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超誇張~
有那麼累嗎我們~!!

起來先把昨天沒寄的東西先拿去郵局寄~!
我的有六千多克~!!
不知是哪個天才跟我說
一公斤=2000克!!!!!!!!!!!!!!!
因為這樣~又有後續的笑話發生了......
運費將近台幣一千塊呢~!!貴~用刷卡的~不然我沒錢了

我們出發至梨大~
但實在太餓了~
所以只先買了藍資的保養品一組~!!
我買的是新的產品~!!比較清爽的保濕~而且才53000!!
在台灣買都好貴~!!當然要帶一套回家~!!
我還考慮以後在台灣幫喜歡藍資或IOPE保養品的人代購的~!!(有興趣的可以問問)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用走的到新村吃春川辣炒雞
我的最愛~真的好好吃唷~!!


阿茹餓到眼神很誠墾的看著~!!哈哈
太餓的我們~很快的吃完~!!
這次我覺得一點都不辣~已經找不到辣的快感了
小失望~
可能是因為太多外國人來吃~都太辣~
所以才改良了吧~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辣的
但對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是件貼心的改變

吃完後我們要回梨大逛街
在路途中看到一家鞋攤~
阿茹想買鞋~
所以在那邊試了很久~
我和阿屏都覺得好恐怖喔~
因為我們發現~那位胖胖的老闆~用一臉想打朱的表情在看他~
我們默默的退到後面點觀察他們~!!
突然有一位先生跑過來~大喊了一聲~
我沒聽清楚~!
胖老闆一聽到臉都變了~
我看他一副很緊張的感覺~
但阿茹還在試鞋~
我覺得老闆都快打他了~
後來我們才發現~
阿~
是下雨了
不大
只是雨滴大了點
我們叫阿茹快點要下雨了
她最後買了一雙紅鞋~我一開始也很喜歡呢~!!
才一萬塊喔~!!好俗喔~!!

為了躲雨~
我們進了蒲公英騎士~!
到了五樓~!!


菜單換了
喝的東西比之前少了說~!!
但吃的東西有增加~!!
可能他們想走西餐廳路線了吧~
還沒吃過他們家的東西~!!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排一下~!


昨天明明睡很多~
阿屏還是閉目養神了

不過他們似乎不是很喜歡這~!!
坐沒多久就想去逛街了...ㄎㄎ


回梨大逛街~發現之前賢重家保養品已經改成這家了~
新的BB霜和妝前乳都沒用過~所以買了個小條的用看看
貼心的是
這款BB霜有分乾性皮膚和油性皮膚~!!
印象中
其他家都只有分膚色~!!
只能說~韓國化妝品又升級了

我們在梨大還遇到一位不錯的賣鞋先生
他家的鞋是39000~
款式都很好看
阿茹想買鞋~!所以就在裡面試很多~
還說他家鞋好看
我也好想買
礙於沒錢
只好先忍忍~!
老闆人超好的
都會幫你穿喔
而且我們原本要跟他殺到37000
他竟然說 NO!!
說要賣我們35000~
太妙了~!!
不過要付現就是了~
超讚~
讓我下定決心拿到錢一定要來~

今天~我們也是早早回宿舍~!!
整理東西~!
他們倆明天要先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