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강타專訪:為後輩傳經驗 退伍後來中國


搜狐娛樂訊 17歲時出道,成為韓國第一個偶像組合H.O.T一員,一直深受歌迷喜愛的安七炫近日接受了Mydaily專訪。

  問:離入伍沒剩幾天了,現在是什麼心情?

  安七炫:很平淡,不過隨著入伍的日子臨近,心情變得和以往不一樣是事實,現在有些明白了金光石前輩的歌《二等兵的信》中所表達的那種心境。隨著入伍的日子臨近,身邊很多平時都沒有注意的小事都讓我有了新的認識,感覺身邊一切都是嶄新的一樣,既讓我感到新奇又讓我感謝。老實說當初剛剛決定參軍日期的時候心裏的確是有一點遺憾,不過現在是很慶倖自己能在那個時候下定決心參軍。

  問:入伍前的這張專輯足足讓歌迷等了3年啊。

  安七炫:關於這點,對歌迷感到很抱歉,之所以讓大家等了這麼久其中有各種原因,比如究竟是出新的專輯還是出精選集這樣的問題上考慮了很長時間,而且在中國的活動也很多,這也是這麼久才出新專輯的原因之一。

  問:這張專輯將是你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能簡單說一下嗎?

  安七炫:這張專輯是我在參軍前送給歌迷的最後的禮物,所以並沒有做太多新的嘗試,專輯整體曲風是情歌,不過不是以往我的情歌的風格,而是更加大眾一點的情歌風格,希望這張專輯能在我服役的兩年間替代我陪伴在歌迷身邊。

  問:說起曲風,在你單飛的時候韓國樂壇都是Hiphop音樂的天下,你當時為什麼會選擇爵士樂和R&B呢?

  安七炫:我在單飛的時候心裏就想著想以情歌這樣安靜的音樂活動,因為我從小就對這類音樂很感興趣,不過在HOT的時候因為組合的風格等原因,我喜歡的這種曲風的歌曲並不是很多,所以在我單飛的時候就想今後就盡情的創作自己想做的音樂,所以才選擇了情歌和爵士樂這種比較安靜的曲風。

  問:作為韓國第一個偶像組合的成員一定有很多壓力吧?畢竟有那麼多歌迷關注你們,而且還有許多後輩歌手以你們為發展目標,你作為前輩,有什麼想對這些後輩歌手說的嗎?

  安七炫:說到壓力那是肯定有的,因為既不能做出讓歌迷失望的事情,而且還要時刻想著該怎麼做才能讓後輩歌手們從自己身上學到有益處的知識和經驗。要說對後輩們說什麼,我想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有一天選擇從組合單飛,那就應該忘記組合時所取得的成績。只要決定單飛了,那麼作為組合的一員所取得的成績和榮譽就都和你沒有關係了。

我這麼說可能會有人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不過這是為成功單飛所做的第一步準備。我在單飛的時候就深深的感到了人氣這種東西是多麼虛無縹緲和大眾對音樂的喜好是多麼多變等道理。照理說HOT取得的成績麗有1/5是我的力量,不過在我單飛的時候人們從來沒有因為我曾是HOT的一員而對我另眼看待。

還有一句想和後輩歌手說就是,希望他們不要再犯我犯過的錯誤。我希望他們在作為歌手活動時對歌手這一職業感到快樂。我在單飛的時候一心想擺脫偶像歌手的形象,所以拼命的作詞作曲,結果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音樂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樂趣,而是工作了,再也沒有以前的樂趣了。

  我非常希望後輩歌手們不要再犯我這樣的錯誤。偶像歌手在音樂實力方面受到質疑是事實,不過歌手是唱歌的人,而不是做出歌的人,一個歌手能唱好歌就足以證明自身價值了,不管是偶像歌手也好還是實力派歌手也好。我明白這個道理花了足足4~5年時間,希望後輩歌手們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問:退伍之後有什麼計畫嗎?

  安七炫:現在還沒有任何計畫好的事情。要我現在就說的話,大概到那時候會嘗試所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吧。比如在音樂方面,雖然現在主要是以情歌為主,不過到時候說不定會推出舞曲風格的歌曲也不一定。

而在事業方面,我想作為製作人進軍中國市場。簡單說就是利用韓國的技術在中國培養歌手。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國家,所以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有潛力的人才可供發掘。姜知勳/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搜狐娛樂訊 歌手文熙俊出道13年來初次嘗試挑戰捲髮造型。文熙俊最近開始宣傳自己的第六張專輯,以捲髮頭型亮相,吸引了眾多的目光。  

  文熙俊在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出道以後還是第一次嘗試把頭型做成這樣。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從歌迷們那兒得到了很好的反響。”  

  文熙俊自1996年以hot成員身份出道以來一直維持著前邊頭髮很長的造型。因為很符合男人的形象,並且也符合他所追求的音樂風格,所以從來沒有嘗試改變頭髮的造型。


강타4月1日正式入伍 透露退伍后想结婚 

安七炫即將於4月1日入伍的安七炫表示“1年半前我和交往的女朋友分手了。退伍後希望能遇到能夠結婚的女子。”
安七炫在22日播出的KBS2TV“演藝家轉播”裏透露了心聲。
安七炫說“1年半前我和喜歡的女朋友因為入伍問題分手了。分手以後的一個月我都特別難過。我希望退伍以後能遇到可以結婚的女子。”
關於喜歡的異性,安七炫表示“我喜歡很有女人味、直長髮的女子。”並且開玩笑說“現在只要是女的我都喜歡。”
關於越來越近的入伍時間,安七炫說道“現在我是越來越釋然了,可是周圍的人都一邊歎氣一邊安慰我。聽說我要去部隊了,有很多朋友都打電話給我,讓我感到了大家的關愛。”
當安七炫被問到‘父母說了什麼’的問題時,他回答道“當爸爸聽說我要入伍24個月的時候,他可惜地說‘時間應該更長才行’。媽媽說讓我留下所有的錢走吧!”說完這句話以後,安七炫自己也不禁笑了起來。
他又說“如果說我不擔心被大家淡忘那是假的。我現在就積極的當作是短暫的休息來度過這段時光。”另外,安七炫還說到“聽到少女時代的泰妍比我小十歲後我就覺得自己原來已經上年紀了。”已經出道10年多的他說“當聽到Superjunior改唱我們H.O.T時的歌曲時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出道這麼久了”。

安七炫參演《雄兒的爸爸》大展搞笑天賦
新浪娛樂訊 近日,即將開始軍營生活的安七炫()參加了SBS電視臺的一檔娛樂節目《尋找快樂的人》的現場拍攝,並獲得了製作方的一致好評。

  當日,安七炫參與了《尋找快樂的人》節目的人氣環節《雄兒的爸爸》的拍攝,向人們展示了他的搞笑才能。節目的製作方稱:“節目組原定晚7點30分開始錄製安七炫的戲分,但安七炫提前很久就來到了攝影棚,還參與了彩排。對節目的錄製表現出了積極的態度。《尋找快樂的人》節目的PD說:“安七炫早於原定拍攝時間來到攝影棚,並參與了彩排,這是並不多見的事情。安七炫是《雄兒的爸爸》的超級粉絲,他曾主動表示想要在入伍前出演一次本環節,這促成了他本次的參演。不知是不是因為這一原因,他表演十分賣力,彩排時也十分投入。”言語間流露出了對安七炫的讚賞之情。李嵐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