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的現在才想到
我去韓國玩的網誌一直忘記打了啦
天阿
真的被我遺忘了
這這這
是該再打一篇的
可以明天嗎?!

有種要繼續拖下去的想法


這幾天
不知為什麼
已經好幾天晚上睡不著了
這原因是在哪
興奮過度嗎??


我這健忘者
忘記相機
忘記我愛的加油毛巾
要空手去看你了啦
嗚~~~~~~~~~~~~~~~
好難過喔~!!
怎麼這樣阿
我不要阿
該回家拿嗎??
歐~
不知道啦~


最近狂愛"太王四神記"

被女主角迷上了
我愛李智雅
整的就是美
看到第11集了
推推推
真的好看


現在肚子好餓
晚餐明明飽到想吐的
現在又餓了

我是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