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期中考週!!!

而我依然這樣~!!

歐~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來人阿~!把我抓去打100大板吧~!





因為沒照片可打~!

哈~!!

四月4、5號兩天~!

和阿茹阿屏三個人到南投去玩~!!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吧~!!

真的非常期待~!

我們三個平時真的都沒啥在連絡的~!

連msn都很少聊到~!

不過~

怪的是~我們相處起來還是不變~!

哈~!!



我們一大早就搭巨業到台中~!

再搭全航到埔里~!





前一天~!我興奮的睡不著~!

只睡了兩個小時~!

不過還蠻有精神的~!

可見真的很期待~!!

哈哈~!!





我們到埔里租機車~

找了三家都沒車了~

因為連續假期~!

大家都來南投玩了吧~!!

這天天氣好到爆~

有夠熱的~!!

又租不到車~!

整個心情有些暴躁!!!

後來我們向第一家登記~!

然後去肯德雞吃中餐~!





到了一點才有車~!

趕緊上路~

租一台要600!!!

而且~還沒油哩~!

只好~先去加油~!

花了60元~!!





哇~!第一次坐機車這麼久~!

我先給阿屏載~!

她騎好快~!

不過很穩就是了~!!



後來換我騎~!

我平時很少在騎車~!!

更別說是騎山路了~!!

我真的很害怕說~!!

邊騎邊禱告著~!

哈哈~!!



終於阿~!

到了盧山了~!

要去泡溫泉~!!

在泡溫泉之前~

我們去過大橋~!

哈哈~

陳阿屏有懼高症~!而且~非常之嚴重~!!

我先走~!!她在後面一直叫~

本來不怕的~!聽她一直叫都緊張起來了~!!





終於過了橋~

去吃冰~!好吃阿~!牛奶冰~以前來好像有吃過一次~!!!!!

濃厚的奶味~!好吃~!

吃完~

我們拍照~!就準備回橋邊去泡溫泉~!

又聽到一次阿屏的慘叫聲~好想打他~!!!!!





我們還真不知該泡哪家~!

後來找到一家~

算有名的~!

花了300!!!





ㄜ~!失望透了~!

它的室外溫泉~好髒~!!

不過~沒人就是了~!!

我們換好泳裝!!!

泡溫泉~!

ㄜ~

ㄜ~

ㄜ~

好熱喔~

我開始流汗了~!!

好想離開~!





到了3'30我們去泡室內溫泉~!

是好些沒錯~!

但~也沒很好~!!

更恐怖的是~水髒到好臭就算了~

泡泡還是黑色的是怎樣???

錯愕~!

我們還是泡了~

都花了300了~!

就聊天拍照~!!

因為要騎山路~

我們也不敢泡太晚~

四點就起來了~!!

去更衣室~!!

本想沖一下水的~!

竟然~都是冰水~

好吧~!

大概洗一下趕快出去~

他們兩個都好了~!!





拍拍照準備去民宿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