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團體Jewelry在KBS‘MUSIC BANK'上第3次獲得第一。
Jewelry上個月20日發行的第五張專輯中的主打歌‘one more time’發表第三周在7日的‘MUSIC BANK'上又獲得第一位,因此連續3周獲得第一名。
www.innolife.com
Jewelry的這首‘one more time’是翻唱了義大利歌手In-grid的同名歌曲,朴金泰和申事東編曲,神話的李瑉宇寫詞。夢幻般的PARTY LOUNGE風格的歐洲舞曲‘one more time’結合了具有使人中毒性的節奏和‘ET舞蹈’的編舞,使人印象深刻。
Jewelry的新成員金恩正接到獎之後眼眶發紅的說‘感謝讓我走到現在這一步的所有人’



from innolife.com


演員金敏善和鄭寶薰將無報酬出演在4月10日開幕前的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宣傳影像.

今年已是第10年的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這一次為表現差別化的氣氛和豐富的趣味而製作了宣傳影像,平時就對此電影節有著深刻感情的電影演員金敏善和鄭寶薰,為祝賀10周年紀念因此很輕快地答應了出演.于11日在京畿道華城拍攝的宣傳影像的主題為’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展開的春天之旅(The Spring Journey to IWFFIS)’.

將等待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的愉快心情,以和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前往旅行的心動和自由呈現出,有著和過去10年來,向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送上熱情支持的觀眾們,一起享受真正慶典的意義.演員金敏善和鄭寶薰將這樣的主體以頑皮的姿勢和笑容,年輕的演技呈現出甜美的氣氛.




from innolife.com



神話組合出道10周年:執手十年 你我同行


十年如白駒過隙,一晃而去。輕聲的問一句,你還是否記得十年前自己的模樣?十年前的你,有著怎樣的信仰?
  十個春夏秋冬,十次花落花開,你可曾忘記,我們有著怎樣的相遇?十年中,我們有著怎樣輝煌的瞬間?
  十年的堅持,才造就了今日永久的誓言;正是經歷了那些不堪回首的風雨和悲歡離合,才能有了今天的成就,猶如那尊獨立於世的維納斯的女神像,雖然有著斷臂的殘缺,缺是世間最完美的存在,僅僅是一個名字就足夠耀眼的存在。
  從來不為了誰而感動,卻因為那一刻你們清澈目光,從心底留下淚來。這個應該就是緣分吧。不管錯過了多少年,不管怎樣的兜兜轉轉,該遇到的還是會遇到,仿佛上輩子就註定要相見。這些,對於神話的六個人來說,如此。對於萬千神話的支持者來說也是如此。珍惜這樣的日子吧,真切的的第一個十周年紀念雖然就在眼前,可是人這一輩子,又能有多少個讓人用整個青春去塗寫激情的十年。



from 新浪娛樂網

申正煥,‘錄影之後一起吃飯就是緋聞嗎?’

被報導與金聖恩‘突然戀愛’的申正煥出面否認。
21日某媒體報導‘他們在拍攝以外的多情一面被演藝界相關人士捕捉到,由此戀愛關係浮出水面。’

但是關於這個說申正煥這邊21日下午和JOYNEWS24的記者通話時予以否認。‘絕對不是值得費神的消息。’‘錄影之後一起吃飯就是緋聞的話,飯也不能吃了嗎?’顯示出非常不在乎這種留言的態度

金聖恩一方也說‘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不承認戀愛一說。



from innolife.com

弟遇刺亡 李東健認屍崩潰


接獲弟弟遇刺身亡噩耗緊急趕往澳洲的男星李東健,21日上午在當地警察局確認弟弟遺體,李東健崩潰痛哭失聲,多家媒體公開監視器拍到他弟弟及友人遇襲相關畫面,對當地韓人圈帶來相當衝擊。

李東健20日清晨,接獲在雪梨唸書的弟弟,遭中國籍留學生殺害消息,當天下午立即與父母趕往澳洲。李東健一直相當疼愛小他8歲的弟弟,曾一度因擔心演出搞笑角色害弟弟在學校遭同學取笑,而認真考慮辭演或退出演藝圈。據關係者表示:「目前李東健和父母精神受到極大打擊,他還需強忍悲痛代替同行的父母辦理弟弟後事相關手續,希望媒體體諒他的傷痛別以八卦角度報導。弟弟的葬禮將在韓國舉行,他們預計最快26日回國。」

