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裡
最棒的收獲是認識了這幾位同事
宏爺
大哥
阿薇
女王
還有不是很熟的岳兄

現在上班最開心的是能看到你們
除了這個
我好像找不到其他原動力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聚餐
真的聊到爆嗨的



阿薇還是覺得脫離苦海
和阿薇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感覺我們興趣和個性都蠻合的
哈哈

原來是嗨咖
阿唷
我會想念你的啦
嗚~!!
不過約好了
每個月都要聚餐一次


今天去吃機器人餐廳
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東西也普普卻有點貴

不是很滿意...........


大哥的表情都好精典

其實我今天一直很好奇大哥那塊肉...


今天才知道宏爺以前是英文老師耶
我的媽阿
好震撼喔
而且~
超會保養的


阿薇的香腸也是我今天羨慕的~哈哈

吃到一半
好天氣突然轉為大爆雨
嚇到我們了

趁雨勢變小
我們轉站騎去科博館對面的K2吃冰~!
岳兄也來集合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和岳兄接觸吧
岳兄超會分析的
岳兄的照片下次補貼

我們都是這公司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