就是興奮
好希望今天能過得快一點
而且!今天晚上東方就要踏上台灣了
雖然不能去接機有些小失望
心情還是很好

今天真的快的好快唷
上課也整個都在想
他們要來了!

下課
和R一起用走的到火車站
我們去凱福登逛
去吃薏豆屋
好久沒去吃了唷
這家的芋頭真的超級好吃的
沒在別的地方吃過這麼好吃的
凍也很香
愛它

去諾貝爾買了手札送給R當生日禮物
雖然他的生日還很久
就先送他了
等生日到再補你卡片

這小孩的生日  和有仟同一天!!!

阿~想到要買演唱會要用的彩帶
就是沒賣紙的彩帶
去金石堂問也沒有
好吧
放棄

去摩斯漢堡
R買完後
我們道別了

小頭要到八點才會到

我要一個人去流浪了
我去金石堂看書
當然
我看了韓國旅遊介紹書
下次去韓國
一定要去東大門
上次沒去真的有些小難過
下次補去
一定!!!!!
突然想到  小頭說他下次不會想去韓國玩了  那! 下次就不約他了  哈  
看完書到買麵包到火車站去等他

和小頭又去一次那兩大書局找一次彩帶
當然還是沒有  哈

我們走回宿舍
他一個人吃了一大桶冰桶

我一桶可以吃很久呢
他一下下就吃完了

我開始準備要帶的東西
怕忘記
我事先都寫好了呢

我們三點才準備就寢
小頭一下下就睡著了
我整個睡不太著
整個在擔心我的場刊

因為今天才知道要發號碼牌的
而且根本不知道他們打算賣幾份阿
怎麼辦
會買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