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五個帥小夥兒被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http://www.usj.co.jp/)選為形象大使,也是環球影城亞洲地區最早的形象代言人。圖為任命儀式,在現場,還舉行了一場小型的音樂會。

這次的活動於28號下午1點在日本大阪舉行。而且這次是環球影城第一次在亞洲地區任命親善大使。

這一天,東方神起接過亞洲親善大使的委任證書,而且預定於4月23號發行的新歌‘Beautiful you’也在這天的活動上初次演唱,當時到場的一共有8000多名歌迷。

一方面,東方神起從3月19號開始,一直到5月6號會在日本8個城市舉行17場巡迴演唱會。




from innolife.com


歌手Andy因為在MBC電視臺策劃的迷你系列劇“我們結婚了”有出色表現,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並要求Andy可以一直出現在節目中。

Andy在節目“我們結婚了”中和Solbe飾演一對情侶,Andy在劇中不止讓人們覺得他可愛,而且在劇中所表現出來的細心,體貼,周到的性格更是博得了人們的讚揚。現在已經27周歲的Andy也想過一些關於結婚的事情。

因為節目‘我們結婚了’只是MBC電視臺策劃的一個特別專輯,但是沒想到觀眾的反應如此強烈,對於節目的進程等,觀眾們一直在打電話詢問,而且在MBC電視臺播放的娛樂節目‘星期天,星期天的晚上’的留言板上也留下了滿滿的觀眾們留下的足跡。

原來Andy跟隨神話組合剛出道的時候,曾經和女藝人一起以情侶形象登臺演出,受到了歌迷們的強烈不滿,但是這次很以外的是,歌迷對於和Andy出演情侶的Solbe卻好評不斷。

一方面,觀眾在關注‘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的真實性的時候,也同樣關注著製作人員的動作,才播放了兩集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的這部迷你系列劇,以後的發展會怎樣呢?



from innolife.com






電影《極速賽車手》中扮演“太祖”一角的世界級明星Rain的服裝和配件上印有韓文,倍受關注。

電影《極速賽車手》改編自吉田龍夫的日本暢銷漫畫《馬赫GoGo》,是由憑借《黑客帝國》三部曲享譽世界的沃卓斯基兄弟執導的最新好萊塢大片。

Rain在該片中扮演東洋新銳賽車手,在電影製作初期還因代表韓國的明星去扮演日本人角色而引發了爭議。

因此,Rain開始絞盡腦汁尋找給太祖帶來韓國形象的方法。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在太祖的賽車服和頭盔上印上韓文。

Rain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Rain是韓國的招牌明星之一,而且此次拍攝的還是好萊塢電影,因此為了將原本的日本人形象轉變成韓國人不斷付出了努力。他向電影製作組建議在賽車服和頭盔上印上韓文,製作組也認為這個方案可行,因此被採納。”

該相關人士稱,實際上,Rain在電影中所穿的賽車服的左臂部分和頭盔上都用韓文印上了“Togokhan”,日本人形象已經被淡化了很多。

此前,電影《D-War》的導演沈炯來在電影即將在美國上映時,也在縮小製作的片中形像模型上用韓文印上了“巨蟒”,成為了熱門話題。

Rain參演的《極速賽車手》將於5月8日在全球同步公映。據悉,目前Rain為了拍攝第一部擔任主演的好萊塢電影《忍者殺手》,正在德國柏林接受特訓。





from 朝鮮日報


演員文根英持續的善行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最近,在澳大利亞悉尼促進建立韓語圖書館的文根英在最近3年間為獨立運動團體陸陸續續捐款高達1億韓幣。
文根英通過她的母親柳善英 ,陸陸續續於2005年捐款430萬韓幣,2006年2400萬韓幣,去年更捐出高達7000萬韓幣。文根英沒有公開姓名,以非公開形式捐款。最近才通過網路被人們得知。
同時,文根英的母親也在市立圖書館做一名圖書管理員。
另外,文根英將出演9月播出的SBS連續劇《風之花園》。為了這部即將開始拍攝的連續劇,目前文根英正在積極的準備寫毛筆字、畫東洋畫以及學習禮節教育等。




from TOM娛樂








對於演員來說,轉型就是生命力。觀眾決定他們的存亡,因此,與其勉為其難地轉型,還不如不轉型。SBS電視台週三、週四電視劇《On Air》26日播出後收視率突破了20%.以電視劇製作過程為背景的該劇一開始便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心,隨着劇情的不斷深入,觀眾被以全新形象亮相的兩位女主角的精湛演技深深吸引。盡管二人都是“我行我素”型,但對人和處事的態度卻截然相反。“熱情”的劇作家徐英恩(宋允兒飾)和“冰美人”超級明星吳承雅(金荷娜飾)就是該劇的主人公。這次是宋允兒和金荷娜在十年演藝生涯中第三次成功轉型。記者對她們進行了採訪。

