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搞的哭笑不得~

這星期一來了一位新同事~
是男的~
看起來笨笨的~!!
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笨~!!

我和我同事一開始都會說~
是新人~所以動作會比較慢~
我們努力的教他~

今天~
已經是第六天了耶~
他還是動作慢就算了~
他超容易LAG的~!!
這就算了~
還給我當機~!!

昨天店長就很生氣的念我們說~
都這麼多天了~
怎他都不會~!
我們真的很努力在教~
我真的沒帶過動作這麼遲鈍的人~
通常新人帶到第三天就都差不多了~
我當初也只學4天就全懂了~!

他都已經6天了~!
一堆事還是教不會~!!
而且一件事一錯在錯~

今天我就和我同事兩人大叫~!!
天阿~
我好想罵他喔~!!
他根本就沒在聽我們兩個在說話吧~
一直做錯~
已經第6天了耶~!!

老把我們兩個搞得很累~
好想打他~
怎麼辦??誰來救我~!!

他明天休假~
太好了~
我們的血壓可以正常一天了~!!

下星期一整個禮拜還要再繼續教他~!
天阿~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