雪梨當地媒體報導指出,李東健弟弟是與友人在購物中心與兩名中國留學生發生口角,隨後遭對方持利刃攻擊,李東健弟弟當場傷重倒地,送醫途中不治,友人則重傷送醫,昨傳出已脫離險境。澳洲警方迅速在Redfern車站附近逮捕兩名嫌犯,針對犯案動機及過程進行偵訊,而兩位韓國學生遭刺殺、一死一重傷的事發相關影片經當地媒體報導後,對當地韓人圈造成極大衝擊。李東健的各地粉絲得知此噩耗,紛紛上網留言表示驚恐、悲痛及對李東健的擔心和安慰。

【2008/03/23 聯合報】

張娜拉獨家聊新碟 挑戰粵語翻唱鄧麗君


新浪娛樂訊
3月22日下午15時,張娜拉再次做客新浪,這次她帶來了最新專輯《Dream of Asia》與網友提前分享。以下為此次聊天實錄:(主持人化妝造型:易茗造型)
  主持人:歡迎各位新浪網友,我是主持人趙甯,歡迎我們這場的嘉賓張娜拉。和我們的新浪網友打一個招呼。
  張娜拉:新浪網友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張娜拉,好久沒見。
    27歲生日發新碟 大秀中文日文英文
  主持人:這次看到你回來帶來了非常好的音樂,其實看見張娜拉的時候,總是看見爸爸在這邊,這次過來好象沒有跟著。好象上次來的時候爸爸為了你演唱會的事情生病了,不知道他的身體怎麼樣呢?
  張娜拉:差不多現在也不是很好,因為演唱會結束以後,繼續籌備新專輯。所以他的身體還是老樣子。
  主持人:在這裏代表所有喜歡張娜拉朋友,希望張爸爸早日身體康復。記得在這個月的18日,也就是張娜拉自己的27歲的生日上發佈了一張全新專輯,而且是衝擊全亞洲的。和我們介紹一下這張專輯的情況吧。
  張娜拉:首先介紹一下,這張唱片是我們亞洲合併的唱片,也就是說這個唱片裏面包括韓語專輯、中文專輯、日文單曲和英文的單曲結合在一起的。
    新碟封面大膽露背 中國攝影師操刀
  主持人:張娜拉今天帶來的專輯叫什麼名字?
  張娜拉:今天帶來的就是從韓國那邊帶來的,韓國那邊發行的。裏面有專輯和照片,這個照片是中國的攝影師拍的。我很喜歡這個露背的照片。
  主持人:看起來非常性感,也讓大家看到了不一樣的張娜拉。
  張娜拉:因為準備這張唱片最終是想大家展示另外一面。因為大家以前認識的張娜拉是比較可愛的。但是通過這張唱片,我把自己的另外一面表示出來。所以找了一個照片的拍攝方式表現出來。大家都覺得很性感。
  主持人:正是因為這張帶有性感色彩的照片,讓大家考慮到張娜拉是希望這張專輯轉型,以後出來的時候就是這種性感的小女人。
  張娜拉:可能性感的路線不適合我。
  主持人:只是拍一張給大家看看而已。以後張娜拉可能還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張娜拉:希望如此吧。
    新碟市場定位亞洲
  主持人:說這張專輯內容是非常豐富,同時收錄了一張韓語的專輯,還有中文專輯,還有日文單曲和英文單曲,為什麼會考慮這樣包括24首歌曲的亞洲合集呢?
  張娜拉:首先這張專輯是定位在亞洲,亞洲每個國家和地區的語言也是不同的。那麼按照每個地區的語言來唱一下聽起來更舒服。
    自嘲中文水準只有25分
  主持人:也是考慮到各個地方喜歡張娜拉朋友的口味。有朋友說看到這張專輯很高興,看到張娜拉的中文水準已經不錯了,為什麼你還說自己的中文只有25分的成績呢?
  張娜拉:也就是說唱歌中文是什麼問題都沒有。一般的口語和對話他聽得懂,但是說出來有一些麻煩。想要說中文不能開口的感覺。
  主持人:我看了你的中文專輯裏面,有一些詞曲創作你都親自參與了。
  張娜拉:首先韓語部分大概有11首歌,所有的歌詞都是我親自寫的。
  張娜拉: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寫作。
  主持人:在中文部分我也看到有參與創作了,還說自己的中文不好,我覺得太謙虛了。我聽說在中文部分還專門選用了三種不同的語言演繹,是哪首?
