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鬧鐘響了~我才睡不到五個小時~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 雖然很累
我比較摸~ 她們倆育便利超商買早餐~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이태원~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這裡~
因為每次來都會遇到怪怪黑人!!!
原本以為這次不會的
結果還是遇到了
我們原本打算在這找個異國料理吃的
但感覺上都不便宜~!!
就在我們還在找的時候~
我無突然聽到一直有人在叫"hey!"這樣
我死都不想回頭過去看他~!!
加快腳步~他也跟太遠了吧~!!真的是嚇死了~!!
後來他應該是知道我們不想鳥他吧~!!無趣的離開了
我們後來決定還是去明洞吃

我們去吃"全州石鍋拌飯"
知道它很有名
卻是我第一次去吃~!!
我們叫了三鍋~(記得以拍照~但找不到...)
一鍋才9000耶~!!比想像中便宜好多喔~!!我一直以為它會很貴呢~!!
真的好好吃喔~!!生意很好~!!
等到很餓才上來~!服務也很棒喔~!
有去明洞的朋友~真的要去吃一下~!!
它的入口蠻不明顯的~!!所以要仔細點看~!推推推~

吃完冰我們直奔32冰淇淋~!!每次到明洞必吃霜淇淋~!!
夏天口味會比較多~!!現在已經不是1000塊了~!!現在是1500~
但還是很長~!!很好吃~!!不輸給名牌冰~!!推~!!


我們去逛UNQ~他算便宜吧~!!而且台灣現在還沒引進~!!聽說快了~!
我看上襖幾件~但~就是~沒錢買...
阿茹買了兩件都好好看喔~!!
阿屏買了一件外套要給她姊~!!
我們逛了一下明洞~!!買的東西不多~!!

傍晚我們搭大黃2號上首爾塔~!!



一上去又看到一堆人在圍觀~!!好聽的街頭表演~

感覺上像~墨西哥人~!

我們在上首爾塔前有先買甜甜圈~!!
我們在裡面找個位坐享用~!!
今天人很多~!!搶不到窗口邊的位子~!!不能好好欣賞美景~!!

我們在裡面發現了這新玩意~
第一次看到~我也不知道它是啥~!!
有一對情侶在玩~!!但我不太知道這是啥~~~~~~~~
於是我們好奇心告訴我們~應該去試試的~!!
頭了兩個500元就可以玩了~!!
投進去後~開始轉那個轉盤~
我們玩第一輪轉得很慢~所以失敗了~
要轉很快~
你就可以看到完美作品~!

這是我的

他們兩是一樣的~

然後可以拿去紀念品店付一千做成吊飾~很貼心吧~!!

玩完後~去外面欣賞美景



小熊房縮小了~!!比較沒有之前佈置來的好看~!!

背景都不見了....................

下了南山塔~在公車上睡著~搭過頭
差點就又要上山了
我們在山腰下車
只好用走的走下山~
還蠻遠的說~!!

直奔樂天超市

買了一大箱要寄回家的~!!
買了快五萬的東西~以泡麵為多~!!
超重的~
所以~
我們只好又搭計程車~!!
這次沒遇到黑車~
所以還好~!!
司機好心的直接送我們到門口外面一點~!!

丟臉的是就在我提我那箱要進去的時候~
突然~
繩子掉了
泡麵跑出來
被管理員看到了
真丟臉~
超不好意思的
他還幫我撿說~


這是去明洞買的
RAIN他家新的防晒霜~
三款~!我三款都有買~!!
好用~而且不黏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