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俊秀PIZZA店
天氣開始轉涼~
看似要下雨了~!!
我們在LAFESTA廣場逛起來~

========1000的店=============
那天人好少唷~!是因為還不到晚上?還是因為是陰天??
我們進入一家韓國1000元商店!大部份的東西都是1000元唷~
店家裡面的人都好忙喔~一直忙在補貨~而且櫃台還沒人顧~
他們大概認為補貨重要吧~我看到有人要算錢~站在櫃台很久~店員都還在補貨~
都久久才出現在櫃台一次~!!
我在那裡看到了我一直想買的扁筷~!
印象中台灣好像買不到~!!!來這當然要買回家呀~!!
我買了兩雙1000元的扁筷和洗內衣的網子~哈~!
在出國前就想在韓國買副花牌回家
我在1000的店找阿找的~
整間店來回走好幾次~就是找不到!!!
我們在1000元的店呆上快有一小時的時間了~
我和郭冰去問店員~
喔喔~我們問到的那位店員~就是我們一開始遇到的那位~(不知者請看上篇)
哈~我還莫名的開心了一下~就因為他會說中文~
他說他們那沒賣~
叫我們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

哈~我在BY THE WAY便利商店買到了~!!原來~他們的花牌在便利商店都有~!我都沒注意到哩~!!


========[V]台在哪裡??========
我在小黃瓜的書上看到在這廣場有[V]台~!
書上寫著在廣場六樓有錄影室~!
我們就去找廣場的電梯~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六樓(有點忘記了)
我們搭到頂樓~!
真的有看到[V台]的辦公室!
但~還蠻小的~所以也不知我們有找對嗎??看起來真的不像有舞台耶~!
辦公室外面是有小舞台~
但~很小~應該不可能是用來錄影的吧??
我們也沒膽進去問~哈~就在外面徘徊了十來分鐘~決定放棄離開了~!!


我們在離開前進一家商店~
它賣很多飾品 吊飾 信紙 筆記本等等
我一進去就被"宮"的大大大信紙給吸引住~
真的好大一張~!!
郭冰買了~哈~真的還蠻特別的~
天阿~好大張~如果真的要用~還真不知該寫什麼吧~!!
好像有三款~
不過圖案不是尹恩惠這些主角的~
是漫畫的人物圖~!!真的很特別~!!
阿~
我整個忘記我在那裡買了啥哩???(求救郭冰和小頭~我買了啥阿??)


===============俊秀掰掰===================
走向公園~
我們遇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中國人男孩
他一直看我們~
走向我們  問"你們也是中國人嗎?"
"不是  我們是台灣人"
他似乎失望了一下就離開了
一樣都講國語呀~為什麼一聽到我們是台灣人就整個不想理我們!???
算了~!
很壞的我們~
又開始了~
就開始講~剛剛應該騙他我們是中國人的~
看他想說什麼~哈~!
我們三個一直在講一些有的沒的~
笑的很誇張~哈哈~!!
真的是失態了~!!

走到半路~
開始下雨了!!!!!

下一個行程是
有名的鋼琴路與韓國美到不行的清溪川==>鐘閣

韓國自助旅第六天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