  張娜拉:我們專輯裏面有《海市蜃樓》這首歌是美國的作曲人做的,那後把曲拿到韓國,然後我親自寫歌詞,然後用韓語錄,然後到中國用中文歌詞錄,最後講日文。也就是說四個國家的合作,美國、韓國、日本、中國。這個歌的曲法非常好。
    挑戰粵語翻唱鄧麗君
  主持人:還有一首歌是用粵語演唱的,翻唱經典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聽說學粵語對張娜拉是很大的挑戰?
  張娜拉:確實是非常大的挑戰,太艱難了。現在記不起來粵語的歌詞了。我看了歌詞30分鐘不知道怎麼做這個事情,因為粵語和普通話完全不一樣。
  主持人:但是張娜拉不怕困難強烈要求自己用粵語版本來演唱這首歌。
  張娜拉:其實我之前很想用廣東話來錄,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我們錄製過程中,音樂總監就是廣東人,會說廣東話,所以這次試一試,但是做的過程中太艱難了,不想放棄,堅持下去錄了。因為我的普通話已經很高水準,所以普通話的歌曲知道怎麼唱,但是廣東話是第一次聽到。所以不知道怎麼唱。
  主持人:我聽說張娜拉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就學會了。
  張娜拉:一個星期的時間猶豫了半天,這首歌曲的原唱者叫鄧麗君,她在中國和臺灣是很有藝術家風格的歌手,而且她所唱的也是很多亞洲國家所唱歌德國。所以唱這首歌也有很大的壓力。而且這次還有語言的壓力,所以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考驗的。
  主持人:最後出來的這首歌感覺怎麼樣?
  張娜拉:說實在的,我很擔心這首歌。因為人家聽了以後覺得不像廣東話怎麼辦?還是很擔心的。中文的11首歌曲裏面,這首是我最擔心的歌。
    娜拉作詞《我想結婚》 適合婚禮喜慶氣氛
  主持人:希望網友告訴我們聽了這首歌以後的感想如何,讓張娜拉放心。我相信以後張娜拉也許還會挑戰粵語歌曲。
  主持人:說到這張專輯有非常多的歌曲想推薦給網友朋友,有一曲韓語歌曲叫做《我想結婚》,也是張娜拉自己作詞的。
  張娜拉:這首歌的歌詞是我本人做的。但是這首歌不是表達自己的心情。因為韓國結婚的時候很多朋友要請歌手來唱歌的,希望他們很幸福。但是我之前到結婚的場地,只有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能唱,因為以前的歌曲都是離別、分手的歌曲,所以覺得需要這樣一首歌來唱。這次專門準備了《我想結婚》。
  張娜拉:為什麼要做這首歌,最大的原因是上次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結婚場合。我唱了一首節奏很快的歌,但是大家知道結婚的場地氣氛比較嚴肅,所以我唱這個歌大家覺得莫名其妙。
  主持人:原來是《我想結婚》可能會成為將來韓國新人結婚的時候必選的一首歌曲。
  張娜拉:如果叫我的話肯定會唱這首歌。
  主持人:說到結婚的話題,來自山東的朋友說因為一部《結婚》讓我喜歡上了張娜拉,我希望你能在現實生活裏也一樣幸福。
  張娜拉:我會努力的。
    婚姻裏最重要是相互信任 目前重心是工作
  主持人:娜拉你覺得結婚最需要的是什麼呢?
  張娜拉:也就是說在電視劇裏面也提過,在結婚裏面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
  主持人:對自己的婚禮有什麼樣的期望?
  張娜拉:20歲左右,我對自己結婚有很大的期望,但是已經過了。現在不是有很大的期望了。
  主持人:現在對於張娜拉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事業嗎?
