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迷在"仍想結婚的女人"裡~

哈哈~!!

原本對金範沒啥興趣的~

後來看了他染了頭算銀白色的頭髮~才發現~這小子長得還不錯麻~!噗~!!

染那顏色還挺好看的~!!!



說到頭髮

我可愛的弟弟

前天告訴我~

他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到東海新開的美髮店弄頭髮

我一開始想

應該不可能是去我上次去的那家

後來我問他要去哪家弄

他告訴我"典"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家

直到他弄好回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

他燙捲剪短染髮樣樣來

我說~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但他自己超級不滿意的

說不好看

還一直叫說他要請假

我就一直問他到底是哪一家阿

他拿出他在典買的噴頭髮的出來

我才看到

原來

他就是去我上次去的那家

我也很不滿意那家

哈哈哈

後來我就跟他說

那家我去過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那家叫啥店名

但那家客人真的很多~!!!

><很妙~!!

可能是因為是新的吧

所以就還蠻多人的~!!

我也想換個髮型



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這頭爛髮能怎麼變??!!!

所以不得不就這樣放棄算了

哈哈



買相機的事

我決定要煞車了

因為一個原因

讓我覺得我必要花錢買它



這星期會很忙

下週末也是

表妹的婚禮弄得有點急促

我也不能幫什麼

只是

默默的為她擔憂~

不過或許這是個好姻緣吧

我們還是得真新的祝福人家不是嗎?

我認為還需要時間的證明

畢竟

這一切來得太快

唉~~~~~~~~~~

因為這場婚禮

我去買了一件黑色小洋裝

花了我一千多

心都滴血了

還得存錢等買寶寶的衣服



星期四要考路考和筆試了

我好緊張喔~!!

感覺好像不太能順利耶~!!

阿濔陀佛~保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