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前~!
看了ta的change!!
一開始知道哥哥去上這節目~!
真的有嚇到說~!!
意外!哈~!!
中字一出來~馬上就下了~!
但~!沒有馬上看~!!
想說睡覺前再來看~!!
天曉得~!
也太賺人熱淚~!
我整個哭到不行~!!
好久沒這樣大哭了~!
我想我連mv及當兵的份一次大哭了吧~!!
小孩~!你就是這樣~!
真的讓我好愛你~!
該怎麼辦~!?
本來因為老大還心情好點~!
昨晚~!
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好死不死~!
哭完已經很晚又很累了~!
就睡了~!
我有心理準備~!眼睛會大腫~~~~~~~~~~€
可是~!沒想到會腫到痛~!!
現在整個連頭也開始痛了~!
哈~!!
今天是不是該早點睡阿~!!??
ㄜ~這有可能嗎???


華妹一回國就開始打網誌了~!
哈~!我的韓國旅都快滿週年了~!!
我還是沒進度~!!
近期應該快點新增一篇才對~!!
哈哈~!
總覺得自己還是不會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