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又開始痛了~
怪ㄌ~
為什麼ㄚ?
超痛ㄉ說~!!
英文課特別痛~
實在受不了ㄌ~
給它偷睡了ㄌ一下~
沒想到~
起來更痛...........

今天學校讓我們做EQ測驗~
不知道是不是每ㄍ學校都會做~
反正就~很浪費時間啦~
ㄏㄏㄏ~!

今天打電話回家嚕~
其實可以不要打ㄉ~
都星期四ㄌ~
但~還是想聽聽媽媽ㄉ聲音~
一開始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後來因為媽媽ㄉ一句話又哭ㄌ~!!
覺得自己好沒用~!!
我沒哭出聲~
但~媽媽還是察覺到ㄌ~!
媽媽沒說不要哭~
我也不敢哭出聲~
只想聽聽她ㄉ聲音~
只是這樣而已~
掛ㄌ電話才敢哭處聲來~!!
在這裡~只有自己能照顧自己~自己安慰自己~
哭著哭著覺得自己也太誇張ㄌㄅ~
在彰化而已耶~!!
一直想當交換學生ㄉ我~
在彰化都哭成這樣ㄌ~
那哪天真的到國外當交換學生怎麼辦~
那麼遠~
如果要見面也要等學期完ㄌ~!
那到時後該怎麼辦~!!

我也想過想住家里ㄉ話~就轉學算了~
但~
這樣是不是更無法獨立ㄋ??
我親愛ㄉ家人~
都怪你們對我太好ㄌ~才會讓我這樣~
如果我能把這份愛表現出來讓你們知道該有多好~
我老是把我任性ㄉ一面表現出來~
但~那是因為~我在外面已經很忍耐ㄌ~
在家想當ㄍ孩子般ㄉ耍耍脾氣~
唉~
我真ㄉ是ㄍ長不大ㄉ小孩....................

如果在彰化有ㄍ朋友就好ㄌ~
應該就不會那麼想家ㄌ~!!
我ㄉ朋友~郭冰~房~羚夢~................(對不起被我點點點ㄉ朋友ㄌ~ㄏㄏ)
如果有ㄍ這樣ㄉ朋友在彰化陪我就好ㄌ~!!
我就不會那麼孤單~一直想家ㄌ~

阿~
我ㄉ寒假作業還沒做~
ㄏㄏ~
死一半~~~~~~~~~~~~~~~~~~~~~~~

哇ㄏㄏㄏ~
RAIN要來開演唱會嚕~!!
開心~
但~
和我ㄉ全民英檢同一天啦~
暈~~~~~~~~~~~~~~~~~~~~~~~
不行~
不管怎樣都要看到~!!
考完死都要趕過去~
哼~
希望只考一ㄍ小時~!!
票蠻貴ㄉ~!!
唉~!!
他可以買中間ㄉ就好~ㄏㄏㄏ~
等東方來再買前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