  張娜拉:是的,現在做的是唱片,唱片做好。
  主持人:看到這張專機的時候大家會發現張娜拉參與了非常多的幕後創作部分,也讓大家期待未來的張娜拉是不是會帶來完全自己創作的作品?
  張娜拉:我自己判斷,自己的音樂感覺不是那麼好。所以作曲方面有一些困難,更多的是作詞方面。
  主持人:因為熟悉張娜拉的朋友知道,她之前已經出過兩張中文專輯了,而且裏面有像《功夫》這樣的有很多中文元素的歌曲,那麼今後的歌曲當中是不是會有更多的中文元素?
  張娜拉:我做中文唱片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東方的美麗,尤其是東方的旋律。所以這張唱片裏面,有韓語部分,也是把中國的因素放到裏面,讓韓國歌迷聽到中國的因素。
  主持人:我們知道3月18日的時候在韓國的首爾舉辦了自己這張亞洲合輯的發佈會,會不會在中國有新聞發佈會的考慮?
  張娜拉:四月初馬上會做。在中國國內大概3月28日發行,大家都可以買到。然後四月初在北京開一個比較大的發佈會,還有一個歌友會。
新碟宣傳會走遍亞洲
  主持人:也會有很多歌友會的宣傳活動嗎?
  張娜拉:基本上把所有的亞洲國家都會做過。北京結束以後會去臺灣、香港、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
  主持人:看來今年張娜拉會非常忙碌。
  張娜拉:因為上次我們準備的過程中有了充分的休息,所以現在是工作的時間了。
  主持人:在北京新聞發佈會的時候,不知道張娜拉會不會穿著非常性感的露背的裙子?
  張娜拉:穿這套衣服出去的時候有一些麻煩。這張照片拍的時候是攝影師單獨拍的,別人不能進去。
    何潤東送上貼心禮物
  主持人:很多網友非常關心新專輯發佈的時候會不會邀請好朋友何潤東過來?
  張娜拉:現在不知道他的時間怎麼樣。但是如果他能過來應該很高興。
  主持人:我聽說你在專輯發佈會上他送了你特別喜歡的禮物?
  張娜拉:因為我自己有恐高症,所以何潤東專門給我送了一個遊戲機,讓我在坐飛機的時候分散一下注意力。這個禮物的含義不僅是減少恐高症,何潤東還是把我當小妹妹的感覺,所以送我一個遊戲機。但是其實他不知道我並不喜歡電子遊戲。但是這個還是哥哥送給的禮物。
  主持人:張娜拉如果不喜歡打電動遊戲類似的消遣,會選擇什麼呢?
  張娜拉:我喜歡看書。有空的時候真的沒有事幹,但是我很喜歡看書的。之前主要是看書,休閒的時間出去買東西,但是最多堅持一個小時。如果過了一個小時就累得不行。
  主持人:我覺得張娜拉平時還是有一點懶的。
  張娜拉:是的。
    娜拉素顏做客
  主持人:今天我特別驚訝,我覺得張娜拉根本沒有化妝?
  張娜拉:簡單的做了。
  主持人:因為像我這麼近距離看張娜拉就會覺得她皮膚特別好。
  張娜拉:最近皮膚稍微差一點,因為最近很忙碌,睡不著。18日發佈會之前我一直很擔心,發行唱片之後大家怎麼樣看待。18日結束之後又回來北京錄製,所以基本上沒有睡好覺,所以皮膚有一點差。每一次看到你,感覺你的皮膚太好了,像瓷器一樣。
  主持人:謝謝。
  張娜拉:你有什麼秘訣?
  主持人:因為我和張娜拉很有緣分的。在這幾年的工作時間裏,總是在不同的場合碰到。
  張娜拉:所以我到這個演播廳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不介意公開實際年齡
  主持人:每次看到你都是乖巧、柔弱有天使笑容的女孩,所以看到你穿露背的衣服有點驚訝。在這次新專輯的發佈會上張娜拉說了自己27歲,我覺得你很勇敢,把自己的年齡說出去了。
  張娜拉:沒有關係,我很喜歡。因為所有人都看到我比實際年齡小,所以我很想把自己的年齡說出來。
  主持人:看看來自香港的網友,他說張娜拉你好,祝你生日快樂。新專輯大賣。我非常喜歡你拍的《刁蠻公主》,希望看到你新的劇集,祝你和爸爸身體健康。
  張娜拉:我也希望我的父親更加健康。
