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超級久沒見的思屏及韻茹相約去聖羅斯吃飯聊天~!
真的好久不見~!久到連上次是何時見的都沒印象了~!
還是沒變的朋友們~讓我感到好開心~特有親切感的啦~!!
應該來個奔抱~!
一下下就聊開了~!!
這就是我要的~!哈~!!


你們兩個都會開車了~
只剩我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等畢業後再學吧~!
目前真的用不到~!
所以放棄~!
我媽也很怕我去學~怕我家的車就這樣被我開走~哈~!


原來思屏也是個會偷逛別人網誌的~!哈~被我抓到了吧~!!
還死不告訴我你的無名~!
ㄎㄎㄎ~說來好笑~!當我發現他和我有通病~我就知道他的帳號了~!
很好~!現在換抓韻茹審問了~!會找出來的~!!


和陳思屏聊天~一定會不合~哈哈~
這一直是我們三個的相處方式嗎??!!!
搞不懂~怎麼每次都要邊吵邊聊阿~!!
旁邊的人會覺得我們是朋友還是仇人??
真的很妙!!!


仔細想想~
我們三個好像只一起出去玩過一次而已~
去月眉吧~!
再來就都只有吃飯喝茶了~!
不行~不行~!!
要出去紀念一下~!!


我們討論了好久~
到底要去哪玩哩?!
看韻茹的安排吧~!
兩天一夜~!真的是說走就走~哈!!!
不然拖只會拖~!


我們從12點聊天6點~!!夠久~
我說~我還聊不夠啦~!
但~我得去修電腦~!!

等你們的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