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前夕~
許多論壇 家族都拼命宣傳著~
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來看演唱會~
每次看到報導~
都拿news來比較~東方神起方面都是輸的~看到真的很心痛~
不過還好最後票有賣到九成~這都是仙后努力的成果~


為了給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仙后們也做了很多準備~
就是在唱歌唱到哪時~我們要喊什麼~
要在哪一段跟著唱~
在唱HUG時~出現紅色愛心海洋~


到了現場我真的很感動~
大家跟著神起一起唱著韓文歌詞~
揮動紅色螢光棒~
穿著紅色衣服~
哇~
在台灣也有紅色海洋出現了耶~!
不只神起被感動到~
我也被我們自己感動到了~


特別是在唱"O 正 反 合"時~
天ㄚ~
大家聲音好大聲呀~都快蓋過音樂了~
我也跟著大聲唱著~
竟然連rap都唸的很順~連自己都覺得好厲害喔~自己啥時把rap練好的阿?自己都不知道~
就這樣很順的唸出來了~ㄏㄏ~!!


知道演唱會到了尾聲要結束了~
我開始感到一陣鼻酸和不捨~
大家拼命大聲唸著"安可 安可 安可"
神起要唱HUG了~阿阿~怎麼會唱中文ㄚ?
老實說~我韓文很熟~中文只能說只有印象吧~!
而且我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這樣耶~ㄏㄏㄏ~
照理講~中文歌應該要唱的很大聲很大聲~
但~演唱會那卻出奇的無聲~
我在想~
他們應該覺得很奇怪ㄅ~
韓文歌都唱的這麼大聲~怎中文的突然沒人在唱~ㄏㄏ~!
寶貝們~我們韓文真的唱的很好吧~ㄏㄏㄏ~!


演唱會結束了~
大家還是不死心的呼喊著"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對不起~我也想跟著喊~
但~我真的喊不出聲~
我低頭猛哭~
你們拼命喊~我死命哭~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個底~星期六的演唱會會取消吧~
所以希望神起在多唱點~當然~這也是早就知道不可能的事~!


我聽到吳阿宇撕破喉嚨拼命叫著~
就連最後大家都停止了~他還是一直叫著~
真的好捨不得~
卻又好幸福~好感動~
真的很希望星期六的演唱會能照常舉行~
可惡的颱風~
你這大壞蛋~看你做的好事~討厭你~恨你~走開啦~


演唱會結束後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們就去西門町找住的~
我們三個是台中人~
雖然有很詳細的地址~
但~對我這路癡來說~還是很困難~!
還好在捷運站有遇到幾個仙后~
他們很好心的為我們帶路~
阿阿~他們有在做慈善唷~
用二十元買神奇的小卡~他們會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捐出去~!
我們三個都有買~
而且我也向他們買到了螢光棒~ㄏㄏ~


我們到旅館~
馬上看新聞~
就是都沒看到神起的~
都是颱風~!

早上起來~親眼看到演唱會取消的消息~
這下好了~該回家了~!

待續...........

沒有順序~
想到啥就打啥~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