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朋友以記者的身份進了後台,我喜歡俊秀,她喜歡micky,所以費盡週折才爭取到了這個機 

會,在後台,感受到了最真實的他們。 
  我們剛到的時候,離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剛進入後台,就看到神起上場彩排了,頭發全部沒有做造 

型,都顯得那麼的平凡和樸實,尤其是俊秀,簡單的像個鄰家弟弟般。彩排的時候大家都很放鬆,有說 

有笑的,但發現導演很不爽神起,大聲的訓斥~讓他們重來,當時也把我嚇到了,還好他們聽不懂中文, 

音樂響起就馬上進入狀態,在中的性格太直白了,聽到導演在大聲的說話,雖然不知道說的是什麼,但 

感覺是要讓他們開始了,就衝著一邊還在玩鬧的允浩大喊快點快點,音樂中途停止了,他又會大聲的抱 

怨阿西~~~~~彩排的差不多了,導演說兩首歌之間會停頓5秒鐘,讓他們記住了。當時就覺得,這導演把 

藝人當什麼了,況且還是對神起~哎,還好他們聽不懂,否則早就跟我們一樣氣炸了。 
  真正演出的時候到了,侯場的他們不知道頭發上噴了多少發膠,完全是另一種氣勢了。在大家的歡呼 

聲中他們開始了第一首歌,因為這兩首歌本來都很長,舞蹈又很激烈,所以第一首結束後需要那5秒鐘喘 

口氣,誰知道正反合開始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5秒鐘的間隔,允浩根本沒有反應過來,但一聽到音樂就 

衝上前去跳他的高難度舞蹈,因為我們就在側面,看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清楚,昌玟張著嘴吃驚的看著其 

他人,mikey已經累的眉頭緊皺了,看樣子大家都已經完全吃不消了,但激烈的舞蹈還是必須跳下來,每 

個人都堅持著,因為允浩在最前面,舞蹈相對要跳的更誇張一些,我們根本不忍心看他,偶爾換到後面 

的隊員表情真的已經痛苦到了極點,但輪到自己領舞的時候就馬上動作幅度加大,表情也完全看不出疲 

憊不堪了。允浩一直在最前面,動作也是最難的,為了不辜負台下的仙後們,他堅持這把動作做的那麼 

的完美。終于2曲結束了,我想,仙後們看到的是他們風風光光的在掌聲中下台,但真實的一面是允浩剛 

走到幕後就跪倒在了地上,他吐了...昌玟趴在地上,在中就坐在剛剛觀眾看不到的那個邊上,mikey也 

在角落裡,大家都喘著粗氣,痛苦的表情真的讓人心都在顫抖,但經紀人,助理們仿佛都習慣了這些, 

只是問了一句沒關系吧就沒多說什麼了,只有俊秀還在站著,喘著粗氣皺著眉頭說了一句大概是真的好 

累的意思,助理就過來在他頭發上狂噴發膠,還有一些止汗的東西,我知道俊秀一樣很痛苦,但他卻無 

法像其他隊員那般癱倒在地上,因為他還有一首歌,這時孫悅已經上場了,俊秀急著向經紀人那邊喊著 

麥克,麥克。拿到麥克風,俊秀上台了,臉上馬上有了笑容,看著在地上休息的其他隊員痛苦的表情, 

我的朋友哭了,哭得很厲害,因為她被嚇到了,是什麼能讓幾個20歲剛出頭的男孩累成這樣,我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我看著俊秀上台表演,為他捏了一把汗,他還堅持的下來麼?我想,當時的俊秀應該頭 

暈到什麼都看不清了,孫悅衝著他唱的時候,他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知道,他太累了,累到只能堅持著 

把這首歌唱完,卻顧不了那麼多別的了。從側面看的很清楚,一滴一滴的汗水從下巴滴下來,擦著汗水 

,努力唱到完美的他真得讓人震撼,終于要落幕了,其他4只站了起來,上場的時候表情完全變了,每個 

人都是燦爛的笑容,看在眼裡,卻有著說不出來的苦澀。我們就站在他們的身邊,卻什麼也幫不到,他 

們為了我們付出的真的太多了,而我們卻只能給他們舞台上的榮光。我知道不應該說這些消極的話,但 

是,我真的不想喜歡東方神起了,因為我喜歡不起。 

轉_百度東方神起吧





唉~這樣的後記~每次看都很心酸~他們真的太累太累~到底該怎麼辦~
今年過了累的一年~明年上半年又是巡迴演唱的開始~
他們是歌手~是人~卻被死李老頭當工具弄~
一張白紙黑字的合約~把他們逼成這樣~
老天爺呀~讓合約快到期吧~放了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