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有沒有搞錯~又又又過一年了~!!

我說"時間"是無形的殺手~!
不痛不養~等注意到都太慢了~!
又多一歲~!!
雖然我才二十出頭~!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健康不如前~!
整個身體動不動就這裡痛那麼養的~!
臉上痘痘也不知怎的~一直在增加~!痘疤一堆~都在醜了~現在更難看了~!!
整個被刺激到~!
但~
日子還是要過~
今年也要努力~不是?!

今年的跨年夜(31號)要打工~!
每年都是在家看著電視一個人很淒涼的跟著倒數著~
本想~今年應該也是如此了吧~!!
打工那天~
我跟同事也不知在嗨啥~!
兩個人突然想到要去跨年~
我們下班都要晚上11點多了~!
要去哪跨年好???
腦海中閃過離清水最近的"清水休息站"!!!!!
雖然它在清水~
我倒是還沒去過~只聽說那裡很漂亮~而且假日很多人~高消費~!
決定了~下班就奔過去吧~!!

本還以為我們補貨補的很快~!!
看到大夜的來~我們還很驚訝"你這麼早來幹麻??" 
往後一看~已經10點45分了~
阿~~~~~~~~~~~~~~~~~~~~~~~~~~~~~~~~~~~~~~~要來不及了啦~!!八里八里~!!
我們超快速的將剩下的東西補期~交班~!!還好列管都對~不然真的會來不及的~!!

11點多左右~客人擁入~天阿~我很想幫大夜~但~真的時間來不及~
有朋友開車載我們去清水休息站~
我們是從山上小路去的~所以不會塞車~!
我們到清水休息站~從交流道上來的車爆多的啦~!機呼都開不進去了~!!
還好我們從山路進去~!!

清水休息站~人真的好多好多~!
也有舞台表演~!!
我們兩個小跑~想靠近舞台~!!
好多情侶呀~!
大概是太興奮了~我覺得沒有很冷~!!

我們到那裡大約只剩10分鐘吧~!!
過沒多久~
要倒數了~!!
呀~~~~~~~~~~~~~~~~~~~~~~~~~€€€
好緊張唷~!!
10  

9

8

7

6

5

4

3

2

1

2008年新年快樂~

全場瘋狂~我也跟著開心的亂叫~
祝大家新年快樂~!
此時滿天的煙火~!
好漂亮呀~瘋狂跳著~我還邊跳邊轉圈~!!很忘我~哈哈~!!
真的太開心了~
我拿出相機開始攝影~!想與大家分享~!!

就在此時~發生了~大家都知道~如果沒出糗~我就不是Seata了~!
我在拍的過程~我將相機鏡頭拉遠拉近~
我就在想~奇怪~之前攝影時~記得它沒辦法拉遠近阿~怎麼今天可以了?????
我也沒想太多~繼續拍~拍了同事和我自己~!!
等煙火停了~我就想看一下剛剛拍的~
咦咦咦~~~~~~~~~~~~~~~~~~~~~~~~~~~~~~~~~~~~~~~~~~~~
沒有~
沒有~~
怎麼沒有~
我瘋了~!
我沒按play!!!!!!!!!!!!!!!!!!

媽呀~殺了我吧~~~~~~~~~~~~~~~怎麼這麼不幸~才剛過年耶~!!天ㄚ~被打擊到~
算了~
人慢慢進休息站吃東西了~
我和同事肚子也餓了~

要前往高消費了~
天阿~他們很詐的提高價位~!!
我們真的吃很多~!
一進去先吃了
紹興香腸30
抹茶麻吉30
侷考豬排麵158
酥皮濃湯+沙拉50
飲料25
小籠包80

哈哈哈~
很驚人吧~吃完我都想大便了~!!

我們逛一下裡面~休息一下~
已經要兩點了~!!
休息站2點要關了~
我們要快點離開~
不然到時人一定很多~!!

回到家已經兩點半了~!

此時~
我才發現
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殺了我吧~
才第一天耶~
也太~~~~~
算了~
無力~
反正~哈哈~裡面沒很多錢~
隔日中午~我打電話去掛遺失~!
下午睡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