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清明節~!!!
今年我沒去掃墓~!媽媽要我在家幫忙~!
叔叔們都回來了~!終於齊了~!
見到好久不見的堂弟~!
大家都長大了~!!
看到他們~就覺得自己好老~!!
誰叫我是長子的大女兒~!!!
是該接受歲月的無情~!



大堂弟瘦好多ㄛ~!整個有變帥喔~!哈哈~!!
二堂弟雖然長得高~!但~天阿~整個很娃娃臉耶~臉都沒變~!
和長高的身材真的很不ㄎㄚ!
弟弟說他的聲音變超低~
不過他在我面前卻都沒開到口~!
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安靜~!
說點話吧~小弟~這樣真的讓我很難開口跟你聊天~!



小英姑姑有帶表姊回來~!
這表姊在PUMA上班~
算是不錯的工作~!!
所以穿了PUMA鞋~哈哈~!
姑姑之前有帶一雙要給我~!
但~
但是我的大腳鴨穿不下啦~!!
好難過喔~!!因為一直想要有一雙PUMA鞋說~!
好吧~!放棄~!!



因為清明節很多店家都休息~!
所以家裡的生意不錯~!!
忙的~!
今天來吃的客人~!
很多都是清水人到外地去工作或居住回來掃墓的人~!!
塞車很嚴重~!有人從早上四點出發~!
到了中午才到!!
都餓壞了~!!
看報紙寫說~今年塞車破記錄??????
哈~!這是好還是壞阿~!!
還破記錄勒~!!



三天的連續假期~
嘿嘿~!!
安排了行程了~!!



歡迎華妹回國~!!
真的好想念你~!哈~!!
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