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李瑉宇,神話中不是最引人矚目卻讓人瞭解之後就無法忘懷的男人;那個多才多藝無所不能的男人;那個曾經說過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會死的男人,經過了十年的洗滌、歷練,終於和其他成員一起創造了今天這個執手十年的不朽神話。最近剛剛迎接出道10周年的李瑉宇接受了韓國媒體採訪。


  問: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跳舞的?
  李瑉宇:我從5歲的時候就開始模仿邁克爾-傑克遜的樣子了,後來一直到出道為止經歷了各種事情,簡直就像是一部電視劇一樣。

  問: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情吧?能簡單說一下嗎?
  李瑉宇:初中二年級的時候和兩個三年級的前輩一起組成了一個組合,當時的目標是成為“徐太志和孩子們”那樣的組合。後來經歷了兩年的訓練後在高一的時候來到了首爾,當時我們在首爾經歷了各種事情,既有過在澡堂裏彩排的經驗,也有過參加面試的經驗。因為兩名前輩其中一個人的叔叔在首爾做作曲家,所以那次面試就是在一家咖啡店把桌子和椅子都堆到一邊去然後跳舞,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好笑,當時那個作曲家叔叔說讓我們再練個一年後再來。

  問:後來呢?又回到故鄉了嗎?
  李瑉宇:是的,當時我在全州上高中,當時就已經和朋友們組成一個4人組合了,在當地也算是比較有名,當時我們那裏有一個專門賣H.O.T穿的服裝的商人,他還為我們專門準備了和H.O.T穿的一樣的服裝,而且我們還接到了不少請我們去表演的邀請。

  問:以一個高中生來說真的是很了不起啊,當時表演一場能拿到多少錢啊?
  李瑉宇:當時一般是2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700)一場,每次有人請我們表演的時候我都說“因為我們是4個人,酬勞最好也是能讓我們容易平分的數目。”高中的時候我就已經獨立生活了,當時的生活費也都是我自己掙的。

  問:那再次來到首爾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李瑉宇:高二的時候和兩位前輩一起又去首爾找了那位作曲家叔叔,當時那位作曲家叔叔就和我們說:“這條路真的很艱辛,你們要走的話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當時在首爾為了成為藝人做了各種努力,也吃了各種苦頭,有得過食物中毒的經歷,也有過營養失調的經驗。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後一天早上醒來,發現兩位前輩只留下一張紙條給我就不知去向了。當時他們還把我身上的20萬韓元也都給拿走了。

  問:那不是被背叛了嗎?後來你是怎麼成為神話一員的?
  李瑉宇:其實當時已經都放棄了,下定決心今後再也不做什麼歌手了。不過在那時候高中的那個4人組合中的一個朋友來找我說有一場面向全國高中生的舞蹈比賽,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當時比起做歌手的夢想,我更看重的是那場比賽300萬的冠軍獎金。當時我和朋友決定一起去參加舞蹈比賽,沒想到我們兩個人都忘了準備伴奏CD,我們兩個找遍了那個城市所有的唱片店都沒有找到我們需要的那張CD,後來在一個遊樂園裏看到一個唱片店就抱著最後碰碰運氣的想法去那裏看看,沒想到一眼就看到了我們要找的CD,漫畫裏不是常有那種畫面嗎?當看到尋找已久的東西的時候就仿佛所有的光芒都照在那東西上面一樣,當時我們就是那種心情。最後好不容易參能參加那場比賽,當時除了我們之外還有800多個隊伍參加了那次比賽。

問:真的是電視劇一樣的情節啊,那場比賽你們最後拿到冠軍了嗎?
  李瑉宇:第一輪預賽結束後我正在重新綁鞋帶的時候SM公司一位叫金京旭的人把名片遞給了我。那天他不僅請我們吃飯,還帶我們參觀了SM公司。當時真像是在做夢一樣。後來我們組合4個人中有兩個人和SM公司簽了約。在舞蹈比賽決賽那天,當時SM公司的訓練生們都來觀看比賽,那天我第一次遇見了後來成為SES成員的Bada、柳真,還有和我一起成為神話的Andy和申彗星還有Eric。當時Andy梳了個大背頭的髮型,讓我以為他年紀比我大多了呢。Eric那時候是戴著個藍色的棒球帽,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善良。

  問:因為神話和HOT都是一個公司,所以當時也有傳聞說神話和HOT之間的競爭很激烈,這是真的嗎?
  李瑉宇:不是的,以前我作曲的時候李在元還把自己的設備借給我用呢。所謂的競爭只是一些人們自己的猜測而已,當時HOT在我們看來與其說是競爭對手更不如說是尊敬的物件。

  問:神話10周年演唱會上有不少神話成員都留下了眼淚,當時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李瑉宇:站在10周年舞臺上的時候真的非常感動。10年間所經歷的事情一幕幕的在眼前出現..當時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

  問:小時候家庭狀況怎麼樣?
  李瑉宇:我爸爸是一個石匠,收入很少,我媽媽開了個美容院,不過也只是剛好夠我們一家勉強生活。後來我爸爸又開始養蜂。現在想想自己小時候真的像是動畫片裏的鄉村男孩一樣,家庭困難,還喜歡冒險,喜歡動物。

  問:現在應該比小時候好多了吧?
  李瑉宇:是的,最近開始對各種投資感興趣了,前幾天還和爸爸一起去看了第一次我用自己的錢買的房子。那是一個在清溪川附近的房子,周圍的環境非常好。就連平時少言寡語的爸爸也跟我說“房子很不錯”,當時的心裏感覺非常驕傲。

  問:有沒有想過自己組建一個家庭?
  李瑉宇:38歲的話會太晚嗎?我想到能兼顧工作和愛情的時候再考慮結婚,而且希望對方是一個能理解我生活方式的人。

  問:進入30歲之後有沒有什麼新的人生計畫?
  李瑉宇:如果說20歲之後是作為歌手度過的,那麼在30歲之後我想以事業決勝負,開始還算比較順利,去年我自己成立的公司就已經有了9億韓元的純收入,今後會更加努力,讓事業有進一步發展。


轉載請著名論壇名稱+網址!
"韓風異想世界"
http://babykorea.f.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