  主持人: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和爸爸一起來做宣傳,也許在新專輯北京站發佈會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那麼這個香港的網友非常希望知道你最近有什麼演藝方面的工作?
  張娜拉:專輯的宣傳活動結束的時候可能會接韓國的戲,也要準備中國的作品,古裝戲很有意思。
  主持人:古裝戲雖然拍起來很辛苦,但是很符合張娜拉的扮相。
  張娜拉:《刁蠻公主》在無錫拍的時候是很辛苦的,很熱。
  主持人:幸福感來自哪里?
  張娜拉:首先無錫的風景非常漂亮,無錫雖然是一個城市,但是和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不一樣。心裏很踏實,很舒服的感覺。
  主持人:說到大家非常喜愛的電視劇的作品的時候,當你和蘇有朋一起演《刁蠻公主》的時候覺得你們很般配。
  張娜拉:在和始源拍《約定》的時候很舒服的感覺,因為他對我照顧的很好。而且我們溝通的也非常好。我覺得男一號都很好,包括蘇有朋。
  主持人:幫網友問一下和始源在實際生活中有發展的可能嗎?
  張娜拉:現在沒有和他聯絡很長時間了。我現在在中國,始源現在的工作主要是放在日本。
  主持人:來自廣東的朋友說我們是中國天使張娜拉歌迷會的大包,你喜歡我們天使送給你的生意禮物嗎?
  張娜拉:蒙古的帽子,還有蒙古的服裝。
  主持人:來自山東的朋友說我是天使張娜拉網站的樂天,3月18日我們寄信去韓國,裏面有合影和禮物,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張娜拉:我已經收到了,非常感謝。
  主持人:大家說聽了你的音樂,看了你的電視劇都中毒很深。
  張娜拉:謝謝。
  主持人:遼寧大連的網友說今年他今年14歲,非常喜歡你。他說要給你寄禮物,但是是食品,沒有辦法郵寄。
  張娜拉:我們四月初會來北京,可以這個時候寄給我。
    今年工作重點在中國 已在順義定居
  主持人:我們知道張娜拉這兩年有很多的工作都轉移到中國,聽說你已經在北京定居了是嗎?
  張娜拉:在順義。
  主持人:也就是說未來會有更多的工作會在中國和中國的工作人員一起完成?
  張娜拉:我大約在北京家的時間不是很長的。因為在中國有一個習慣,中國很大,每次都要坐飛機去另外一個地方,所以總是不在家。到韓國以後也有這樣的習慣出現了。尤其是這次作詞是自己做的,也不是在家裏,而是到韓國的各個地方都看一下,這樣才有感覺出來。所以我的經紀人開車很累的,因為一首歌詞寫完了,再給經紀人打電話,說要去另外的地方看風景和吃那邊的好吃的東西,這樣才能把新的東西寫出來。
  主持人:我知道張娜拉在韓國是一個慈善機構的代言人,專門救助一些貧困的孩子,我覺得張娜拉其實可以再加一個代言人的身份就是旅遊大使。
  張娜拉:我覺得很開心。
  主持人:看到很多網友的留言,你一定會更加開心。我幫一個河南的用戶問,說上學的時候我們有一個農村來的同學,她很少接觸明星,尤其是韓國明星。有一天我給他送了一張張娜拉的海報,她就非常快的喜歡上了你,可見你的親和力。要提醒網友朋友不要光看海報,還要關注張娜拉的音樂作品和影視作品,相信你就會更加喜歡她。今天很開心看到張娜拉來作客新浪,有很多網友說看到你有一些疲憊,可能最近很辛苦。
  張娜拉:我簡單做了化妝。今天很開心,新浪的演播廳就像家一樣的感覺。很高興見到姐姐。
  主持人: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回家看看。
  張娜拉:好的。
  主持人:也關注你四月初在北京舉辦的新專輯的發佈會。
  張娜拉:如果趙小姐有時間過來,還可以再做一個訪談。
  主持人:謝謝張娜拉,也謝謝網友朋友,我們這場聊天到此結束,下次再見!

