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傷勢好了很多了
但眼看那慢難好的傷在結成疤
心難免也很糾結
老天阿
我已經不是美女了
卻還得輪落到更醜的下場
歐~
還真的是難過心痛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衰阿

昨天亂點了幾篇在韓國打的網誌
我又想去韓國了
好想去
好想去
原本以為去了一次的交換學生
自己可能會膩了點
沒有
我無時無刻都會拿台灣和韓國做比較
昨天下午我小姑姑回清水
她算是哈韓吧 哈哈
也去玩過好幾次
依然對韓國很依戀
和她聊了各自在韓國發生的事
噗~
忘記我媽在場
把自己跑夜店都爆料出來了
噗~~~~~~~~~~€
我媽也知道我為什麼愛喝酒了
哈哈
說真的
我現在會常想喝酒
但都會克制自己
不然
我真想自己去我家冰箱拿酒來喝
現在
要喝酒可以約我了
我去
哈哈
我是指等傷好啦

明天
又得去看醫生
本想自己換藥的

他今天打電話來 叫我去耶
哈哈
所以還是去一下

最近睡眠不是很好
因為我心不安
一直沒辦法收驚
晚上老是無法很安心的閉眼睡覺
明天打算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