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成員文熙俊結束了兩年的現兵役,于20日退役。

11月20日上午8時20分,在首爾龍山國防宣傳院結束兩年兵役的文熙俊與前來祝賀的300多名粉絲一起舉行了簡單的儀式。

在儀式現場文熙俊表示:“真不相信這是事實,好像退役的夢都做過10多次了。非常感謝兩年來一直等候我的粉絲們。”

他還說:“入伍前曾擔心過兩年的時間是不是太長了,能不能適應等問題。還好有廣大粉絲一直在支持我,我會用最好的音樂來回報給大家的。”

文熙俊是昔日H.O.T成員中唯一完成服兵役的人。他還開玩笑說:“其他成員都忙著事業,所以還沒有入伍。他們都入伍後,空缺的部分,就由我一個人來彌補吧。”

當天早晨,文熙俊的粉絲俱樂部“Junist”會員300多人不顧零下幾度的寒冷氣溫來到現場。甚至有的粉絲在前一個晚上就到達現場,一直等到第二天早晨。

文熙俊將于下月29日至31日,在京畿道高陽一山國際展覽中心(KINTEX)舉辦紀念退役年末演唱會,並由此全面展開演藝活動。目前,文熙俊已與Sidus HQ娛樂公司簽署了專屬合約

F: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韓國性感女星李孝利決定今年將不參加任何年底頒獎儀式。李孝利因沒有現身上週六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2007Mnet KM音樂會”而引起各方疑惑。據悉,她決定一直到今年年底將不參加國內的一切活動。

李孝利以其動感撩人的舞姿及服裝造型一直都是各種頒獎典禮的力邀嘉賓。

目前,她仍在接到來自各電視台的極力邀請,但為了給自己充充電,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觀眾面前,逐決定將不參加今年年底舉辦的一切活動。

李孝利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李孝利本人希望年底好好休息,補充能量。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她就幾乎沒有展開活動,明年推出新專輯時,會以嶄新的形象和粉絲們見面的。”

F:chosun.com中文版 chn.chosun.com

++++++++++++++++++++++++++++++++++++++

朴振英自信舞技趕超Rain 希望與愛徒同台演出



朴振英自己拿本人的舞蹈和Rain比較。
時隔6年發行第7張專輯重返歌壇的朴振英最近在錄製SBS《夜心萬萬》節目時被問到“覺得Rain和本人誰跳舞跳得跟好”的問題回答到“Rain跳舞比我跳得好。”但是他強調說是“現在”。
他接著說:“我空白了6年,當然他現在跳得比我好。但是一個月後我能夠贏他。”
他又說道:“我希望能有時間和他一起站在舞臺上。”
另外,朴振英在這次錄製節目中,他公司的歌手林珍熙和Wonder Girls的先藝也參加了該節目。每次兩人一說話時朴振英都會很緊張。他說:“以後公司訓練過程中一定要開設‘談話講座’”一句話,讓錄製現場成為了笑的海洋。

F:tom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