安七炫“我想過兩年平凡的軍人生活”


在4月1號就要入伍服兵役的韓流明星安七炫說出自己現在的心情。

安七炫將會開展一個小型的演唱會,屆時會有中國和日本的100多名粉絲參加,而且安七炫將會在這次的活動上說出自己關於軍隊生活以及以後的夢想和抱負。

安七炫表示“他想在去軍隊之前,一定要去一次雪嶽山”,“很久之前的時候去過一次,但是只爬到了半山腰,但是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所以很寂寞,非常的想再去一次”。
安七炫表示“歌手這個職業,比其他人要更早的接觸社會,更早的進行自己的社會生活”,“我想過2年平凡的軍人生活,想嘗試真正的軍人生活”。

在談到自己退伍之後的抱負和計畫地時候,安七炫表示“我想探索一些和現在不一樣的韓流文化”,“想在中國組建一個經紀人公司和唱片製作的公司,利用韓國的技術去中國發掘人才”。

這個活動將會在21號播放,而且安七炫還會談到自己在一年半以前分手的女朋友的事情。

from innolife.com


電視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的熱播也為女主演金善雅帶來了無窮的人氣,時隔三年,這個敢做敢為的‘金三順’又重新回來了。

將會在6月份,MBC電視臺將會在歷史劇作‘李算’之後,為大家獻上電視劇‘每個晚上’,這部電視劇的內容正是大家最近所關心的文化遺產的事情,前段時間南大門的火災事件,讓整個韓國為之震驚,並且就如何保護文化財產都非常地關心。劇中的女主演金善雅飾演一名29歲的文化財產監督員,是一個天生就很性感的女人。

跟‘金三順’演對手戲的是在電視劇‘My Girl’中有出色演出的李東旭,李東旭在這部作品中飾演一名花花公子,職業是一名考古學教授,他和金善雅會有怎樣的愛情浪漫史呢??


車太賢23號將會去日本進行為期4天3夜的活動。24號,25號兩天時間,車太賢會在東京和大阪兩個地方舉行粉絲見面會,屆時會有1500多名粉絲來到現場。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紀念車太賢的日本官方粉絲俱樂部將於4月中開展,這是車太賢繼去年6月來日本參加‘韓流,演劇祭’之後,時隔9個月再次來到日本。

特別是車太賢25號在東京舉行的這次粉絲見面會及記者見面會,有包括富士電視臺在內的當地有名的50多個媒體申請採訪,足以證明車太賢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車太賢在舉行完這次大型的粉絲見面會及記者會談之後,將於26號返回韓國。

車太賢通過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了為人所熟知的韓流明星,接著通過電影‘藍色注意報’,電視劇‘皇太子的初戀’為自己賺取了相當的人氣,明星地位更加的得到了鞏固。



from innolife.com

電視劇“On air”金荷娜,智障演技受關注

SBS週三、四檔電視劇“On air”的主演金荷娜在該劇的戲中戲裏飾演了一個患有智力障礙的角色,從而吸引了大眾的目光。在“On air”中飾演傲慢的超級明星的金荷娜在本月19號的劇集中演繹了智力相當於7歲兒童的25歲女孩恩瑩。

在劇中,金荷娜閱讀著電視劇“Ticket to the moon”的劇本並想像著“恩瑩”這一角色,她演繹著恩瑩,在父母的靈位前身穿喪服,像孩子般的哭泣.這一集播出之後,觀眾們表示:“金荷娜智障的表演很新穎”、“吳笙雅一個人表演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對劇中‘Ticket to the moon’的內容很好奇”。

金荷娜說:“在一部電視劇中既要飾演外表刁蠻內心痛苦的吳笙雅,又要詮釋擁有純真靈魂的恩瑩,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只有這部作品才有這樣的表演機會,所以更想表現得更好。”

徐仁英走光,“太危險了”

