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呵呵~
努力習慣這個部落格...

開學後~ㄜ~沒發生啥特別ㄉ事啦~!!
昨天不知怎麼搞ㄉ~
無比想家~
下午三點就回到宿舍~
都不知道要幹麻~
在床上躺ㄌ幾分~
發呆ㄌ一下~!!
突然好想家~!!
一直想~
頭也開始痛ㄌ~
決定先睡一下~
也可以托一點時間~!!

每次在彰化睡覺都會作厄夢~!!
而且都是很恐怖ㄉ那種~
常會被嚇醒~
每天都是ㄛ!!

醒來後才七點耶~!!
頭還是很痛~!!
就去洗澡~
更慘ㄉ是~
我在把我頭髮擦乾時~
小拇指竟然扭到~
很誇張ㄅ~超痛~痛到現在還在通~!!
為什麼會扭到ㄚ~整ㄍ就很無言~!!

頭痛手也痛ㄉ~就又開始想家ㄌ~!!
一直想~想到鼻酸~
後來實在忍不住ㄌ~
就哭出來ㄌ~!!
第一次想家想成這樣~!!
都是寒假害ㄉ啦~!!
一放假都不想來ㄌ~!!
討厭彰化ㄉ一切~!!嗚~!!!

在msn遇到阿瓊~
我們互相分享這樣ㄉ心情~!!
他也有過想家想到哭ㄉ經驗~!!
分享完後~心情真的好ㄌ很多~!!
真的很感謝她~嗚~~~~~~~~

唉埃唉~
好想回家~!
在還沒哭之前都不敢打電話回家~
因為一定會大哭~!!
哭完後再打就還好ㄌ~!!
不過~我打電話回去沒人接~嗚~
這樣也好啦~!!
如果跟我媽說我想家想到哭~
他一定會覺得我太閒才會這樣~ㄏㄏ~!
對ㄚ~
我好像太閒ㄌㄛ~!!
ㄏㄏㄏㄏㄏ~瘋一半~
就去看黃真伊~
好看ㄚ~!!
我已經看到15集ㄉ一半ㄌ~
集集精彩~!!
每天都看~
不然網路也沒在跑~又猛當ㄉ~
實在受不了~!!

現在人在學校ㄉ電腦教室~
享受速網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