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把自己搞得非常累的我們
提著要拿去郵局寄的東西
超重的 都想把它丟在地上用拖的
重點來了
我們走到一半
阿茹才說"今天是星期日郵局會開嗎??"
很好~如果早點說更好
只好又提回去~
好心的阿茹也幫我們提~讓我們輪流休息了一下
放完東西再次出發


因應她們兩的要求~再次前往景福宮

在去景福宮前我們是打算先去吃人參雞的
人爆多~真的是大排長龍~是我第一次假日來~所以不知它這麼驚人
由於天氣太熱了
我們不想排~打算先去吃個麵包填肚子~晚點再過來吃



景福宮改建了我覺得~!!! 以前的博物館整個拆掉重蓋了~是一棟新的建築~
而且地鐵出口也在博物館門口~!!

貼心的博物館準備了這樣的禮物
你可以到櫃台拿明信片卡來蓋章~!!
一共有六款~很好看喔~!!
我們沒有逛全部~!!
只在地下一樓看古物而已~!!


景福宮入門票3000
太熱了~導致我們又投降了....

第一次在景福宮看到表演
和昌德宮的有點像
但景福宮陣容比較小



上面這位大哥~!!不知道為啥一直在偷笑~!!所以決定跟他來一張~哈哈
拍照竟然裝正經
拍完又開始傻笑~很可愛


這兩位大哥才妙~ 一直一直在聊天~!! 不敬業喔~!!
我身後的怕大哥~!!長得好可愛喔~!!




圍觀的人群

我們3點多去吃人參雞
還是好好吃~!
但他們似乎不喜歡人參味~
現在好像是一鍋要14000
感覺上有變貴耶~!!

之後我們前往南大門要去買海苔巧克力
我還買了我姑姑交代的水蜜桃茶 一次給它買兩盒
打算要明天一起寄

今天很虛的我們
七點就回去休息了
他們感覺很累
搞得我也跟著沒勁
她們都睡著了

八點多~我肚子餓到爆~
把他們挖起來吃東西
我去我一直想去吃的六千炸雞店
發現
老闆都換人了
裝潢倒是沒變
今天好像是新開幕
一大堆新老闆娘的朋友來捧場呢~!!
搞得她很忙
我也等了一陣子
她們已經買好炸醬麵在等我了
她們還遇到一位怪伯伯
但當時我並沒有注意到~哈哈
她們說他喝醉了
一直胡言亂語

由於太熱了~
管理員都不肯開冷氣(這關於到第一天的插曲)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那邊喊
"air condition" "turn on" "turn on" 還想好隊伍之類的
超白癡的
等到管理員出現後
我們又沒種了
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第一天因為搬行李~又走一大段路
搞得我們很熱
阿茹決定去跟那帥管理員說(用英文)

帥管理員卻回她說 現在是韓國算冷天氣~所以還不會開冷氣(用英文)
阿茹竟然跑回來說她聽不懂管理員在說啥
因為我們住在一樓~
我們在房間都聽到了~
哈哈
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