MBC電視臺策劃的娛樂節目‘星期天,星期天的晚上’添加了一個新欄目,叫‘我們結婚了’,女子組合Jewelry的成員徐仁英在出演這款節目的時候走光了,乳溝的露出成了這幾天的熱門話題,爭論不斷。

16號那一天,包括Andy-Solbe,鄭炯敦-Saori,Alex-Sinaer,以及徐仁英和Crown J等四對戀人一起搬進了新家,正準備過新婚之夜的假想故事,這檔節目充分獲得了人們的好評。

但是徐仁英和Crown J在一起搬家的時候,穿著一件比較暴露的上衣出場的徐仁英豪無意識的把身體前傾,很危險的一個場面,一部分觀眾就徐仁英走光的問題留下了這樣的留言“和家人一起看太不好意思了”,“以後這種情況應該多多注意”。

一方面,這一天播放的娛樂節目‘星期天,星期天的晚上’的收視率為10.5%(TNS Media Korea的調查結果),跟9號8.8%的收視率比較高出了1.7%,另外這次和Alex飾演新婚夫婦的演員Sinaer透漏自己本來那麼多的緋聞為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from innolife.com


“在看到北韓難民少女的照片之後而選擇了電影”.18日在首爾梨花女高100周年紀念館中舉行的電影’crossing’製作報告會上,車仁表透露了出演電影的理由.

車仁表表示”和金太鈞導演認識了14年,但沒有一起合作過電影.但在一年前他遞給了我’crossing’的劇本”.又接著表示”一開始就像北韓難民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無法受到歡迎一樣,我也因這部電影無法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而拒絕了電影的演出.之後,回到家在網路上看到了在中國地下鐵裏死去的北韓難民少女的照片”.車仁表表示”在看到那張照片之後我哭了.以瘦小的身材緊抱著包包的死去.並因在那個孩子死掉之前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這樣的想法而感到心痛不已”說完他的眼眶已泛紅.他又表示”並因我能夠為了他們做些什麼呢?而感到煩惱.最後我想,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出演這部電影”.

'crossing' 是以2002年3月,25名北韓難民強行進入駐北京西班牙大使館的事件,述說北韓難民們多樣真相的作品.



from innolife.com


昨天迎接27歲生日的「開朗少女」張娜拉,轉型性感小女人舉行第6張專輯「夢想」發行記者會,6個月錄製過程,讓她累到高喊「比起男友,我更需要按摩器!」好朋友何潤東貼心送27萬韓圜(約台幣7,500元)的NDS電玩當生日禮物,希望幫經常搭飛機的張娜拉對抗「恐機症」。

張娜拉以生日派對方式舉辦亞洲專輯發表會,各國媒體及上百位歌迷面前熱舞唱新歌,之前發過2張中文專輯的張娜拉,這次進軍目標鎖定全亞洲,專輯中挑戰演唱韓、中、粵、日、英語等5種語言歌曲,她特別翻唱偶像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國、粵語版,個性要求完美的張娜拉,給新專輯打78分,卻只給自己的中文打25分,公司同事透露張娜拉中文程度已好到一般中文對話都聽得懂,她聽到謙虛的猛搖頭。

忙製這張專輯期間傳出患憂鬱症,身型也較前年訪台時瘦了一圈,目前體重降到42公斤,對憂鬱症張娜拉未正面承認,只說:「新聞報導誇張了點,但藝人的確沒有私生活,這方面是有壓力,但我從小就夢想成為歌手和演員,了解私生活攤在陽光下是不可避免。」與合作過的何潤東、余文樂先後傳緋聞,問她近來私下是否有連絡,張娜拉說:「我這6個月錄製專輯忙到連韓國的朋友都無法連絡,想等到4月到香港、台灣宣傳,再親自把新專輯送給他們聽聽看。」

問她是否知道何潤東拍了內褲廣告?張娜拉忍不住笑出來,她害羞地開玩笑說:「真是太性感啦!」

提到其他華人男歌手,張娜拉對王力宏和周杰倫的音樂印象深刻,但問她兩人當中選男友較喜歡哪一型?她笑說:「之前在大陸活動遇到王力宏幾次,但都擦身而過,我覺得他不只長得好看,還很有男人味,很喜歡他那首『Kiss Goodbye』。」含蓄道出對王力宏的欣賞。