“您說演得過於誇張?去狎鷗亭洞看一看吧,到處都是徐英恩。”

“以一張善良的面孔飾演霸道的吳承雅,令觀眾不失所望。”



◆看起來善良,因此令人看得更過癮的“冰美人”——金荷娜

從來不懂得謙虛或謙讓,拍哭戲時必須滴眼藥水的超級明星吳承雅盡管演技不佳,但在廣告界備受青睞,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讓套近乎的人陷入尷尬和向不喜歡的演藝界同仁潑水或咖啡。

金荷娜將自己完全融入到這位霸道得有些過頭的人物中。通過出演曹成模的《To Heaven》MV,以清純可人的形象出道的金荷娜通過電影《我的野蠻老師》和《美麗的謊言》等成功轉型為喜劇演員,飾演“冰美人”一角對於她來說的確是巨大的挑戰,但觀眾已經被她的魅力深深吸引。

最近常被人問“性格本來就如此嗎?”她回答說:“絕對不是,通常會一笑而過。如果我在現實生活中也那樣,恐怕報紙上全都是有關我的報道。”

她在《朝鮮日報》採訪中心“one”接受採訪時表示:“接到劇本後就被這一角色深深吸引。金恩淑作家還擔心我飾演這樣的角色會被觀眾罵。我卻想,會嗎?如果演得好,觀眾會更加稱讚。觀眾通常在演員以超乎想象的形象出場時會為之讚嘆。”

金荷娜評價吳承雅說:“她是一個很孤單的人。作為演員誰都可能有過這種感覺。雖然很霸道,但非常坦率,也很坦蕩。普通人可能無法做到像她那樣,因此更加羨慕。”

金荷娜還非常了解因演技不佳而困惑的吳承雅的心情,因為她自己也有過類似經歷。“拍《歡聚》(1999年)時,等了幾個小時也流不出一滴眼淚,導演吳鐘碌和劇組成員因為我非常辛苦,真是過意不去。但總算通過《鋼琴》(2001年)很好地報答了吳鐘碌導演。”

當記者說起“善良的面孔,意想不到的反竄角色”時,金荷娜表示:“所以觀眾才被吳承雅深深吸引。如果由形象上符合的演員來演就沒有新意。看起來不像,觀眾才會說,她的性格是不是本來就如此。”


◆誇張的角色也能成為主角——宋允兒

“狎鷗亭洞有很多像徐英恩這樣的人。她直白、言辭犀利、行動誇張,讓周圍的人看不慣,但她的事業心很強,心地也很善良。”

25日下午,宋允兒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有很多人說,徐英恩的談吐、表情、動作都很誇張,但我想人活着會看到許多性格迥異的人。”在劇中,只要有人對自己的作品說一句不好聽的話,徐英恩就會抬起頭大聲反駁並不屑地撇撇嘴,而且還經常自言自語。如果按照韓國電視劇的一貫作風,徐英恩這一角色顯得有些誇張,但目前片中的主人公徐英恩很受觀眾的喜愛,不過也有一些觀眾認為徐英恩這一角色演得很誇張。對此,宋允兒說:“很多人認為一名作家應該穩重,因此我在片中的演技更顯突出。我接觸過的作家與徐英恩相比相差無幾,他們都有自己豐富的感情,有什麼說什麼,並且很單純。”

1998年,宋允兒通過在電視劇《MR.Q》中飾演經常欺負女主人公金喜善的內衣公司室長一炮走紅。進入21世紀,宋允兒通過影片《不朽的名作》、《暴風之中》、《姐姐》等成功轉型為“文靜淑女”。而飾演性格急躁的徐英恩是她人生中的第三次挑戰。宋允兒說:“此前,我盡量避免改變自己的形象。但徐英恩是這一時代的人物,因此我覺得徐英恩有可能改變人們對青春偶像劇中女主人公的認識,因此勇敢地接受了這次挑戰,就像我接受電視劇《MR.Q》那樣。”

