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狎鷗亭鬧區到地鐵站真的~真的走了好遠

=====88體育場=======
要去看LIVE錄影摟~!!
真的好期待~
好開心~!!
我們搭地鐵過去再轉公車到88體育場
到達時~我們都覺得怪怪的~
怎麼沒有看到歌迷在排隊之類的?!
我們走了進去~!
問櫃台小姐~


======打擊好大阿==========
啥~~~~~~~~~~~~~~~~~~~~~~~~~
沒有!
沒有~!
沒有~~~~!!!!
怎麼會~騙人阿~!!
小姐告訴我們他們那是隔週錄影的~!
下禮拜才有~
可是~
我們已經要回國了阿~!!
我不要~!
當時我真的都快哭了~!
覺得好失望喔~!真的很想看~!!真的~!

我們難過的離開八八體育場~!
頓時~
我頭上有雷~
整個人提不起勁了~!

唉~那接下來要去哪~!
整個沒心情了~!
但又不能就這麼浪費一天~!
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新村


========新村 有名的兄弟烤肉店=======
對上次的烤肉真的念念不忘~
太好吃了~!!
那就再去吃一次吧~!
我們來到有名的 兄弟烤肉店!!

很大一間~!
進去要脫鞋~!
裡面是和式的裝潢~!

目錄好大一本~!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但~蠻貴的說~!!還真有點嚇到~!!
為我們點餐的小姐會說一點點中文~!!
我們像上次那樣點了兩份肉~!(韓國份量很大 兩份三個吃真的超級飽)
但~!這位店員卻硬要我們多點兩份~
我們告訴他 兩份就夠了~!
他一直說兩份一定吃不飽~
我們堅持兩份~!
他就很不滿的離開~
我們心情真的超不好的~
我們來吃烤肉就是為了要從88體育館的打擊走出來的~!
他真的跟我們盧很久~
奇怪~如果真的吃不夠~我們自然會再加點阿~!
真不知他在不高興什麼~難道這是和業績有關嗎??
我還看到他走到櫃台那邊和另一位店員不知說了啥~一邊說一邊看我們這邊~
我和吳小頭的心情真的跌到骨底了~!!花錢來受罪是吧~
多虧他會中文~!!!白高興了一場了~!!

前菜也來了滿滿一桌~!! 頓時心情有回生點~!哈哈~!!
還有生螃蟹耶~雖然我不敢吃~這在韓國是有名的一道菜~!!我還是放棄了嘗試的心~
看旁邊的夫妻吃的好開心~我們三個好像只有吳小頭有吃~!

肉也來了~!又是那位服務小姐~
他態度真的不好~服務也是~
後來他好像送錯菜~讓旁邊的夫婦非常不開心~!!
整個對他很無言~!
有另外一位服務小姐過來幫我們烤肉~
這時真的好感激她~!!哈~!!
這才是我們要的~

大概是在不是很開心的情況下用餐~
我和吳小頭一點都不覺得飽~!
等我們吃完出來~
天已經暗了~!
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

========可愛王國  下午茶===========
新村晚上真的好熱鬧唷~!!
覺得累了~卻又不想那麼早回宿舍~!
我們決定去茶館~!
這間真的很有名~!

站在外面就會被吸引了~!
走進去更不用說~!
真的~到處都充滿"童話"氣息~!!
裝潢可愛 佈置可愛 還有~就是服務生個個都是俊男美女  其中有幾位女服務生可愛到很像娃娃
我們都看到傻眼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茶館~
太優質了~!
Seata強力推荐!!

生意非常好
服務生都好忙~!
感謝她抽空和我們合照!!!

那裡的服務生看起來都像高中生~!
我們不會說韓文~他們不會英文~點餐只好比手畫腳~真的很好笑~!
最後順利點到飲料了~!
他們的menu也好可愛~!

每個人都會有一杯蜜茶~!可以續杯!!

裡面都坐沙發唷~!真的好舒服~很享受~!


後面有餐點~!雖然有想吃~但~一想到他們不會英文就放棄了~!
這家店在首爾有分店~!(我們也有去惠化那家 不過還是推荐這家 惠化店後面會介紹到)

因為我和吳小頭都沒飽~
我們看著隔壁桌的妹妹們(高中生)吃著甜點~就也好想要唷~!!
哈~!我說阿~我們大概表現的很明顯吧~!他們發現了~
傳了一張寫著英文的紙條過來~!
突然燃起希望了~哈~我們三個再度活過來了~!
她們表示 她們會一點點英文~!可以幫我們~並告訴我們蜜茶可以續杯~!
只要在那裡用茶~可以免費選一杯泡麵或是麵包~!
於是我們真的去櫃台要~!
但~好像是要加價~!不是點一杯就有送~!
我和吳小頭正失望的要回頭時~!
親切的服務生表示可以免費給我們~!
哇~!!天阿~!!!這這這怎好意思~!!吳小頭要了一杯泡麵~!!
要說的是~在櫃台那~有一位無比可愛的女服務生~!
比和我們拍照那位可愛唷~!哇~!!天阿~!!真的是~這家店是天堂吧~!!我想~!
這連廁所也好可愛~!天阿~!!太幸福了~!我可以睡在這裡嗎~!不想離開了~!


這是我點的~!抹茶拿鐵~!超級好喝~!!!!

我忘記他們兩個點啥了~!哈~!
總之都很好喝~特別是郭冰的~!!最高~!!

還有雕像佈置~很特別吧~!!

我們和旁邊的妹妹聊起天了~英文+手~!哈~!!他們先離開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之後的目標~!
好想再來一次~!說好要在回國前再來一次~!!

依依不捨的離開童話茶館~!嗚~~~~~哈~!真的很喜歡~!

===大CD行消失了??===

我們真的很愛逛CD行~
小黃瓜有介紹一家非常大家的CD行~在新村~!
這當然非去不可了~!!
可是我們怎麼繞~怎麼問都沒有~!!
咦?? 我們看著地圖走~我們沒走錯呀~!
就是沒看到~
後來轉身一看~它就在我們後面~!
不過~它已經沒營業了~!已經圍成工地了~
不知是不是只是在裝潢???

===我的爛數學害了吳小頭===
在斜對面~!有一台貨車~
該怎麼說勒~它是在玩投娃娃的~(我有點忘記了~哈)
總之就是一局5000W!
通通有獎~!我們看到前面那對情侶在玩~!好像很好玩~!
吳小頭就問我台幣多少~
我順口回他大概18塊~!
哇~好便宜唷~!!她就玩了~!
得到一個愛心枕頭~!她真的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阿~想說~哇18塊~就有一個枕頭~而且還不小哩~!
後來我又重算一次~!阿~不對~應該是台幣180!!!
怎麼辦阿~我該認罪嗎~!?後來我就跟吳小頭說我算錯了~!!哈哈~她氣炸了~!
笑死我了~!!

===非買三隻雞不可===
肚子餓了~旁邊有一家"春川炒雞"也是家名店
但餓的只有我和吳小頭~
所以我們想說就買一份一起吃吧~!
但是店員說不可以~
一定要點三份~!!
好吧~算了~不吃了~三份一定吃不完阿~!!
放棄~!!逃亡~


回到了宿舍~
好累的一天~!!
我們決定去買附近的6000W炸雞來填肚子~!
我和郭冰去買~!!
6000W有很多~!哇~好開心唷~!!
買回去吳小頭已經睡了~!
我和郭冰留了兩塊給他~!
很好吃~醬很特別~!!
洗澡準備睡覺吧~!
明天要去慶熙大學~!這美麗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