【2008/03/19 聯合報】


文根英為了更好地塑造天才畫家申潤福這一角色,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准備工作。

文根英正在為電視劇的開拍學習書法等,正在做積極的准備。文根英被敲定為改編自小說家李正明暢銷書的SBS新劇《風的畫院》主角,時隔5年重返熒屏。

文根英學習繪畫也是為了拍好該劇,她將在劇中飾演朝鮮後期的天才畫家申潤福。為此文根英每週上3至4次課,每次花3小時學習東方書畫。

文根英的所屬經紀公司Namoo Actors方面說:“為了加深對作品和角色的理解程度,文根英從上月開始埋頭學習繪畫。正在跟隨兩位老師學習國畫和書法。文根英在學習中聽到的表揚和批評參半,雖然學習很難,但也樂在其中。”



from 朝鮮日報



“性感女王”李孝利每週都有驚人言論成為熱門話題。

15日展示李孝利日常生活的音樂頻道Mnet的節目《Off the Record 孝利》第四週播出的內容中,李孝利發表了驚人言論,令觀眾感到驚訝。

為拍攝廣告前往泰國的李孝利一行得到了一天的休息。與造型師一起盡情享受完購物樂趣的李孝利一邊大口咬着漢堡一邊問到:“與其他女藝人一起出差時,她們會這樣吃嗎?”

猶豫片刻的造型師回答說:“金泰熙是有名的大胃王。”對此,李孝利羨慕地說:“原來是怎麼吃都不胖的體質啊。”然後又問到:“那全智賢怎麼樣?”

李孝利雖然是返回韓國時在入境書職業欄中寫上“超級明星”的頂級明星,但這次首次表露出了全智賢和金泰熙是她暗暗留心的競爭對手。

她接着說:“(她們)連可樂都不喝吧?漢堡也不吃吧?”發牢騷說大家平時都要為了保持身材而自制的李孝利還自言自語道:“為什麼對身體不好的東西都這麼好吃,對身體好的東西都不好吃呢?”此前通過《Off the Record》節目,李孝利每週都有驚人之語。

在上週的節目中,編導詢問說:“好像有男朋友了吧?”李孝利給出了曖昧回答:“即使有男朋友,那些也算是侵害隱私吧?”因此,“李孝利的男朋友”成為了那一周的熱門焦點。另外,在前一周,發表了“周圍的朋友並不多”、“已經厭煩穿着打扮”等不是“超級明星李孝利”而是“普通人李孝利”的坦誠言論,因而引發了話題。

此外,在《星期天真好:變化》節目(SBS)中,她還做出了“杰西卡-阿爾巴?她,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和我一起拍過廣告嗎”的發言。

另外,不是以歌手,而是以廣播人的身份積極活動的李孝利在展現坦誠面貌的同時經常有驚人之語,對此,觀眾認為她與民眾變得更加親近,給出了肯定的評價。




from 朝鮮日報



演員全智賢即將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牛仔褲。

20日,全智賢將與國際著名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 Jeans攜手推出“Gianna by True Religeon”牛仔褲系列。

全智賢參與的“Gianna by True Religeon”牛仔褲是以全智賢的英文名字Gianna命名的,將推出12款符合韓國女性體型的牛仔褲。

尤其是此次活動是True Religion Jeans選定“在亞洲最適合穿牛仔褲的女星”全智賢進行的,而且是True Religion Jeans推出的首個明星系列,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True Religion Jeans計劃憑借在華語地區已經通過代言各種品牌非常活躍的全智賢的明星形象,從2009年起在中國也推出“Gianna by True Religeon”。

“Gianna by True Religeon”將從20日起,在SK電信公開賣場“11號街”(www.11st.co.kr)獨家銷售。

True Religion Jeans是美國高檔牛仔褲品牌,目前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等50多個國家銷售,深受演員格溫妮斯-帕特洛、卡梅隆-迪亞茲和名模海蒂-克魯姆等好萊塢明星的喜愛。




from 朝鮮日報

更多新聞
"韓風異想世界"
http://babykorea.f.forumable.net/t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