宋允兒已出道14年,她說:“每當看到劇中自命清高的吳承雅時,我就會聯想到很多事情。10名演員中就有1人是吳承雅這種人,當看到這種演員時,我會感到很可惜,實際上演員工作就如同一場戰爭,需要獻出自己的一切,所以要努力去爭取自己的東西。但有的演員因為過分貪婪過得並不愉快。”




from 朝鮮日報


演員朴龍河談到在SBS電視劇“On Air”中金荷娜被設定為一個五音不全的人。

朴龍河說:“拍攝卡拉OK的場景特別的難。金荷娜其實唱歌唱得很好,卻要裝作五音不全,真是難為她了,而文靜的宋允兒則必須跳舞。”在本月20日播出的“On Air”的卡拉OK場景中金荷娜用不准的音調演唱了張惠珍的“低低的天空”,呈現了音癡的模樣,而宋允兒的舞蹈也非常不自然,她們的表演讓觀眾們捧腹大笑。而在這個片斷中,性格木訥的朴龍河一邊跳舞一邊撕衛生紙,呈現出特別的表演。李凡修則是把抹布當作麥克風邊唱邊跳搞笑的舞蹈。此外,朴龍河在談到留鬍鬚的理由時笑著說:“我不喜歡自己看上去太稚嫩。在劇中飾演編劇的宋允兒在對白中曾說:‘出演我作品的演員唱歌的樣子讓我看不下去’,‘演員啊,總是有點名氣就開始不聽話了’。”她在說這些話時感覺作家是故意說給我聽似的,心都涼了。”




from innolife.com


韓流歌手張娜拉於3月18號開始宣傳自己的第六張專輯,一直在中國發展自己演藝事業的張娜拉現在全方位的展開了自己在韓國國內的演藝活動。

音樂頻道Mnet策劃的音樂節目[Star Watch 24]將會全面報導張娜拉的這次小型宣傳音樂會,張娜拉在舞臺上說了很多發自肺腑的真心話。

‘張娜拉’,提到這個名字,人們想到的是可愛,還有清純,但是這麼一個可愛清純的女人,剛出道的時候,走的卻是性感路線。

張娜拉表示“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為什麼會走性感路線,我現在只有一想到那個時候,都有一種想沖回去問問我自己為什麼”,“但是因為那個時候比較困難一些,所以有勇氣去做任何事情”。

張娜拉的身份不止是一名韓流歌手,還是一名演員,張娜拉被問到,唱歌和演戲這兩件事情,那件事情更能讓自己有成就感,更能讓自己高興?

張娜拉表示“跟唱歌比起來,演電視劇更能讓我有成就感,我會更高興”,“我平常非常的羡慕那些女子組合,幾個人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登上舞臺演出,一起練習唱歌,一起參加錄音工作……,不管怎麼說都比單飛的歌手幸福,因為單飛的歌手太寂寞了。所以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有很多人一起,感覺不會很寂寞,很幸福”。

除此之外,張娜拉還表示“我是帶著留學的想法去中國進行演藝活動的”,張娜拉剛去中國發展的時候,一句中文不會,那個時候經常會想到自己的祖國韓國。

張娜拉參加錄製的Mnet的這一期[Star Watch 24]將會在3月28號(星期五)晚上7點30分播放。



from innolife.com


演員韓智惠(24)跟李東健弟弟的非同尋常的關係吸引了人們的目光。

韓智惠28號晚上11點30分的時候,來到了位於首爾日元洞的三星醫院,來到李東健弟弟的靈堂,在弔喪的時候,泣不成聲。

李東健和韓智惠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幸福的戀人關係也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並在此之間,跟李東健的弟弟也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最近李東健和韓智惠這一對金童玉女已經各奔東西了,但是李東健弟弟的突然離去對於韓智惠也是一個不小的打擊。

韓智惠這一天在KBS電視臺的一個攝影棚完成了電視劇的拍攝工作之後,就來到了靈堂,並且韓智惠決定31號再次來到靈堂,正式來悼念李東健的弟弟。這一天前來弔喪的除了韓智惠之後,還有趙顯哉,金興洙等一些娛樂圈的朋友。

一方面,李東健的弟弟于20號(當地時間)淩晨一點在澳洲悉尼被中國籍的兩名男子殺害了,李東健跟家人與這一天匆忙趕往澳洲料理後事,李東健於28號下午6點25號的時候,到達仁川機場,返回韓國。

31號將會在位於首爾江南的某個教堂裏進行故人的發殯葬禮儀式。



from 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